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特別篇,神奇寶貝特別篇簡介

2023-05-12 02:35:04 字數 1692 閱讀 4963

1樓:撒旦的鯊魚

很有名的,一般都會知道。

你想要知道什麼呢。

2樓:網友

路比童年時是乙個對神奇寶貝對戰非常有興趣的男孩,自小接受父親千里的戰鬥訓練,但一起突發事件改變了他的人生。5年前他的父親千里正在接受訓練館首領考試,芳緣的神奇寶貝研究者小田卷博士帶著他的女兒沙菲雅趕來支援千里。路比和沙菲雅結伴在郊外的草叢上玩耍,這時,乙隻野生的暴蠑螈闖入了兩人的世界,路比為了保護沙菲雅用父親所教的技巧和暴蠑螈戰鬥,用額頭的鮮血和無法癒合的疤痕換來了勝利,面對滿臉是血的路比,年幼的沙菲雅卻不知所措的哭泣,路比認為是他玷汙了她純潔和無辜的靈魂。

自此路比開始討厭戰鬥,追求美麗的外表,決心讓沙菲雅看到改變後的自己,並許下決不讓人再看到他的戰鬥的誓言。而年幼的沙菲雅則認為是她的眼淚傷害了救過她的路比,決心讓自己變得更強。從此,二人走上了相反的發展道路。

五年後,千里勝任芳緣地區橙華市訓練館首領。路比也從城都搬到芳緣地區,在未白鎮和被野生神奇寶貝追趕的小田卷博士偶然相遇,慌亂之中路比摔下了山澗,在未白鎮附近的秘密基地被沙菲雅救起(事隔多年兩人都已互不相識),沙菲雅的理想是打敗芳緣地區所有訓練館首領,路比則立志奪取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所有專案的冠軍,「志不同,道不合」的兩人因此賭下了80天的約定。

詳情可見:特別篇15,21,22冊】

神奇寶貝特別篇簡介

3樓:影視替換專用

《神奇寶貝特別篇》是日下秀憲作指令碼,真鬥和山本智作畫的2023年**至今的漫畫作品。《精靈寶可夢特別篇》的劇情圍繞著主系列遊戲的劇情,包括了漫畫主人公在遊戲對應地區歷險、挑戰地區道館、參加寶可夢聯盟、與地區中傳說的寶可夢們邂逅的故事。作品的日文版在日本國內漫畫市場多次表現優異。

其英文版贏得了2023年第一屆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獎「最受歡迎的漫畫。

神奇寶貝特別篇中所有主角的精靈都是什麼?

4樓:小笑貓咪咪

小智:暴鯉龍……;小茂只記得乙個噴火龍;小藍:……小黃的很少:我記得有皮卡丘、嘟嘟、拉達;金:**太郎、向額不夠啦。

5樓:沈禮晨

小智用妙蛙花,伊布,暴公尺龍等。

小茂噴火龍,鐵甲暴龍,三d龍,比雕等。

小藍胖丁,百變怪,水箭龜等。

小黃皮卡,多多利丘等。

金火球鼠,假樹,單手猴,牛蛙君,向日葵等。

銀大力鱷,黑烏鴉等。

水晶月桂獸,遇言鳥。

路比沼澤獸,大松鼠,超能女王,天氣寶寶,美麗魚。

沙非雅,火雞。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妙蛙花,太陽精靈,暴鯉龍,快泳蛙,卡比獸,化石翼龍,皮卡丘,地鼠 穿山鼠,尼多力諾。

小茂噴火龍,鐵甲暴龍,三d龍2,比雕,哥達鴨,噴火龍,巨鉗螳螂,九尾,怪力,椰蛋樹,胡地,風速狗。

字數不夠。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皮卡丘妙蛙花卡比獸化石翼龍太陽精靈暴鯉龍快泳蛙小茂:噴火龍怪力3d龍2哥達鴨鐵甲暴龍比雕小茂:

噴火龍怪力3d龍2哥達鴨鐵甲暴龍比雕小藍:水箭龜胖布魯百變怪皮可西 小黃:拉達嘟嘟利隆隆巖多刺菊石獸路比:巨招怪。

神奇寶貝特別篇中的傳說的神奇寶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被收復過,但是水君後來為了救出另外兩隻神獸,於是跟主角一起戰鬥了~

寵物小精靈特別篇,寵物小精靈特別篇

第四章 紅寶石 藍寶石篇 主角 路比 莎菲雅 反派 火巖隊 水艦隊 故事大意 戴面具的男子 事件發生後兩年,在豐緣地方,乙個剛從城都地方 小金市 搬來這的少年 路比 為了參加這個地方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不顧父親的反對,偷偷離家出走,沒想到卻因為因緣巧合,遇上了野性化少女 莎菲雅 莎菲雅是小田卷博士的...

《秦時明月》特別篇,曉夢才是“真主角”嗎

一 八歲橫掃大半道家,比天明和少羽還誇張曉夢在特別篇出場的時候才八歲,她之前沒有經歷過任何特訓,光憑藉自己的實力和天賦,就連續挑落道家十八名 殺到道家天宗掌門赤松子面前。要知道我們的主角天明今年十二歲,身上有燕丹贈予的內功,但他單挑十八個墨家 都不敢說穩贏,少羽天生神力上過戰場,但要求他像曉夢一樣一...

電影《超感獵殺 完結特別篇》主要講了什麼

在目睹一位飽受折磨的母親自殺後,八個來自不同國家和城市的陌生人實現了通感。他們有不同的身份和不同的性取向,但他們的命運開始相互聯絡。不僅要分享情感和思想,還要分享語言和技能。一方面,有乙個神秘的人想把這八個人聚集在一起,另一方面,乙個神秘的組織想盡一切辦法殺死他們。他們必須共同努力,找到一條出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