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好一點的免費空間啊

2023-05-11 23:50:03 字數 865 閱讀 2737

1樓:

用這個,我也剛申請的還同有上傳網頁。

使用者類別: 免費使用者。

空間型別: 免費1g全能空間。

空間容量: 1000m

使用期限: 無限制。

這位兄弟,實在是對不起,這裡提供的幾個**都是騙人的,包括我的也是。這幾個都是同乙個主頁只不過後面的是加了被註冊人的。開始我也不知道以為真的有這麼好事,當我註冊完了準備上傳檔案的時候發現需要手機啟用,我勸你千萬不要註冊更不要啟用,你一輸入驗證碼就會被發過來的簡訊(每條2元沒完沒了)跟你把話費扣完。

算了吧!當今這世道有錢便是娘,要想天上掉下餡餅來真的好難啊!沒有這個好事了。

qq空間有免費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叫"靜悄悄",哦~~對了給你推薦個**,可以複製別人的空間~~:8085/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句子有語病!qq空間都是免費開通的啊 !!當然免費。

什麼是免費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空間定義。

免費空間就是指網路上的免費提供的網路空間,是在網路伺服器上劃分出一定的磁碟空間供使用者放置站點、應用元件等,提供必要的站點功能與資料存放、傳輸功能。

有沒有永久的免費空間?

很少!相對而言,國外的免費空間比國內成熟,國外有幾個老牌免費空間已經有5年以上歷史,而國內的免費空間基本上最多僅維持一兩年,比較大的免費空間現在都關閉差不多了。

都有些怎樣的免費空間?

國內的免費空間大多是asp或者是純html,而且申請條件比較嚴格,一般空間容量也比較小,基本上如50m,100m常見。

哪裡有好一點的川菜廚師培訓學校呢

這個還有用說了,學川菜肯定是去四川了,那邊才是川菜的起源地,你看那邊有沒有新東方之類的好點的學校嘛!川菜川菜,不去四川去哪呢,川菜四川學,這是乙個真理,乙個變得不能變的真理 學川菜確實有眼光,兄弟夥,我同學在成都四年前畢業的,現在在酒店裡已經都當上廚師長了,乙個月,近一萬了,有車有房,說就是學的川菜...

成都治療那方面的病去哪裡好一點啊

或者性病科的話最好去公立的三甲醫院好一點,在青羊區那邊有個成都醫科醫院。好的很多呀,先面診成都曙光的醫生吧,具體的費用看個人的情況。哺乳期可以游泳嗎哺乳期的婦女,是應該注意自身的保潔和健康,尤其是剛哺乳還沒有幾個月的年輕媽媽們,更應該小心為好,但決不是見了游泳池的水就避而遠之。而應該是在確保自身健康...

大理哪邊有哪些好一點的海景酒店啊

來大理旅行四五次了,每次都是必住海景酒店。因為我們來大理就是為了看蒼山洱海,好好睡覺呀。這次七月過來,這家海景酒店,真心想要分享給你們。吾舍悟心 大理青花海景設計酒店 真的,這麼美的地方,希望親愛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呀 這裡依懸崖而建,臨海而居,位於海東方高階別墅區。在青花,榻邊便是落地大窗,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