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2-04-02 13:04:31 字數 1045 閱讀 8836

1樓:白菜葉

你的條件很好,1,55的個子,作為女生並不矮,完全可以找乙個各方面條件都好的,這個男生對你不是很好,思想也不那麼好,經濟條件不行,收入不穩定,嫁給他你會後悔的,28歲有那麼大了,但這也只是處於談婚弄嫁的時候,年齡並沒有過時,不要過於急燥,隨意降底條件。特別是要找乙個愛自己的男人,聰明能幹的男人,通情達理的男人,相互有真愛的男人。

2樓:

我勸你別和他結婚,願意很簡單,你現在的心裡有問題,你覺得是講究他,所以算是搭伙過日子,根本沒有愛情可言,只要你們一旦出現裂痕,就會散夥,這樣的婚姻你根本沒辦法維持。

看你對自己的評價,還有你的年輪,勸你實際的看待自己,過日子不是找合資人,而是找乙個可以依靠的男人,退一步說,也找乙個不會讓你煩的人,所以心態放好,去接受一些比較對你真心,有一定條件,也許有些小毛病,但是能把你放在第一位的,這樣你的日子才會好過。

別糾結在這樣的事情上,你選擇的時間機會已經不多了,踏實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有心思和資本跟他耗下去~~那你就繼續~~直接點說~~現在的社會已經沒那句~~」有情喝水飽」~~就算你真的愛他~~但你們在一起說不定以後為飯錢而吵起來~~這樣有意思嗎?!而你現在已經不少了~~基本上可以說過了女人最青春的時期~~而他按你這樣說~~最近這兩三年內應該都很難跟你結婚~~你自己想想吧~~ps:我完全沒說要你離開他的意思~~只是從比較客觀的眼光來談~~

4樓:

做工程專案的人很累,壓力很大,而且資金都是先墊付。看你說的這些,我試著站在另乙個角度說,希望你別介意,你是否太強勢了,亦或是你關心體貼的不夠呢?平心靜氣些,多包容下,雖然他是男人,也許你包容了他一時,他會愛你一世。

最後,再試著相處吧,感情開始了就不要輕易結束。如果真的覺得難熬,再分開也不遲。

5樓:惜菲戀歌

太大了。以後你們生活會有磨擦。再說了,他條件也不好。還欠錢。什麼時候能還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撤吧,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而結婚,這種男人不切實際

該不該繼續下去

我也是個女人!我認為乙個愛我的男人不會接受別的女人!即使兩地!這是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我的話要站在你和他的女朋友2個人的角度考慮!知道嗎?記住女人選擇被動點對自己有好處!主動要給值得的男人!你自己想好了吧!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

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我們還應不應該繼續?

我覺得還是沒有到離婚的地步,你老公的同事給你老公畫個手錶也不代表什麼,就算代表了什麼也要看你老公的態度,畢竟兩個人的結合不怎麼容易,生活之間本來就是相互理解和寬容,你們有孩子嗎?如果有,那就更加建議不要離婚。理由我就不說了吧。勸你們坐下好好談談。以前我爸媽也總是吵架,也總是說要離婚。但是還是過來了。...

男友顏值不高,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外貌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人品才華,他是否有擔當有責任感,有沒有上進心。顏值再高,經過時間的沉澱,他終究會老去。但是他的內在 道德涵養至關重要!既然已經是男友,說明你接受她了,現在在嫌棄還有什麼意義嗎。看人要看內涵,看他對你好不好。女的看人只看長相那就是色,看人要看內涵,看他對你好不好 男朋友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