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呢

2022-07-01 04:15:06 字數 926 閱讀 9016

1樓:

對男人什麼都可以原諒就是不可以原諒 他們的花心,和欺騙,除非你有 百分百的把握能讓他真正的愛上你,不管在花心的男人如果他真正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一點傷,如果像你說的這樣,連他自己都沒辦法確認自己的心,你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在自己還有精力談戀愛的時候,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一定要讓自己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

我說一句

你不值得 真的

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像那樣的男人即使跪著求你也不要答應

他不珍惜你的

要知道 男人沒乙個好 東西的

我自己很壞 但對 女朋友好的沒話說了都

3樓:井底小蛙蛙

他可以和你很曖昧的同時還和別人也很曖昧,你覺得即使得到這樣的男人你會覺得幸福嗎?趁苦難還沒有真正到來,回頭是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2個選擇一是分了!2就是你去倒追他!問題就是這麼簡單的!

你說的這麼複雜是因為你沒勇氣!你和他這麼曖昧說你對他沒感覺誰都不信!

相反的他和你這麼曖昧也說明你對你也有點喜歡的!要不誰了你啊!

喜不喜歡自己好好的爭取一次輸了也無悔啊!!多看點老殘台劇你就懂了!

好了在這祝你們幸福吧!

5樓:愛情殺手也

長痛不如短痛..分開

6樓:羅敘

還有這樣的男人,你應該醒醒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犧牲。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自己很清楚,但你是在眷戀過程,情感往前看會珍惜;往後看,只會是讓自己陷入傷神的無法自拔境地。給自己一次決裂,也是乙個新的開始。

8樓:at雙部

這種男人真的沒必要和他在一起

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離婚!這樣的男人早該踢了!世界上好男人多呢,對自己好點,人的生命很短暫,珍惜自己,好好生活!從正面教育,讓他知道你和孩子的重要性。最好是把經濟權掌握在自己手裡,什麼要有個度過了這個度可就不好了!適當懲罰一下他,用你自身吆!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遇到這樣的男人,你就可以辨清這個男人的嘴臉了...

暗戀男人,我該怎麼辦,暗戀乙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暗戀乙個男生的話,可以選擇去表白啊,當然了,如果他對你沒意思,那還是不要表白比較好,繼續暗戀他然後至少讓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再去表白吧。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只要男生對你還是很有好感,而且以後會經常主動和你私聊,並且和你聊得很開心的時候,當然前提他是單身,我覺得這時候你暗戀的他就很難拒絕你了,找個時間約...

這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這樣的乙個女人,我該怎麼辦?

失去親人的痛苦,家族沒有了,家也破碎了,一年四個月的感情竟被如此輕易的打破,也許你在回憶那些溫馨的畫面,但是那一切都已經涼了。很多事都壓在你的肩頭,有些事你已經沒有精力再去挽回了。尊重自己,也尊重她,給那份已經越走越遠的感情乙份自由。希望你明白我的話。堅強起來吧。年近三十的大男孩。還有什麼好問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