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鎖定輸入法,電腦鍵盤輸入法鎖定怎麼解鎖?

2023-05-12 04:45:02 字數 1144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上右擊出現四欄功能,點選「設定」,出現「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在「預設輸入語言」下拉列表中選擇你所需要的一種語言,點選確定就好了。

2樓:網友

你可以試試。

右擊輸入法選擇設定。

把預設輸入語言改成智慧型abc

然後確定。每次開機後都使用智慧型abc為預設。

3樓:襲寄竹任嫻

滑鼠右鍵點輸入法的圖示,選「設定」,在「預設輸入語言」裡選要鎖定的輸入法,應用即可。

4樓:網友

在右下輸入法上右鍵---設定---預設輸入語文(智慧型abc)--確定。

重啟後生效。

5樓:檀晶進騫堯

滑鼠。右鍵點選。

輸入法。圖示,點選設定,在你下面的列表裡把你不需要的輸入法選中,按。

刪除鍵。刪除,只剩下你想用的。以後就只有這個輸入法了。

被你刪掉的輸入法。

什麼時候。又想用了,再按上面的步驟新增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他的輸入法都刪除,只留你要的智慧型abc,這樣就ko啦~~^

電腦鍵盤輸入法鎖定怎麼解鎖?

7樓:世一霞

首先,如果數字鍵盤鎖定,按數字鍵盤鍵端的[num lock]鍵解鎖。如果鍵盤鍵鎖定,則按[fn]+[lock key]鍵。[鎖定鍵]鍵通常在鍵盤上有乙個小的鎖定圖示。

如果找不到鎖定圖示,按[fn]+[f8]鍵。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是數字鍵盤被鎖定,按下數字鍵盤鍵一端的【num lock】鍵。

按下後,即可解鎖。

如是鍵盤鍵被鎖定,按下【fn】鍵+【鎖定鍵】即可,【鎖定鍵】鍵一般會在鍵盤有個小小鎖定的圖示。

如找不到鎖定圖示,那麼就按【fn】鍵+【f8】鍵。

9樓:江西新華阿然

這個是可以直接滑鼠右擊然後解鎖就可以了。

怎麼鎖定鍵盤輸入法

10樓:簫湘暮雪

你在輸入法那裡鎖定一下輸入法,拼多多就可以進行輸入的。

輸入法什麼輸入法好?輸入法好麼。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是目前呼叫超大字符集字元的最佳輸入法。特點 不須知讀音,不用背字根,不必記部首,不用數筆畫,見字知碼,簡單易學 碼長極短,輸入漢字1 3碼,圖形符號1 4碼,詞彙4碼 2013年8月19日公布的8105個通用規範漢字不但能全部打出,且均在第一屏顯示 可以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

搜狗輸入法字型設定(電腦)電腦搜狗輸入法如何換字型

方法 1.切換到搜狗輸入法。然後在 上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嚮導 2.進入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介面後,點選 外觀 右邊有乙個 更換字型 的核取方塊勾上它 3.然後就可以設定你想的字型,字型大小。右鍵搜狗輸入法圖示 有個小鐵鉗一樣的小圖示。點選它 設定屬性 外觀 然後 如圖所示 設定完,確定就行了。你想設定...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那個好些,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搜狗輸入法好些,畢竟是老品牌了,在很多功能上已經很完善了。搜狗輸入法,符合自己心意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各種廣告各種彈窗,往往你自己都不清楚一些彈窗廣告是 來的,就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