一線城市都經營什麼紅酒

2023-05-12 04:45:06 字數 1066 閱讀 2419

1樓:網友

我們酒客網在成都只賣進口葡萄酒,進口紅酒哈。

主要由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智利、阿根廷的都有哈。

以法國的為主,主要是波爾多地區、和勃艮第地區的優質葡萄酒哈,從aoc到vdt的都有,比如:

法國佳景莊園乾紅葡萄酒。

法國波爾多古平尼城堡乾紅葡萄酒。

法國凱薩城堡乾紅葡萄酒。

法國天使堡aoc乾紅葡萄酒。

法國菲德勒vdp乾紅葡萄酒。

法國菲德勒aoc乾紅葡萄酒。

哈哈。還有很多哈,就不一一說了哈。

2樓:藍色都靈

就算一線城市,喝紅酒的人也有消費高和消費低之分。

從法國名莊年份酒到法國普通餐酒。

從舊世界酒到新世界酒都有。

沒有乙個固定的模式。

感興趣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3樓:網友

樓上的,你抄襲也不要這麼明顯嘛!

現在紅酒好做嗎,什麼品牌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西南」是法國西南兩大區(原阿基坦大區和原庇里牛斯大區)聯手打造的旨在促進法國葡萄酒、美食及文化推廣的**品牌。該品牌整合法國西南兩個大區千餘酒莊、近500種葡萄酒及美食。

法國西南之屋」是「法國西南」品牌在中國推廣的重要專案,它以中法**合作為基礎,是法國西南產品的展示及銷售櫥窗。

四川西南之屋商貿****為「法國西南」品牌在中國西南部品牌運營商。公司位於成都風景秀麗的南湖國際旅遊度假區內,專注於進出口**、葡萄酒銷售、法式西餐廳經營管理等領域。四川西南之屋商貿****以成都作為戰略落點,輻射川、雲、貴、藏、黔、渝,搭建中國大西部平台。

法國西南之屋」南湖***於2023年10月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際在中法政要見證下隆重開業,隨即雲南麗江***、重慶銅梁體驗店、四川射洪體驗店等相繼開業。

南湖***。

雲南麗江***。

潼南店合川***射洪店。

5樓:love緋雨空

聽說做紅酒加盟,海偉酒類交易市場還不錯。

新一線城市有哪些,什麼是一線城市?一線城市有哪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新一線城市有成都 杭州 重慶 武漢 蘇州 西安 天津 南京 鄭州 長沙 瀋陽 青島 寧波 東莞 無錫。2018年15個新一線城市依次為成都 杭州 重慶 武漢 蘇州 西安 天津 南京 鄭州 長沙 瀋陽 青島 寧波 東莞 無錫。新一線城市是第一財經 新一線城市研究所依據品牌商業...

世界級一線城市有哪些什麼是一線城市?一線城市有哪些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1.特等城市2個 美國紐約,英國倫敦 2.一線強市8個 美國芝加哥,法國巴黎,阿聯酋杜拜,中國香港,中國上海,日本東京,新加坡新加坡城,澳大利亞雪梨 3.一線中市17個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聖保羅,加拿...

為什麼深圳是一線城市,深圳為什麼是一線城市

自從鄧爺爺畫了乙個圈之後,深圳的經濟 政治 科技 人才等等各方面的發展水平都上公升到了乙個引領的位置,這樣的城市能不成為以一線城市嗎?首先,深圳的經濟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去過深圳或沒去過深圳的人都是有所聽聞的,作為經濟特區,它真的完全擁有了獨特的優勢,具體的資料就不必詳細說了。我總覺得要看乙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