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婚姻之外的愛情,得到之後還會繼續喜歡嗎

2021-06-16 13:16:11 字數 5306 閱讀 2715

1樓:情語呢喃

男人婚內出軌,這是被女人所詬病的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沒有女人可以忍受被男人如此背叛。現實中已經有那麼多因為出軌而毀了婚姻的血淚教訓,可有些男人還是不為所動,還在出軌,真的是無可救藥。

出軌的男人往往會為自己正名,把出軌美化成愛情,說那是自己的自由。不得不說,這種人的價值觀都出了問題。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婚姻作為兩個人的一種法定關係,勢必需要一些準則去約束,既然兩個人成了夫妻,你就必須要自覺遵守這些準則,破壞這些準則的人都是在破壞婚姻,你沒資格去美化自己的錯誤。

作為男人,你出軌是在傷害你的妻子,你覺得無所謂是吧?那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了你,那你會無所謂嗎?你肯定會不舒服,覺得對方犯了大錯!

既然如此,那你背叛婚姻,你妻子也會不舒服,你也是犯了大錯,所以你還有什麼資格去美化出軌?

出軌的男人沒什麼好辯解的,錯就是錯,因為你不是自由身,你有婚姻在身,你有家庭有妻子。你要是不愛妻子了,不想要婚姻了,可以選擇離婚,放妻子一條生路。沒離婚就說自己愛上別人的男人對婚姻太不負責任,比這種男人更不負責任的,是那種虛偽的說“兩個女人都愛”的男人,放不下情人,又不跟妻子離婚,這種男人真的是無可救藥到極點了。

妙妙的前夫阿肯就是這種對婚姻極不負責任的男人,他們剛結婚一個月,他就出軌了。妙妙知道之後,要求他迴歸家庭,要求他和那個女人斷絕關係,他卻開始打太極打游擊,說一套做一套,擺明了就是不想跟那個女人斷絕關係。

作為他的妻子,妙妙當然受不了阿肯這種腳踏兩隻船的做法,她和他才是法定夫妻,他卻總是跟那個女人在一起,這種被背叛的滋味兒對妙妙是一種蝕骨的折磨。

妙妙最後實在沒辦法了,決定跟他離婚,可是他卻一直拖著不肯離婚。最後妙妙要找律師幫忙離婚時,他攔著不讓去,說,“你為什麼非得跟我離婚呢?我又不是不愛你,只是,那個女人出現了,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之間發生了愛情。

我自己也覺得為難,你們兩個我都愛,我誰也放不下。你只想著跟我離婚,卻不體諒我的糾結與痛苦。”

妙妙當然無法接受他這一套歪理,這分明就是在美化自己的出軌,把出軌說成是愛情。她告訴他,“如果照你這樣說,我是不是也得去找個其他男人戀愛?那我們的婚姻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我們各自去愛別人,那我們還算什麼夫妻?一夫一妻,這是婚姻的底線,我要遵守,我愛的人也要遵守,你現在已經破壞了這個底線,還不跟我離婚,你不覺得自己太不負責任了嗎?你要離不開那個女人,我成全你們,我退出還不行嗎?

你已經背叛了婚姻,已經傷害了我,還讓我留在婚姻中看你們如何恩愛,拿我當什麼?”

都這時候了,阿肯還在東拉西扯,根本不把妙妙的話當回事,說,“你是我最愛的老婆啊!老婆是老婆,情人是情人,這不衝突啊!二者完全可以共存啊!我覺得我們三個人這樣的關係挺好的啊!”

妙妙這時候才意識到不應該再跟他廢話,不然只會讓自己更生氣。她找了律師幫忙處理這種情況,經歷了一番波折才把婚離掉。

離婚後,她很後悔自己沒有早點跟他離婚,覺得自己忍了那麼久,拖了那麼久,對自己太不負責任。她也因此明白了一個道理,“男人有了婚姻之外的感情,還說那是愛情,做妻子應該果斷離婚,千萬不要拖泥帶水!”

像妙妙前夫這種人,在婚姻中出軌了,既不跟情人斷絕關係,又不跟妻子離婚,別說是妙妙,換作任何一個女人都會無法忍受。這算什麼,自己是他的法定妻子,他的生活卻始終圍繞著別的女人轉,那就只能離婚了。

妙妙離婚後明白的那個道理,“男人有了婚姻之外的感情,還說那是愛情,做妻子應該果斷離婚!”希望其他女人也能有這樣的覺悟,不要聽這種男人胡說八道,出軌就是出軌,從來不可能是愛情。他既然把出軌美化成愛情,那就足以說明他的心在那個女人身上,你當然就沒必要卑微得繼續留在那種破碎的婚姻中了。

如果男人出軌了還不跟你離婚,還說兩個女人他都愛,那就別猶豫,果斷離婚就好。什麼兩個女人他都愛,完全是胡說八道,根本就是想讓自己一直腳踏兩隻船。人的精力和感情有限,不可能同時愛兩個人,已婚男人更是不允許這樣做,他那樣說,要麼只愛情人不愛你,要麼兩個都不愛,這種自私透頂的男人,留著沒一點用,你要不離婚,那就是折磨自己,那種痛苦沒有人可以替你承受。

希望每個男人都好自為之,你要是沒玩夠,就別結婚,你愛幹嘛幹嘛,沒人管你。但你結了婚,你就有義務去遵守婚姻的準則,不然就是在消耗妻子的感情和生命。一個男人如果連這點覺悟都沒有,那真的很悲哀。

你不珍惜妻子,那你娶她幹嘛?她就活該被你背叛嗎?她就活該被你傷害嗎?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愛她呢?

妻子是家人,情人是外人,你難道不知道應該珍惜哪個嗎?就算你不愛妻子了,那也得有個先後,先放她自由,再去愛別人,這樣也不至於對她傷害太大,為什麼非得在和她做夫妻時出軌呢?那些已經出軌的人,希望你能早點迷途知返。

那些沒出軌的人,希望你繼續扮演好丈夫的角色,別做傻事。

2樓:今天觀影百家

男人都是博愛的,喜歡著一個,還會尋找別的角色。得到之後,這份喜歡能夠持續多久,得看這個女人有多聰明。

3樓:帥

不會,男人對於婚外戀主要是尋求刺激,不會真正的付出,一旦得到以後,就會失去興趣。

4樓:森涵蓄

不會,因為這樣的男人都是沒有責任心並且是那種喜新厭舊的人,這樣的男人在得到之後大多不會繼續喜歡。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會,在男人心中沒有什麼要比家庭更重要的,只是圖對方帶給自己的新鮮感,所以新鮮感一過完,全會迴歸到家庭當中。

6樓:娛樂曉得

婚姻之外的愛情,也有的男人得到之後還會繼續喜歡的,也有的男人,得到之後就懶得付出的,這要看兩個人感情發展程度。

婚姻之外的愛情,走到最後只是為了性嗎?

7樓:島歌浮影

我的這份愛情,讓我變得很不自信。以前,我雖然沒有覺得自己有多麼漂亮,但是一向很驕傲,不流俗;也從不羨慕誰的美麗容貌。自從愛上他後,我對自己是百般挑剔,不是覺得自己不漂亮就是擔心自己發胖,有時甚至害怕自己突然偶遇上他時形容狼狽,擔心因此給他留下邋遢的印象。

我曾經在文章裡寫過: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付出,如果此刻他得了疾病,需要我身體的任何器官,我都可以毫不猶豫地給他。於是,我在想,假如現在這個“如果”成了現實,我會那麼義無返顧地把自己的器官給他嗎?

我會用自己的健康來兌現承諾嗎?別人會怎麼看我?家人會反對嗎?

如果我的所謂愛情只是寫出來煽情的,只是想令文章更加感人才那麼說的話,那麼我的愛情是假的。認真想過後,我對自己說:我會的!

即便是用我的健康為代價只要能減輕你的病痛,我願意。因為愛你,我想知道你健康、快樂,只要你快樂,我就會快樂。

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情,從一開始的感性,逐漸變得理性了,我不再奢求今生,我已經把一切希望寄託於來生。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能愛你多久,我也不知道,這愛情是否真是前生的緣分?因為無論從哪個角度看,我都不應該,也不可能愛上你。

愛上你之前,我有過千百種設想,我一直感覺我一定還會愛上什麼人,因為我的婚姻讓我很痛苦,讓我的心從來沒有平靜、安穩過。但是,我並沒有一定認為自己有勇氣背叛婚姻和道德,雖然時下婚外戀已經見怪不怪,但是在這種戀情中受愚弄和譴責的總是女性,所以,跨越出婚姻的城門,需要很大的勇氣。我沒有預料到,從我愛你那一天起,居然沒有一絲羞恥心和愧疚感,因為我告訴自己:

我是在暗戀他,我是在思想犯罪。生活中,我沒有欣賞過什麼人,大家認為英俊的人,在我看來淺薄而油頭粉面,不值一提。可是,當你出現之後,我才知道自己愛的人就是你,什麼也無法改變,你的一切都是我所愛的,包括你的缺點。

我寫了那麼多的文章,其實只有兩個字,‘“愛你”,那天我說:現在,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你要好好愛惜身體,把身體保養好,將來等到你退休了,我一定會讓你要我的。你還是不回資訊,不理我。

怎麼會這樣呢?這份感情走下去,真的成了那位讀者所說,只有性了嗎?性是愛的最終目的嗎?

有了性之後呢,與所的愛人就沒有了距離了嗎?沒有了朦朧的感覺,還有吸引力嗎?婚外戀不同於婚姻,婚姻尚有一紙婚書略做約束,這種感情,結束和開始一樣悄無聲息,不留痕跡。

也有鬧得沸沸揚揚的,結局更可怕,兩個曾經相愛的人,互相鄙薄、漫罵,讓人很難想象,他們有過一段愛情。

那麼婚外戀是因為空虛和無聊嗎?很多人說:玩婚外戀這種遊戲,要懂得遊戲規則,就是任何時候不要干涉到彼此的家庭。

開始就抱著遊戲的目的嗎?那麼他們要的真是人“原生態”,而不是愛情了。

我是那樣無數地的想過你,我說過愛情不要有實質性的接觸會更美好,而且不會受傷,因為理想中的愛情,應該是簡單的,純潔的,是與性無關的。可是,每一段愛情,走到最後都會走向性,因它既是人的本能,也是愛的昇華。似乎婚外情尤其如此,是因為有過婚姻之後,什麼都懂了?

什麼都不需要掩飾了嗎?那種感覺,與愛情相比,美好嗎?

我的愛情卻不允許我這樣,雖然我腦子裡想過,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背叛了婚姻與你有過肌膚之親後會不會愧疚,我想,一定會,一定會的。所以我很感謝你的自制力,如果不是你的極力逃避,也許一切都發生過了。我無法預想那之後我的思想,但是我固執想著以身相許,似乎只有那樣了,你才會珍惜我,愛護我。

一直自以為與眾不同的我還是難逃女人的致命弱點,把奉獻自己的身體做為對愛情的篤定。現在想想,我都覺得汗顏。

8樓:夢見盈盈瞬間

我是男抄的,到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境遇也差不多,不過我結局還沒清楚,但是我相信會走你到你想要的那步,但是也可能會一樣,畢竟時間太無情,不知道再過幾年十年甚至小孩成年後,還會不會那麼深愛,如果會,我將放下一切,陪她一起!

當男人得到女人的身體後,他還會愛她嗎?

9樓:飛翠曼劉雲

當男人得到女人之後

在這世上,男人無論如何都有

幾分下流。一般來說,男人在得到一個女人之後,就不會那麼想她了。而在得到她之前,他是很想的,以至想得睡不著覺,夢裡夢外,都是那個女人的倩影。

非常難以理解的是,女人和男人在這點上剛好相反。女人在得到一個男人後,會更想念他,甚至由此一定要把自己嫁給他。究其原因,我想主要是男人的出發點是佔有,而女人則是付出。

我們都知道,付出以後就盼望著回報,所以女人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要求男人給她一份婚姻、一個家。

有一次在辦公室裡,偶然聽到幾個男同事說起找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最安全,結果他們的意見達到了高度的一致,那就是找**最合適。其中的原因除了女人,在**階段既年輕又極富‘性經驗’外,更重要的是不用負責。少女是千萬找不得的,她們會逼著有婦之夫放棄家庭,或許還有已有的社會地位,男人哪會做那樣的傻子呢?

男人的這種行為,總讓我想起自然界一種雄性動物,他們只負責到處播種,播完種後,就不管了,極端不負責任的團伙。男人對女人的佔有就像韓信點兵一樣的,多多益善。關於男人的下作,《紅樓夢》裡有句話很精闢:

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這麼說來,偷不著的味道是最好的,這就是男人下賤的最好表現。

聰明的女人就不會讓男人偷著。她們會在手裡拿塊肉吊著男人的胃口,男人一跳,她們把肉舉高一點,男人再往上跳,她們把肉又舉高一點,反正,她們就不讓男人得逞。於是女人就成了男人永遠的嚮往。

非常遺憾的是,這樣的聰明女人太少了,她們往往還沒等男人起跳就把肉投給他了。她們不知道男人的品性就是得到的就不珍惜了,她們寧願去相信男人的愛情,可男人的愛情短得就像女人的迷你裙一樣,甚至還要短,轉瞬即逝!!不下賤的好男人還是有的,只是需要女人們費力去尋找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結果,既然是有愛情,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離婚

婚姻是愛情的結果,離婚是就是婚姻的結的壞果子,這就造成了一句經典的名言 婚姻如同圍牆圍牆裡面的人想出來,圍牆外面的人想進去。看來你婚姻是不幸的。聽你說,你的婚姻屬於第三種。不管屬於哪種,都是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塗有虛名。在過去馬馬糊糊一輩子,在當今人們就選擇離婚。所以說兩人在一塊,必須真愛,發自內心...

男人得到了女人不珍惜的說說,表現婚姻生活男人不珍惜女人的句子

兩人相處都會有或大或小的矛盾,那就是磨合期,原因一般是雙方的,就看雙方怎樣相處。真心相愛珍惜才好。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 專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屬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怎麼才算珍惜?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

生活情感婚姻愛情 這樣的男人我要不要?

多少歲又如何呢!寧缺毋濫呵!我始終認為找不到最適合的!這輩子不結婚又如何!至少沒人折磨你!沒痛苦!自由!要結婚的話要找個值得你放棄這些的啊!錢算什麼理由呢!有努力賺錢就好了啊!錢該是男人考慮的問題!是真愛!他只會努力為你準備好一切!會在乎多少嗎!感覺只是理由吧!找個真心珍惜你的人啊!好好考慮吧。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