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平面設計可以嗎?25歲了,還來得及嗎

2022-02-02 10:35:04 字數 4129 閱讀 1874

1樓:恫穎仍

來得及,沒有晚了,最好的時間就是現在;最有力的是行動。

學起來吧!

平面設計要學習:

一、經常被使用的ps:

二、向量插畫ai:

三、排版常用id:

id主要用於各種印刷品的排版編輯,可以將文件直接匯出為adobe的pdf格式,而且有多語言支援。它是基於乙個新的開放的物件導向體系,可實現高度的擴充套件性,還建立了乙個由第三方開發者和系統整合者可以提供自定義雜誌、廣告設計、目錄、零售商設計工作室和報紙出版方案的核心。可以說是乙個又好用又高階的設計軟體

平面設計學習

四、向量軟體cdr:

coreldraw

是向量圖形製作工具軟體,這個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位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被廣泛的應用於名片製作、商標設計、文字排版及企業標誌的製作,因此在廣告行業使用廣泛。因為其操作便捷、但是應用面廣,所以也是平面設計常見的軟體之一。

最後、想讓你知道,學習是乙個不斷持續的過程,竟然選擇設計就要堅持。

2樓:天琥教育

可以自學平面設計,來得及。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無論什麼行業,任何時候只要你想,就大膽的去做,因為不做永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好多人可能會問我學習的捷徑,學習沒有捷徑可以走。感謝自己一直沒有想著投機取巧,腳踏實地用最笨的辦法不斷的實踐學習,才能打好最牢固的基礎。熱愛與堅持會助你一臂之力,難的時候說明它還有擴充套件的空間,跨過去一切又是另一番景象。

熱愛設計的心,堅持學習的熱情。時刻留意國內外的設計趨勢。不斷打磨自己的設計技巧,熟練掌握設計軟體,有一天可以形成自己的設計風格。

想要自學平面設計,給大家推薦乙個機構——天琥教育。天琥課程由專門課程研發團隊自主研發,課程設計緊跟網際網路潮流,將前沿的設計融入課程中,並且每年持續精進課程內容和教學建設。天琥教育有很多優秀的課程先後獲得國家著作權保護。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得及的,如果你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會晚,活到老學到老嗎,自學的話可以在虎課網或者b站上學習。其實您這個年紀,更適合創業了,不如花些錢,去學門技術自己開店呢,現在餐飲行業那麼火,不如你去學個小吃什麼的,兩三個月學成,半年實習開店,比平面設計要來的快。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5樓:晏巨集遠

來得及,不過你是真的想學嗎,還是一時興起,三分鐘熱度做任何事都是做不好的,如果你是經過深思熟慮,真的想學習平面設計,那麼我們可以交流一下,但,如果是說說而已,那就算了

6樓:西部設計師中心

平面設計入門容易,不過想做好做精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市場上資深的平面設計師還是很缺的。如果你真的對平面設計感興趣,看好平面設計,那麼就請學好專業知識與技術,不要考慮什麼同行太多,競爭大,工作不好找,可以告訴你,行行都這樣的啊!!

關鍵在於你有沒有過硬的技術。

其實你也可以嘗試下室內設計或家具設計,根據四川省輕工業設計師聯合會調查,目前僅成都設計公司就有7000家企業,設計人才大量就有大量缺口。

7樓:善良的

只要有師傅教你,任何時間都不晚。更何況25歲還是年輕的時間呢!有志者事竟成。堅持做自己,非達目標,絕不中止。

8樓:萌西的小韭菜

你有乙個疑問,就是既學平面設計可以嗎?25歲了,還來得及嗎?這個肯定來得及的,學東昇的話,不管多大年紀都能夠學到東西,因為人的一生之中都是需要一起在在學習中積極的人生的進步的,25歲並不算是大的年紀,而且還比較年輕,有很多人都是50多歲才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還有很多,所以不要覺得什麼時間去接年齡大了,只要就是有心的話,一步一步的來,總會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的,而且平面設計看看是哪個方面的?

主要是圍繞哪個方面的去學習?只要有這個心思,而且有這個興趣,我覺得肯定會學得比別人快,學得比別人好。

9樓:浮生

來得及,想學,有這方面想法就可以去學,活到老學到老,最好找個老師學習,學到更快!

10樓:廉珈藍禾

來得及的,什麼時候學不完。主要的是實踐實踐出真知。可以找個小團隊,先跟著跑跑。

11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來得及,不過最好找乙個人叫你,這樣才能少走一些彎路,學成的時間也會縮短很多。

12樓:掄起相機就砸人

那必須來得及呀!只要你是個聰明的,只要你不傻,你能學的快就行。

13樓:

自學或者參加培訓都可以啊,25還很年輕呢,活到老學到老!加油!

14樓:

可以!因為這個你只要有一定美術功底就行

我今年27歲了,現在學平面設計 還來得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27學設計實在是太晚了。學做平面設計有個過程,如果你完全沒有養家餬口,有得是錢和時間,多大歲數都不是問題。

如果你要吃飯,27還是算了吧。

平面設計有高有低。通用的做廣告,27是可以學,先學下軟體,找個離人帶廣告店做一年就差不多會了,痛苦是有點,你和帶你的師傅估計這一年夠嗆。

平面設計創意類的,美術基礎,設計理論這兩樣要幾年時間才搞得定,軟體做案例倒挺快幾個月可以速成,難在創意應用上,這坎就是設計類本科生也不見得都能邁過去,不建議半路出家去搞創意平面設計。過了學習期。

16樓:蕭芙老婷

經常聽到有新人問,做平面設計好玩嗎?有前途嗎?我只是笑笑,因為實在是不想去回答這種問題.

因為平面設計只是個職業,做這行也只是為了賺錢.可以這樣說每個行業都賺錢,每個行業也都會虧錢,經濟再景氣也會又很多人虧錢的,關鍵是看你如何去做,你是不是適合這行?自己問下自己.

現在做這行的有三類人,一是科班出身的,2是學軟體出身的,三就是過了30歲的那些阿姨,科班的就是那些美術院校出身的人,不過他們這類人在學校選擇專業的時候大多數都會選景觀設計和影視遊戲設計,因為他們認為這個待遇更好,所以說美術院校出來做平面設計的不多.更多的是第2類,也就是那些學ps和cd等出身的,這類人一般沒什麼美術功底,也沒系統的學過平面設計,這類人一般都學歷不高,進入這行有兩個途徑,一是去那些培訓班,2是進印刷廠當學徒,這些人最終也就是四個歸屬,一是離開這一行,2是一直留在印刷廠,三是過渡到建築設計和業務員,四就是那些做得非常好的,通過自己的實力進入大的廣告公司,報社,雜誌社等,最終做到設計主管等高階職位.

先來說說第一類人吧,這類人大多是農村來城市打工的,他們為什麼選這行呢?一是覺得是用電腦工作比較先進和體面,2是做這個總比去超市當收銀員或搬運工好吧?,這類人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沒有規劃,總個一稀里糊塗.

他們做個一年半栽就堅持不下去了,又不願意去學習.最終離開這個行業.第2類人和第一類也差不多,但他們比較安於現狀,雖然說做得不怎麼樣但每月能拿個1000多塊他們也非常滿意了.

第三類人算是比較靈活的,他們知道窮則思變,他們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和不適合做什麼.至於第四類的話就不要多講了吧?因為這些人管是性格還是能力都是適合做這行的.

總的來說他們是這行的人.

現在網上面經常也看到一些新人詢問這行的前景,很多的回答都是抱怨,說沒前途,要不就是前景很好,說什麼哪行都離不開平面設計之類的話,說這種話的都是一類和第2類還有第三類的人,因為他們本身就沒有做平面設計的能力,他們認為平面設計就是等於ps和cd,網上的那些什麼"起得比雞早,做得比牛多...."之類的話也是這類人講出的,這些人都充斥在街邊的打字影印社,一兩台4開印刷機的印刷廠,幾個人的那種噴繪公司和一些小廣告公司,他們不光是抱怨平面設計這一行,他們也抱怨總個社會,這類人的脾氣也是很差的,和客戶還有老闆吵架是常有的事.

也聽到很多人說平面設計這行已經飽和了,其實這種說法有點偏了,應該說是中層次往下走已經飽和了,這也是中國目前的經濟現況,大多數來做東西的都是那些小私企的老闆,他們也是做生意的,人家當然要便宜點好了,對設計的東西只要看得過去就行了,因為廣告這東西產生的效果也是很難說的,打個比方說吧,你昨天晚上看電視上的廣告你今天能說出幾個?所以說大多數的廣告都沒什麼用的.

平面設計可以自學成才嗎平面設計難嗎,一般多久可以學會

您好同學!非常樂意幫您回答 平面設計自學成才的人很多,所以,要自學成才還是有可能的。自學的話 首先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和另類的審美觀點。學設計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與眾不同的觀點和設計理念。既然你有一定的計算機基礎 那麼相信一些簡單的設計類的軟體對你來說應該不是難事。那麼下一步你就應該需要一些時間來進行對平...

我想考今年的注會,還來得及嗎,我今年25歲了,打算學注會,還來得及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基礎學習階段 看教材 應試指南 做題以客觀題為主,數量不在多,在於及時有效。教材多看,保證進度,一天三個小時計算,乙個半月時間搞定第一遍學習,進度慢一點沒有關係,關鍵是打好基礎 2 強化提高端段 相關章節一起看 經典題解。做題以主觀題為主,少涉及跨章節綜合題,注意循序漸...

20歲了想去學武術,還可以嗎晚嗎

可以啊,別人 60歲去學都可以啊,你還算比較年輕的了。如果你認可我專 的回答,請及時點 屬擊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還不算晚,只要潛心練就好。李小龍13歲學的詠春。20歲不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