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月經不調月經不調

2022-05-22 17:35:03 字數 925 閱讀 2292

1樓:

月經不調的患者在日常飲食方面要注意以下幾點:

1、可避免血糖一下公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

2、咖啡、茶等飲料會增加焦慮、不安的情緒;可改喝大麥茶、薄荷茶。

3、避免吃太熱、太冰溫度變化太大的食物。

4、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來補血。

除了注意以上的一些,還有就是你必須意識到,月經不調的關鍵是你的卵巢功能受影響了,要好好呵護你的卵巢。月經不調試試zhiyuan_朝舒安,對我們會比較合適,調理卵巢功能,幫助調節內分泌,深層滋養、修復卵巢,全面淨化女性生殖系統和卵巢內環境。針對女性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低下、月經不調、、衰老、色斑和皺紋、**鬆弛、乾燥枯黃、缺乏彈性、失眠健忘等具有極好的改善作用。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一下吧, 之前我也是這樣的,因為上個月自己才買了一款,現在用著挺不錯的,當時也是直接在網上購買的,自己有購買過的也算是比較經驗的吧,我來分享一下。

這裡有點心得,首先要在網上挑到一款高價效比的,多看看一些評價是必須的。我當時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對它進行比較、判斷,這才最終做出選購決定的。

當時是從熱心網友推薦的評測網上看到的這一款,評價專業也很中肯,這裡收藏了下來,

*你可以參考一下(複製到位址列中開啟),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的選購有所幫助。

3樓:心會累__人會倦

醫生給我開的四物湯,我喝著效果不錯,我現在直接在四物湯官網上買。月經現在正常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億家易購官方】服務周到全面,東西非常好,已經二次購買了,買來送人的!

月經不調如何調理?月經不調怎麼調理?

月經不調可以吃點中藥,我以前月經不調,就是同事向我推薦的中藥。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評論都很好,我就買了一療程,現在月經已經正常了,而且臉色也比以前好多了。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月經問題在生活中也是一種常見病症,月經不調經期腹痛月經量少不規律等等問題,今天就針對這種問題給大家提供乙個方子。今天給大家分...

月經不調怎麼破,月經不調怎麼辦?

你好,月經不調的話多數和內分泌有關係,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先做b超檢查看看子宮內膜厚情況如何,然後做激素六項檢查看看是否是有異常。建議去醫院的中醫科或者中醫院去老中醫那開點藥進行調理調理。我也是月經不調,不過我是隔幾個月才來一次 去醫院做了b超,激素六項檢查 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和肥胖引起的。之前一段...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呢?月經不調怎麼調理?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現在很多人的經期都不穩定,還會出現痛經 甚至痛到暈倒,對身體健康很不好。月經問題在生活中也是一種常見病症,月經不調經期腹痛月經量少不規律等等問題,今天就針對這種問題給大家提供乙個方子。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益母草調經茶,益母草具有活血 祛瘀 調經的功效,它和紅茶一起搭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