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了一款佳能IXUS860 值嗎

2023-05-12 02:35:05 字數 2950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買完了,就別琢磨了。

2樓:網友

**不菲呀,在哪買的?一朋友節前買的才1900元,配置跟你一樣。

3樓:網友

還可以吧。我的當時是2600,單配的4g卡,送的相機包,沒送電池!我用的860,覺得還不錯。

4樓:稻田菊千代

我花2117都能買個870的裸機了。

另,860不是停產了嗎?

5樓:領寂鹹

我上星期四買了860,2080元機打發票+2g卡(45元)+貼膜費5元+送個破包=2130

6樓:匿名使用者

值,我前幾天也買的這款,使用感受非常不錯。

**也和你的差不多,比你的貴一百,不過我的是4g卡。

這款雖然畫素沒85高,但是家用足夠了,而且帶廣角,非常不錯,拍出的**效果也好,錄影功能也可以,目前我也正在把玩中,功能還有很多不熟悉。

7樓:菜門小寶

我元旦在國美買的佳能ixus85,1773~就送了乙個相機包還有乙個松下的2g卡,外加乙個先鋒的取暖器。

85的螢幕是的感覺有點小,不過其他還好,是全金屬外殼比較耐磨。

建議就是一定去正規地方買**。只有100-200塊的價差而買了乙個次品的話,一定會鬱悶死的,我已經上過一次當了……建議在春節活動時去買會比較合算。

拍照效果也還不錯,有人物模式,帶手動功能,不過我也是才買不久,還沒弄的很明白。

佳能數位相機ixus80和ixus860有哪些缺點?

8樓:儀竹青說子

佳能ixus80

is優點。1.有趣的拍攝模式和快捷功能設定。

2.面部優先功能。

iii數字影像處理器。

缺點鏡頭部分容易沾染指紋。

iso800的畫面已經佈滿噪點,細節嚴重缺失色彩飽和度並不高。

佳能ixus860

is優點。1.舒適的手感設計。

英吋23萬畫素「晶炫」lcd

iii處理器。

4.支援人臉識別。

缺點對焦聲音稍微過大。

機身沒有內建儲存空間。

在iso1600的設定下,畫面控噪的情況並不理想。

9樓:令狐孝狂婷

家庭用的還是佳能的好。我看過佳能的ixus

860和80的實物,80要比860小點。

看正面80要好看不少,因為顏色比較豐富。

看背面860好看點,因為螢幕大不少,但螢幕大了耗電,而80的螢幕也差不多了。

另外860的外殼很容易磨損的,網上不少人說,我可不想才買乙個月,860的外殼就刮花了。

860和80的差別就是860多了廣角,螢幕大了點,其實廣角畸變很大的。有沒有廣角其實感覺也不到。

螢幕860是3寸,80是寸,相差不是很大,小的反而節約用電,而且兩者的螢幕象素是一樣的,所以相對來說還是80的螢幕效果好點。

另外80的**起碼比860便宜300多點,感覺還是80的價效比高點,而且80選擇的顏色比較多。

10樓:杞奕琛芮淑

廣角對拍攝很重要;螢幕尺寸大小給人的感觀不同罷了,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ixus80is吧~~~剛出的新品~~~有很多種顏色可選~~~

感覺80更注重時尚小巧~~

860有廣角80沒有,860螢幕寸80螢幕寸,860的快門速度比80快,860外形尺寸比80稍大~~

新出的機器最好過段時間再買,現在的**還不太穩定,另外稀少的顏色可能**會貴一點的~~

860雖然官方**3580,實際2600左右就能拿下,並且會送sd卡相機包以及貼膜等,買的話注意看有沒有亮點,80就不清楚了,估計全套下來不一定比860便宜。

11樓:典秀芳鄭倩

這兩個相機差不多,佳能的相機拍夜景是不能和富士比,但是它拍人像確實挺好的,而且ixus80的價效比和外觀不錯。

佳能ixus860的一般引數

12樓:youlovei騲

產品型別 卡片數位相機。

感光器件 ccd

感光器件尺寸 1/英吋。

最大畫素數(萬個) 830

有效畫素數(萬個) 800

最高解析度(畫素) 3264×2448

影象解析度(畫素) 3264×2448,3264×1832

寬螢幕),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

光學變焦倍數

數字變焦倍數 4

顯示屏尺寸(英吋)

顯示屏型別 低溫多晶矽彩色液晶顯示屏,約23萬畫素,覆蓋率100%

旋轉液晶屏 不支援。

特殊功能 採用digic iii影像處理器,雙重防抖 is+iso1600;28mm廣角鏡頭。

相容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vista,mac os x(

上市時間 2023年09月。

佳能ixus860的基本引數

13樓:飛兲

數位相機品牌: 佳能。

佳能: ixus 860 is(sd870 is)按選單顯示語言選擇: 中文顯示。

按特殊功能選擇: 防抖。

相機**: 1501元-2500元(原裝日本進口的,2980元)數位相機光學變焦: 3倍。

儲存型別: sd卡。

數位相機電池型別: 專用鋰電。

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

今天買了一款周大福鑽戒,D E色,SI淨度,0 198ct,NGTC證書,切工沒有分級,大家覺得怎麼樣

額。石頭太小了。不光是切工,其他指標也都不分級的。就是說,30分以內下的石頭,幾乎沒有容gia 等 大牌證書,而我國也不要求對20分以下的石頭強制分級。所以說,你的那些引數沒有多大的實際意義。順便說一下,20分以下的石頭很低便宜的,但有了那個周 的 logo 也就值錢了。切工是最重要的市面上的首飾一...

買了平安福有點後悔,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它是公益性質的,你買那個是商業性質的,沒用。我也是買了平安福3年了,想想後悔也想退,我在中國平安買了個平安福的保險,有點後悔了,想退,但又有點猶...

我買了一款康佳50x1800a的電視然後送了我智慧型遙控器型號為kk Y352怎麼使用

看說明書!也就是手寫 游標 按鍵!只要切換相應的功能就可以!至於具體的只能看說明書了!尊敬的用bai戶,您好!感謝du您對康佳的zhi關注和支援。根dao據您的描述,此款遙控器第回 你好,請問下康佳遙控器kk y352壞了,在買了乙個一樣的,上乙個遙控器接收器可以使用不 康佳遙控器kk y352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