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用英語咋說,《王者榮耀》英語怎麼說?

2023-05-12 04:45:04 字數 3812 閱讀 7898

1樓:是嘛

王者榮耀的英文是arena of valor: 5v5 arena game。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v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2023年11月24日,在2018中國科幻大會上獲得最佳科幻遊戲獎。

2樓:阿卡索外教網

「王者榮耀」用英語這樣說:honor of kings。跟著外教學英語,可以上純外教一對一英語輔導班,**很便宜,平均一節課不到20元,價效比蠻高的,這個學習英語的效果是很好的,學好英語之後就可以和老外一起玩「王者榮耀」遊戲啦。

免費試聽課分享:【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

點選即可領取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大禮包!

阿卡索是真人固定歐美外教一對一授課的,而且都是歐美師資,歐美師資的發音是很標準的,外教100%持有tesol等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

想要找到合適英語培訓機構,搜下「阿卡索vivi老師」即可。

搜下「阿卡索官網論壇」免費獲取全網最齊全的英語資源。

3樓:耶律之家

王者榮耀, 用英語是:

1. glory of the king

2. honor of the king

4樓:藍雋

王者榮耀無論是功能性輔助還是坦克型輔助,後期探視野的時候都不要與隊友脫節,因為後期如果與隊友脫節的話,乙個坦克都有可能被敵方眾人秒掉,導致後期我方團戰因為少人而無法接團。

《王者榮耀》英語怎麼說?

5樓:小翊新生活

王者榮耀的英語是:arena of valor。

arena of valor就是騰訊王者榮耀國際服,遊戲完美的繼承王者榮耀的核心玩法,並且針對外服使用者對畫面以及英雄進行了調整。裡面的英雄角色很不一樣,你可以操作蝙蝠俠、鋼鐵俠等角色進行戰鬥,技能也特效也非常酷炫。

雖然對西方玩家而言,aov相對來說比較新鮮,但並不能否定它是全球最受歡迎手遊之一的事實。aov不僅完全展現了《英雄聯盟》的玩法體驗,還將其原本的元素做了巧妙精細化的處理。

並且,它還將對局時長壓縮到快節奏且激烈的15分鐘以內,同時也將moba複雜的操作機制改變為平順而又靈巧的雙搖桿系統。

《王者榮耀》英語翻譯是什麼?

6樓:向無力

《王者榮耀》

英文翻譯如下。

glory of the king

重點詞彙釋義。

榮耀。honour; glory; splendid例句。這是我生命中最榮耀的時刻。

this is the proudest moment of my life.

7樓:仮往生

「王者榮耀」屬於名詞性短語,英語中可以用介詞of的屬格結構表達為「glory of kings」。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帶檔滑行

《王者榮耀》翻譯成英語是:

honor of kings(遊戲名)

honor[ˈɒnə(r)]

n. 榮譽;信用;頭銜。

vt. 尊敬(等於 honour);給……以榮譽。

9樓:十萬個為什

《王者榮耀》

這個遊戲的名字把它翻譯成英文之後,它就是:arena of valor.

10樓:翼飛

王者榮耀的英語翻譯是:glory to the king。它是乙個熱門遊戲的名字。

11樓:傅阿允

王者榮耀是乙個遊戲名,他可以用英文翻譯成:glory to the king

12樓:手可摘鑫玥

《王者榮耀》英語翻譯是:glory of the king。

13樓:孤歌一笑說生活

《王者榮耀》用英語表達為glory of kings

14樓:中英文水平

《王者榮耀》應該是這樣子翻譯吧,我感覺應該是這樣子翻譯成英文。

honor of kings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英文翻譯為:glory of kings

王者榮耀用英語怎麼寫?

16樓:關關說教育

譯文:glory of kings

重點詞彙:glory

英 ['lɔ:ri]

釋義:n.光榮,榮譽;讚頌。

vi.自豪,驕傲;狂喜。

n.(glory)人名;(法)格洛里。

複數 glories 過去式 gloried 過去分詞 gloried 現在分詞 glorying 第三人稱單數 glories ]

短語:paths of glory 光榮之路;光輝的路程;榮譽之路;榮光之路的終點。

17樓:猴子的日常生活

王者榮耀的英語是:arena of valor: 5v5 arena game。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蹟》、《王者聯盟》。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vs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玩,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用

蘭陵王的被動技能向敵方英雄移動時會有20 的移動加成,是乙個非常適合追擊的技能,1技能對身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同時召喚分身隨機對單個敵人造成同樣的傷害。2技能投射匕首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3秒後 對敵人造成二段傷害,期間受擊者若再次受到蘭陵王的傷害將暈眩並恢復蘭陵王的生命值,這是蘭陵王的控制技能,...

大家都是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我用的是一加5,今年的熱門旗艦機,玩王者榮耀一點壓力都沒有,dash閃充還能支援邊玩邊衝,手機長時間玩下來,發熱也沒有很嚴重,這個手機各方面都很好,不光是遊戲效能出色。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打王者榮耀用iphone 7 plus是最好的,各項配置都能很流暢的玩高幀頻模式,到目前為止,蘋果iphon...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在黃金段位好上分

隨便了,戰士啦,不要玩adc什麼的,因為沒有人會保護你,可以選擇一些自保能力強的,還有可以選偷塔能力強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在 段位好上分 王者榮耀黃來 金段位什麼英雄源上分?最佳選擇bai絕對是打野位,就du 算沒有銘文低端zhi局也是可dao以的,打野英雄的話比較推薦阿軻 猴子等,因為低段位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