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應該掛什麼科檢查?月經不調要去看什麼科?

2022-12-11 21:25:03 字數 1752 閱讀 4230

1樓:太羊蛇

月經不調當然應該掛** ,沒有**的話也可以掛內科 ,如果有中醫的話,最好看中醫 ,中醫看**最好不傷身 ,因為中醫,中草藥都是溫性的,而西醫的西藥都是涼性的,另外也應該想清楚這段時間自己的生活狀況 ,因為月經不調與自己的日常生活關係密切,比如飲食 、 環境、心情 等。

2樓:

女性出現月經不調的情況,到醫院是要掛**進行就診,查女性激素,甲功,b超,了解原因。這時候一般醫生會建議要做相關的檢查,明確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然後再配合醫生進行積極的調理,以免延誤了病情。

月經不調要去看什麼科?

3樓:欣姿芳服飾

月經不調多表現。

來為月經週期源改變,月經量或多或少,嚴重時還會導致閉經,如果不及時**,對女性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你的情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的可能性大,你應該進行b超和內分泌的檢查看看原因,確診後對症**,明確診斷,遵醫囑調理月經。

4樓:一起嗨電

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是**常見疾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可伴月經前、月經時的腹痛及其他的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

5樓:豆豆鞋豆

婦產科唄,最好是找女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是月經不調,而且持續快半年了,很煩惱,後來還是吃金巢安,月經才慢慢恢復正常的。

7樓:西寧長海醫院

月經不調的話可以看**,做相關的檢查,包括性激素六項,通過檢查結果來版明確**,對症權進行**。建議多讓孩子補充營養,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以及鈣質多的食物,能增強身體抵抗力。另外日常生活也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

8樓:完美日記

月經不調建議去看**。

9樓:霸氣十足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抄:1、神bai經內分泌功能失調;2、器du

質病變如貧血,或藥物等;3、由於zhi精神過度緊張dao,營養不良等;4、不良生活習慣,過度節食和嗜好菸酒,情緒異常,壓力很大,濫用藥等。;建議**月經不調,首先得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具體的**,針對原發病進行**,然後適當配合一些調經的中藥。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月經不調應該掛什麼科?

10樓:悅讀感悟生命

月經不調可以掛**。

11樓:文修令恨真

月經不調只是個症狀,**不調首先應該找出不調的**。生殖內分泌軸系中各個環節都必須處於正常狀態,任何乙個環節出現問題那麼它所對應的激素水平也會有所改變。所以對於月經不調的女性必須得檢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所以你要看月經不調肯定得掛**咯。

12樓:臧瓔燕運

這類情況我碰到的比較多。我姐妹,我同事,都經常犯此類困擾。其實心情也不必太過煩躁。總能解決的。

少女月經不調檢查什麼 月經不調怎麼辦

長期月經不調要掛什麼科

月經不調去醫院要掛什麼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檢查月經不調可以去醫院掛**,一般檢查性激素和b超。

意見建議:檢查月經不調主要是檢查內分泌情況,另外影響月經的因素有很多,心理、環境以及藥物等因素都是會影響月經的。

什麼會導致月經不調,什麼會導致月經不調

卵巢功能衰退 常生悶氣心理抑鬱 為 過度節食等等都可能會導致女性月經不調。生活壓力 作息不正常 營養不均衡常吃喝冰冷食物 子宮方面疾病 或更年期年齡症狀 請看 醫生檢查 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 常見的內分泌不調引起情緒 環境 壓力 等 都會導致月經不調 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下b超和內分泌 在做進一步的 經...

月經不調氣血不足有關嗎,女人,月經不調,氣血不足,怎麼調理

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分為氣血兩虛性 血熱型 氣滯血瘀性 血寒型 腎虛型,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根據具體的型別來判斷吃什麼藥來 才能讓月經不調遠離我們。1 氣血兩虛性 景氣週期提前後錯後,經量減少或增多.伴有小腹痛.身體疲憊.面色蒼白,舌質談紅。可用烏雞白鳳丸,八寶坤順丸,當歸調經血,補中益氣...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這種情況有很多的原因導致的,像體寒,腎虛,內分泌失調,精神因素,心理因素,環境因素,不規律的生活,營養不良,藥物的 卵巢功能不好等等。指導意見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有什麼器質性引起的,如果沒有,只是上述的原因導致的,那麼可以吃中草藥調理的,中草藥對身體沒有 的,而且標本兼治的。如 扎 滿 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