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要吃什麼藥才能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最有效,該怎麼辦好?

2022-08-03 22:25:05 字數 5685 閱讀 9605

1樓:石家莊藍天醫院**

你好,一般月經推遲3-7天是正常的,一般月經推遲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學習工作緊張等因素的影響都可造成月經延期,一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月經延期.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有不適及時檢查,建議明確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後在用藥**。

2樓:千年大夫

這個可以用中醫藥調理一下

3樓:佳明子

多大年齡?一直都有夫妻生活嗎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最有效,該怎麼辦好?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月經不調的原因是多種因素的,因人而異,建議先做b超檢查,**內分泌性激素六項檢查,排除器質性的病變以後,再根據本人實際情況,有針對性地採取週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月經不調的原因是比較多的,需要服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應該先去醫院進行檢查的。

檢查清楚後,及時的對症進行**,注意好好的休息,放鬆心情,不要壓力過大,祝你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所說的情況看一般來說,可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內分泌因素、環境因素、心理因素、藥物因素及**疾病等。保持心情舒暢,勞逸結合,禁吃生冷。

7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因素,情緒波動,環境因素,服用藥物等。正常的情況下,青春期由於卵巢發育不成熟,存在月經不調是正常的,這個不需過於緊張.你需在經期多注意保曖,注意清潔衛生就可以了。

但是你的情況也需要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長期的月經不調也可能影響懷孕的。

指導意見:

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可能含有激素類,使用不當可能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於未查清**的內分泌是乙個撓亂過程.建議做性激素六項檢查.確診後進行激素**或中草藥調理.

平時要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8樓:閻拾柒

月經不調指經血的量及月經週期發生異常變化,原因如下:

1、器質性原因: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及子宮息肉等器質性原因導致月經不調;

2、功能性原因:多種因素導致女性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引起月經不調。如避孕藥的應用、激素類藥物的服用、抗生素的大量服用、保健品的不合理使用及長期精神壓力較大、熬夜、暴飲暴食、**、體力消耗較大的活動等。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

9樓:黃噠洋

月經不調,終歸於氣血紊亂。要**必須讓體內氣血順暢,現在一般都是體內氣不足,所以要多注意一日三餐飲食,多吃五穀雜糧,補充胃氣,促進氣血順暢,多拿熱水泡腳,泡到身體微微冒汗,睡覺前多多揉揉自己的任脈,特別是氣海,不知道在**就搓揉小腹,效果很好的,根本不用吃藥,不管是中藥西藥,是要三分毒,不吃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良生活習慣:是導致月經失調的「罪魁禍首」。如作息時間不規律和貪涼 、經常吃補品、蹦迪和快餐、過度節食和嗜好菸酒、情緒異常,壓力很大、濫用藥等。

  2、經期與涼的東西接觸過多:有些女性很不注意經期的保暖,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

經期要防寒避濕,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飲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涼,注意保暖。 我也是泡些 稀健巴馬淑經茶 調經、梳理經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平時調理需要很久的時間,依靠膳食調理較好。平時要注意,生活方式,不能吃生冷食物,還有要注意鍛鍊身體,多走動促進血液代謝,月經不調,桑堪火麻茶,調理月經通淤血

12樓:果月龐新語

您好,這屬於月經不調的症狀,一般與緊張、內分泌因素或勞累等因素有關。;建議您可以使用一些調理月經的藥物,如逍遙丸或烏雞白鳳丸等。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

13樓:融意桑振翱

不要生氣,心裡不要鬱悶,就會緩解月經不調。

其次,作息時間要正常。

還有就是喝紅糖水。

14樓:閃平東方憶文

功能性子宮出血,需要服用子宮調節素**

15樓:茆德悟旻

女性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最好先試試食療的調理方法,像喝一些有營養的補品還有不吃哪些冷的東西都會有很大幫助的,如果不放心就試試中醫用藥**,像我用過的逍遙調經貼效果就不錯。平時要注意歇息,不能太過勞累。

16樓:禾玉芬芮秋

月經不調還是用外用的中藥比較好,比如逍遙調經貼。我身邊的好幾個朋友就是用這個治好的。逍遙調經貼對女性月經不調等有極好的效果。

它以疏通人體經絡,通過人的脈絡對陰陽平衡進行調解,補腎健脾益肝,從而使女性胞宮生命力旺盛。並且此膏藥活血化瘀,去寒凝、除濕氣,加速女性胞宮的血液迴圈,讓行經期經血順暢,使月經恢復正常。

17樓:淦彭薄興言

吃自然無***和後遺症也不傷害自己身體的藥物**最好

18樓:叢秀花滑酉

我以前就是月經不調,後來在**上買了 八旗的lutaigao 它能有效啟用女性自上而下的性腺軸,啟用卵巢功能,修復受損子宮,消除女性由於氣血虧虛,體虛宮寒,氣血不足,內分泌失調等,從根本上保養子宮,讓卵泡充盈起來,吃了3個療程後果然好了,建議你也服用試試。

19樓:節曦稽芳洲

月經不調一般都是內分泌不正常造成的

可以用點調理內分泌的中藥調理一下

你可以試試「鹿淳堂鹿台膏」調理一下

我之前月經不調都一年多了

就是用這個才好的

20樓:扈桃稅昭君

建議 你去 看看老中醫 不要去什麼醫院看病 ,醫院就是開藥 給你看一下 。最好吃中藥 效果雖然慢但是治標治本 .

21樓:車筠宋煦

你這可以是內分泌失調了,女人內分泌一失調,就會表現出心情煩躁等各種問題,我以前也是這樣,不過,我這段時間用了年輕因子暖巢寶,感覺現在比沒用前要好多了,你也可以試用一下。

22樓:竺禮籍醜

建議你使用,法國蘭卡維巢。

我以前也是月經不調,後來朋友介紹用的它

吃了不到乙個月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效果很不錯

23樓:京新榮守時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比較好?若是由於飲食不妥而致使例假不調,需求挑選恰當的辦法即便進行處理。美國的姐婭舒可以有效的解決例假失調的問題,一起還能滋補女人最重要的卵巢,可以有用去除宮巢沉積物,調理雌激素,保持女人的第二特徵,**卵巢正常功用,使女人血液鮮活、肌體新鮮。

24樓:匿名使用者

烏雞白鳳丸,逍遙丸這兩種都**月經不調還能治痛經,這都是純中藥還能調理身體,尤其烏雞白鳳丸加維生素e一起吃還能增加受孕率。

25樓:旗知車欣豔

朋友用的在

天喜堂天喜丸官方**

購買的天喜堂天喜丸

效果非常好

26樓:成士恩線甲

可以吃六味地黃丸,烏雞白鳳丸我吃過,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你可以去藥店諮詢中醫師,讓中醫配點中藥給你吃,中藥的話對女生比較好,雖然藥性慢但是效果很好的.

我自己也是吃中藥好的.堅持吃中藥是最有效果,象那些西藥的話雖然可能一時有用,但是對女生以後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

27樓:繼承權佑道

朋友是痛經,時間還不准,醫生讓吃的金巢安,吃了一段時間,現在月經都恢復正常了。

到底吃什麼藥才能讓月經紊亂調節好,我身體一切正常

28樓:心明心誠

一般可用中成藥;逍遙丸和調經促孕片(有調理月經功效)**@不方便的話,藥物最好請求別人代買,不要從網上買,避免引起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一切正常---------出現月經不調

難道是見鬼了?

月經不調應該吃什麼藥?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

30樓:

月經不調是指月經的週期、經期、經量異常的一類疾病。包括月經先期、月經後期、月經先後無定期、經期延長、月經過多、月經過少等。對於月經不調的**,西藥會帶來***和雌激素產生的依賴性,相對而言中藥會比較好,歸白片保養子宮、恢復卵巢功能,對氣血瘀滯及虛寒症引起的月經不調有非常好的調經效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找中醫調理最好,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開藥。

女人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32樓:可以說怖撲

月經是跟隨女人一輩子的事情,有個準確的月經、不難受的月經是每個女人嚮往的事情。那麼月經不調怎麼辦?

一,學會調節情緒,讓自己經常有個良好的心情。無論遇到生病或痛苦難過的事情,一定要告訴自己保持好心情,病痛才會減輕好、許多事情才會有好的轉機。事實證明確實如此,當你心情放鬆,身體的免疫系統會增強,腦子會清醒、反應敏捷,所以無論如何讓自己有好心情。

二,堅持運動。特別是快到月經那幾天更應堅持,月經那幾天快步走還有減輕痛經的作用。、

三,管住嘴,少吃生冷食物,即便到了夏天也應適當忌嘴。

四,愛護自己的身體,少讓自己得**病。月經不調,許多是**疾病帶來的,做好避孕措施、做好衛生工作,男女都要做好。平時就喝筋巢暖舒茶來調理改善月經不調、痛經,穩定經期。

33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造成月經不調的原因比較多,不能盲目使用藥物,必須先檢查原因,然後再選擇藥物調理。如果長時間月經不規律,月經第三天抽血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和性激素六項。

34樓:烏孫綺麗普翎

先檢查清楚為佳,對於來講,可以吃烏雞白鳳丸,美緣春,還有太太美容口服液.

35樓:忽然調色

月經色黑量少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痛經與此有關,屬月經不調,可找中醫用中藥調布經草加白酒熱敷調理。

36樓:何悅郭澎

您好!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因素,營養狀況,環境氣候因素,內分泌失調,**疾病及藥物等,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相關**,如**檢查,b超,性激素六項檢查,明確**

對症**,平時應多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避免感染,祝您健康!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月經顏色是暗紅色,如果月經量少的話,經血在宮腔裡面存留時間較長,有可能導致月經顏色發黑。建議經期不要吃寒涼食物,注意腹部保暖,可以口服益母草顆粒**,平時適當鍛鍊,增強體質,肥胖的話,適當**,過度肥胖對卵巢功能是有影響的,平時不打算懷孕的話,需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懷孕,頻繁流產對身體和子宮內膜是有傷害的。

38樓:

1、中藥**:月經不調要重視內在調養,女性月經不調最好通過中藥調理,中藥的***比較小,能夠取得好的調理效果,能有效改善女性月經不調的情況,並且還具有調節雌激素和內分泌的作用,月經不調都會影響到卵巢功能。

2、艾灸**:女性月經不調可能是子宮受寒引起的,通過艾灸的方式能排出子宮內的濕氣和寒氣,能有效改善女性月經不調的情況,宮寒女性容易出現月經不調的現象,並且月經期間容易出現痛經的情況,通過艾灸的方式能排出寒氣。

3、穴位**:常按三陰交穴和湧泉穴能夠調理女性月經不調,三陰交穴能**多種**疾病,不僅可以起到調理月經的作用,還可以幫助**卵巢及子宮疾病,能夠起到疏通經絡的作用,能有效改善女性體內血液迴圈的速度。

月經不調吃什麼藥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

這種情況有很多的原因導致的,像體寒,腎虛,內分泌失調,精神因素,心理因素,環境因素,不規律的生活,營養不良,藥物的 卵巢功能不好等等。指導意見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有什麼器質性引起的,如果沒有,只是上述的原因導致的,那麼可以吃中草藥調理的,中草藥對身體沒有 的,而且標本兼治的。如 扎 滿 滋 ...

月經紊亂吃什麼藥好,月經不調吃什麼藥調理效果最好?

如果出現月經紊亂,可以吃的藥物有烏雞白鳳丸,是具有補氣養血 調經止帶,用於氣血兩虛 月經不調。還可以吃加味逍遙丸,襲搏主要用敬帆於疏肝清熱,健胃養血,用於兩肋脹痛,倦怠食少,月經提前。還有當歸丸,當歸丸具有養血補氣,調經止痛的作用。拍稿祥益母草膏,益母草膏具有活血調經,用於月經量少產後腹痛。痛經丸,...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 6招調理月經不調效果好

miss護聽到了親親的呼喚趕來了。親親的擔憂miss護也懂,親親要知道哦,月經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 飲食 天氣以及異常情緒,常會出現推遲或提前現象,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如果經期異常推遲,排除掉懷孕的可能,一些藥物的 過度 節食或太多負面的情緒也可導致出現這情況的噠。不過如果情況比較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