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我還要嗎

2022-04-04 12:25:07 字數 1181 閱讀 1619

1樓:套套濤

你知道嗎?你這樣是對你你自己的傷害,浪費你自己的青春,消耗你們之間的時間,如果他愛你,你可以試探一下,跟他說分手,看他會有怎樣的舉動,他如果去找你了,那麼證明他還愛你,要是他同意了,你也不要傷心,因為你的路還長,人這一生不會只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雖然要把握現在珍惜眼前,可是如果是乙個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愛,如果他真的同意了,希望你冷靜,哭完了,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乙個男人不能左右你什麼,而且還是乙個對你不好的男人,失去了什麼,上天注定還給你乙個比之前更好的,對生活有點希望,這樣你才能把握住下次愛情的來臨。

2樓:

他真的不在乎了!你越是在乎他!他就會不在乎你!還是跟他說拜拜吧!愛你的人多得是!

3樓:

你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是工作忙那其實無所謂,一頭熱就一頭熱,如果他對你的冷淡是打遊戲或是什麼無聊的事引起那就要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他是寶,他當你是草!簡單來說他已經對你厭倦了!解決方法就是——分手。

男人就是這樣,得到了就不珍惜。如果他不珍惜,你們也別勉強的在一起吧!你們這樣的相處模式,就算他又了第二個,你也不懂啊!

問回自己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認為你要的是你喜歡的人那就只能接受這種殘酷的現實2.找愛人其實應該找乙個相互喜歡的最好

3.退而求其次應該是找乙個喜歡自己的才好

4.你喜歡的卻對你無所謂的就象現在這樣,痛苦受罪的只能是自己5.願意,就接受;不願意,就放棄

6.其實最終還是你被拋棄的結果,倒不如趁早脫身

6樓:妖姑娘離

這種事,別人都是勸和不勸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了,我這樣的感覺也有!

離開是對的,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但是他不在乎了就離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的事誰都說不清楚,如果別人讓你放開你就能放開嗎?不要自欺欺人。決定還是自己下的,要不要放手在你自己,如果你覺得值得,那就繼續自己一頭熱吧。

9樓:

他不喜歡你 你再喜歡他都是白搭

這樣的愛情你拿來幹嘛呢

別人都說勸和布勸離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別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這樣的老公還要嗎

你們是在沒真正了解對方的時候結婚的,把戀愛的磨合期放到了你懷孕期間,互相體諒也少了,另外聽你講,當時婆婆也在吧,這種矛盾的時候有婆婆什麼的在旁邊幫腔的,矛盾會更大的。看你說的原因,你們本來就有矛盾了,然後發生後面的事,感覺你們有點互相賭氣,但是他的反應給我感覺還是有點點過分 那你現在還是先冷靜一下吧...

這樣的男人要嗎

連這種事情那麼大的事情他都會拿來騙女人的,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是好男人,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棄的 不要在一起,越是這樣的男人,他越是會騙的很多女孩子的芳心,賭很難戒,我們這有個人自己把手指都剁掉三根,然後傷好,還是去賭 你要是能容忍他的缺點,以後自己不後悔,那就可以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看你怎麼想的!對,...

這樣男人還能要嗎

如你描述的這樣的男人,確實是渣男中的極品,還是離他而去吧。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如果他真的很愛很在乎你的話,就不會跟網路的女人聊,更不應該為這事跟你吵架!還沒有結婚就樣,如果結了婚那還得了的嗎!在他的心裡那些網路女人佔有一定的分量!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對方,彼此謙讓對方 如果你謙讓他了 一次兩次三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