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2023-05-12 02:40:03 字數 1498 閱讀 7963

1樓:斷劍寒舞清影

這種情況有很多的原因導致的,像體寒,腎虛,內分泌失調,精神因素,心理因素,環境因素,不規律的生活,營養不良,藥物的***,卵巢功能不好等等。

指導意見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有什麼器質性引起的,如果沒有,只是上述的原因導致的,那麼可以吃中草藥調理的,中草藥對身體沒有***的,而且標本兼治的。如*扎*滿*滋*補*膏*(了解)就不錯,每次服用10克,一日兩次,用黃酒做藥引子化開加些蜂蜜就可以直接服用了,堅持服2-3個週期就會調理正常的。平時多注意休息,常做運動,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2樓:夕誌畫

月經不調怎麼辦呢?

首要事情是補身。女性身體素質差,營養不良時經期就不正常,可以多吃含鐵和滋補性的食物,不要節食,以免引起貧血。

月經不調一定要首先改善一些外在的因素,再加上內調,可以經常喝巾巢暖舒茶,金巢暖舒茶是很好的藥食同源的食品,女性經常用它來泡水喝有很大好處,尤其對月經期間情緒不佳、臉色暗淡、痛經等症狀。

良好的生活習慣非常重要。女性朋友要避免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等,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提高生活質量。生命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認真活著呢?

心態情緒的管理也是必須的。好的心情會讓生活更美好,對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壓力太大就要學會解壓,運動、唱歌等方式都不錯,有益身心健康。每天都應保持良好的心態。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3樓:

摘要。親您好,月經不調可以吃烏雞白鳳丸,當歸丸,益母草等藥物。月經失調主要是針對**進行**。

如果是生活習慣、情緒等因素引起的,首選需要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調整情緒;如果是疾**素導致的月經失調,則可能需要藥物**或手術**。患者需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以下藥物進行**。孕激素常用藥物有地屈孕酮、黃體酮、甲羥孕酮等,可以幫助女性月經來潮。

雌激素常用藥物有戊酸雌二醇、苯甲酸雌二醇等。含有雌激素的避孕藥也可用於**月經不規律。甲狀腺激素適用於甲狀腺功能減退所致的月經失調。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親您好,月經不調可以吃烏雞白鳳丸,當歸丸,益母草等藥物。月經失調主要是針對**進行**。如果是生活習慣、情緒等因素引起的,首選需要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調整情緒;如果是疾**素導致的月經失調,則可能需要藥物**或手術**。

患者需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以下藥物進行**。孕激素常用藥物有地屈孕酮、黃體酮、甲羥孕酮等,可以幫助女性月經來潮。雌激素常用藥物有戊酸雌二醇、苯甲酸雌二醇等。

含有雌激素的避孕藥也可用於**月經不規律。甲狀腺激素適用於甲狀腺功能減退所致的月經失調。

體重的劇烈變化也會影響月經。體重增加會使身體更難以排卵,所以**對**月經失調有益,但需要注意的是,極端的、突然的體重減輕也會導致月經不規律。注意保暖、避免受冷受寒,尤其是炎熱季節防止過量的冷飲攝入。

停止服用可引起月經失調的藥物。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4樓:美好有你陪伴

你多吃點熱水就好了吧,最好東西就是水啊,

月經不調要吃什麼藥才能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最有效,該怎麼辦好?

你好,一般月經推遲3 7天是正常的,一般月經推遲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學習工作緊張等因素的影響都可造成月經延期,一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月經延期.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有不適及時檢查,建議明確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後在用藥 這個可以用中醫藥調理一下 多大年齡?一直都有夫妻生活嗎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最有效...

求助!月經不調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的患者在日常飲食方面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可避免血糖一下公升高 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頭暈 疲勞 情緒不穩定等不適。2 咖啡 茶等飲料會增加焦慮 不安的情緒 可改喝大麥茶 薄荷茶。3 避免吃太熱 太冰溫度變化太大的食物。4 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 蜜棗 紅菜 湯汁是紅色的菜 葡萄乾...

月經不調如何調理?月經不調怎麼調理?

月經不調可以吃點中藥,我以前月經不調,就是同事向我推薦的中藥。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評論都很好,我就買了一療程,現在月經已經正常了,而且臉色也比以前好多了。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月經問題在生活中也是一種常見病症,月經不調經期腹痛月經量少不規律等等問題,今天就針對這種問題給大家提供乙個方子。今天給大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