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大連火車站去大連醫科大學做哪一路車?

2023-05-12 04:40:02 字數 2593 閱讀 2598

1樓:兜兜裡沒

大連火車站--醫科大學 (直達)

531路(共8站) (療養院5:30-20:20 大連火車站6:15-21:00)

大連火車站 - 一二九街 - 體育場 - 正仁街 - 太原街 - 新希望花園 - 會展中心 - 星海廣場 - 醫科大學。

或者出站向南走到青泥窪橋。

青泥窪橋--醫科大學 (直達)

23路(共9站) (理工大學東門5:40-21:28 外國語學院6:10-22:00)

青泥窪橋 - 一二九街 - 體育場 - 擁警街 - 萬歲街 - 太原街 - 和平廣場 - 會展中心 - 化物所 - 醫科大學。

502路(共11站) (廟嶺6:30-18:30 外國語學院7:00-19:00)

青泥窪橋 - 一二九街 - 雲山街 - 體育場 - 萬歲街 - 太原街 - 新希望花園 - 和平廣場 - 會展中心 - 星海廣場 - 化物所 - 醫科大學。

22路(共12站) (弘基書香園5:20-20:30 青泥窪橋5:50-21:00)

青泥窪橋 - 勞動公園 - 一二九街 - 人民廣場 - 體育場 - 正仁街 - 醫大一院二部 - 太原街 - 馬欄河橋 - 和平廣場 - 會展中心 - 化物所 - 醫科大學。

801路(共9站) (水產學院6:30-19:30 碼頭7:00-20:10)

青泥窪橋 - 一二九街 - 人民廣場 - 奧林匹克廣場 - 同泰街 - 大連晚報社 - 新希望花園 - 會展中心 - 化物所 - 醫科大學。

k901路(共8站) (新新山莊6:00-20:00 外國語學院6:35-20:00)

青泥窪橋 - 一二九街 - 體育場 - 萬歲街 - 太原街 - 和平廣場 - 會展中心 - 化物所 - 醫科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坐22,這裡只有22 23是一元,其他都2元,而23人多,擠不上去,22人少。

從大連火車站到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一院怎麼走

3樓:趙之名

公交線路:快軌3號線保稅區線 → 4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大連火車站。

2、乘坐快軌3號線保稅區線,經過2站, 到達金家街站(也可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金家街快軌站。

4、乘坐410路,經過4站, 到達王家橋站。

5、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一。

大連火車站到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坐什麼車

4樓:網友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公交線路:5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大連火車站。

2、乘坐531路,經過2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

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5樓:大家好醫生血管外科李

可以坐15路 奧林匹克廣場下。

大連火車站到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坐什麼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600公尺,到達友好廣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

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

大連火車站到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二部坐什麼車在哪站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2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2、乘坐527路,經過9站, 到達建築設計院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

8樓:不ai繫鞋帶

打車十幾塊錢,還不麻煩,坐公交到那裡是單行線,到站下車都不好找。

9樓:網友

甘井子椒房街到大醫二部坐什麼車?

從火車站到大連醫科大附屬二院應坐幾路電車或幾路公交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公交線路:9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站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友好廣場站。

2、乘坐901路,經過9站, 到達醫大二院站(也可乘坐16路、23路)

3、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

公交線路:5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大連火車站。

2、乘坐531路,經過12站, 到達醫大二院站。

3、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青泥窪橋公交車站(渤海飯店斜對過),坐23路等公交車,也可以在站前坐有軌電車到興工街,再在那裡換乘202路有軌電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531 (2塊)或者 走幾步去 友好廣場 做23路 去青泥窪橋做22路(這些都1塊)打車20塊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對面的公交站著坐315路到二院落車就看見了。

寧夏醫科大學總院離銀川火車站多遠

1 乘坐中巴1路 火車站 苗木場 直接到達醫學院站,全程票價元 2 乘坐1路公交車到終點站南門站,票價1元,換乘3路 12路 9路等公交車或中巴1路 中巴2 5 路去苗木場的方向,票價1元 銀川火車站到寧夏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坐公交車怎麼去 公交線路 39路,全程約公里。1 從銀川火車站乘坐39路,經過...

大連醫科大學護理學能學習其他專業嗎

有三本,也有專科,分院裡的三本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校址 大連市高新園區愛賢街28號郵編 116023辦學型別 普通高等學校 獨立學院 辦學層次 本科學習年限 學制為五年的專業,學習年限為5 7年 學制為四年的專業,學習年限為4 6年。辦學形式 全日制畢業證書與學位證書說明 本科學生學習期滿,成績合格...

急啊!天津醫科大學這么去啊,急啊!天津醫科大學這麼去啊?

坐火車到達天津臨時火車站,然後乘坐862路公交車,在醫科大學站下車就是 862路 市區線路 增興窯6 00 21 30 華苑產業區環外6 30 21 30 1.50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運輸三公司 下行 增興窯 崑崙裡 南大橋 東興立交橋 泰興南路 十五經路 十四經路 長城公寓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