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能買到好一點的倉鼠,北京哪裡可以買到倉鼠,最好是正規的市場,倉鼠要健康的

2021-03-03 21:55:47 字數 3187 閱讀 8281

1樓:阿爾濱必勝

紫竹橋官園店:

這裡有至少3家專門賣倉鼠的。品種比阜成門那裡齊全,有一線ss- -(還兼賣小白鼠- -飛鼠- -各種兔子- -)我還是那個觀點,只要你會挑,買回去的ss就沒有問題。

我非常不推薦在紫竹橋買倉鼠用品,全是山寨。山寨籠子,山寨浴室小屋,我看alex的糧應該不是山寨,但是他們以很低的價賣比利時和vk,我寧願相信都是山寨。連木屑都是不知道什麼山寨牌子,完全仿ono,不注意看還真難分出來。

紫竹橋唯一能買到的不山寨的籠子就是- -波爾n層和愛麗絲了吧- -但也許可能只是看著像波爾和愛麗絲吧- - 阜成門的官園:現在那裡好像就剩下「哈姆天空」一家專業倉鼠店。最近去過好幾次,每次ss都在打折- -三線3塊吧- -銀子好像3塊還是6塊來著 反正ss很便宜。

ss用品很齊全,有alex、jolly等比較低檔次的東西,也有vk和比利時的糧賣(老實話我不知道他的vk和比利時糧質量怎麼樣,買糧我都是**)

然後糧食還是費點心去網上淘吧,alex和jolly可以不用**淘,但是進口糧還是**吧。

北京**可以買到倉鼠,最好是正規的市場,倉鼠要健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寵物市場攤主一般在城市的花鳥魚市場都能找到專門販賣倉鼠的攤位,當然也會同時經營倉鼠周邊用品的銷售,不過由於其攤位的流動性,所販賣倉鼠的生活環境較惡劣,相應體質也會差些,而且存在某些攤主可能僅僅因為倉鼠好賣才經營,對倉鼠飼養知識所知甚少,往往倉鼠公母不分、品種不分、年齡大小不分,會極大誤導新手飼養倉鼠。三網路商家網路商家一般也就是由普通鼠友客串而成,但規模相對較小,雖然同時也會兼賣倉鼠周邊用具,但品種較少,也許網路開店只是一時興起,往往無疾而終;另一類規模比較大的網路商家,往往採用薄利多銷的經營模式,在鼠友間口碑信譽都不錯,但基本都不銷售倉鼠活體,這其實也是他們做生意的誠信體現以及對倉鼠生命的尊重(購買倉鼠活體不建議採用快遞、郵寄的模式,因為運輸的環節很容易造成倉鼠的意外)。四普通鼠友倉鼠一窩寶寶一般在六個左右,普通鼠友會考慮留下幾個自己接著飼養,其他不方便自己飼養的要麼送人,要麼在網路上釋出領養資訊。

以這種方式購買的倉鼠,一般**比較低廉(畢竟廣大鼠友只是考慮要些奶粉錢,沒有獲利的追逐)而且倉鼠的體質也相對較好,但不便之處就是不提供相應的倉鼠周邊用品的購買,新手還得通過其他途徑去購買。同時你還能和該鼠友建立良好的關係,諮詢到很多養鼠經驗,這是其他途徑都沒有的額外福利。以上就是現在購買倉鼠的四種途徑,我個人比較建議採用第四種方式購買倉鼠,第三種方式購買倉鼠用品,而且最好是先購買倉鼠用品然後才購買倉鼠,這樣當你的倉鼠領養回家就能直接享受豪華生活的待遇,何樂而不為呢。

北京**有賣倉鼠

3樓:蕭步月

離你最近的地方是十里河天橋文化城,在南三環方莊、劉家窯一帶坐300或者特8都能到,十里河橋下車,往回走約200公尺。

橋南邊的文化城走到最裡面有三家賣倉鼠的,主要是賣鼠,用品不多。

橋北邊的花卉市場的側門口有三五家非常正規的寵物店,都有經營倉鼠用品,**較貴。

最省錢的方法是**網購倉鼠用品(籠具、糧食等),然後自己去挑選乙隻喜歡的小倉鼠,記得帶回來要先餵藥(媽咪愛兌水)預防疾病。

4樓:ft蘇打小牛奶

可以在**網上購買 有家店信譽很好 鼠鼠也很健康

憨鼠樂園 這家 他們家郵寄也很安全 鼠鼠很強壯

5樓:金藝電供暖

我在立水橋你要的話 我可以送給你

北京哪有賣倉鼠的

6樓:萌mengzhu主

你搜搜你附近的寵物店,我知道朝陽區有好幾家

求問北京有哪些靠譜麥倉鼠的地方

7樓:小小公尺

一般倉鼠都很好活,星期鼠很少,再說如果是也不會給買主太大的損失,你只要在買的時候留意鼠鼠是否有精神,乾淨,沒有傷,沒有溼尾,很可愛,就行啦!望採納

北京**能買到倉鼠,要便宜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倉鼠寶寶,只是我在廈門··太遙遠了

而且我家的寶貝貌似比較少,極品銀狐···

你去論壇上發帖問問,

倉鼠養到後面大家都用送的

太會生了

如果沒有做好「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子孫孫無窮匱也」的心理養乙隻就好

最好養的是三線ss,一般的是紫倉和銀狐,養過ss的就可以試著養老公公和老婆婆啦

其實老公公和老婆婆最好了

它們是唯一群居的ss

可以公的放一起

要不其他的ss公的放一起一定會打架

再溫順的也會···

北京**有倉鼠專賣店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單新一代一層,有一家專門買倉鼠噠~那裡有哦。我還知道在香山過道上有一家專門買倉鼠,還有龍貓 學名南美洲栗鼠,因為日本名《龍貓》的動畫片而得名,它屬於豪豬亞目,單門的乙個物種,不是倉鼠的一種.野生狀態下是生活在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上,靠樹皮,仙人掌等為生.

現在野生的已經滅絕了,現有的都是人工養殖的.

分歐洲和美洲兩種,美洲的更好一些.它每天只需要喂一次(20克左右),兩到三天洗一次澡(它不用水洗,是用專門的火山灰"浴沙",它會自己洗),龍貓是很乾淨的動物他不會長寄生蟲,沒有人畜共患病.沒有體味,糞便也是沒有味的,可以一週清理一次.

龍貓很好養,也可以訓,是現在很時興的一種快餐寵物.

北京有兩大花鳥魚蟲市場,乙個是官園五洲花鳥魚蟲市場,另乙個是朝陽區潘家園華聲文化城(花鳥魚蟲市場). 這兩個地方都有賣龍貓的,但兩個地方都只有一家專賣龍貓的,而且品質很好,服務也很好!店名是北京龍貓專賣店.

美國種標灰龍貓仔600元,標灰龍貓女700元.也有**公900元,母1000元(**帶的用品很全).想買到稱心如意的貓貓可以到那裡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鑼鼓巷有一家,很齊全的

11樓:司軟司

買倉鼠,上啦啦倉鼠**。

北京有哪家店是專門賣倉鼠的地方啊?謝謝

12樓:炫夢人

推薦個地方你可以去那看看 新址:海淀區紫竹院路廣源閘5號廣源大廈(紫竹橋東北角) 官園花鳥魚蟲市場。還有就是官園批發市場2樓有賣倉鼠包括所有物件的地方

13樓:晴天小淚

官園花鳥魚蟲市場,倉鼠,籠子等它需要的日常品都有。

北京地區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些,北京好一點的私立學校有哪些?越多越好!!急

私立學校選擇豐富,但每家的教學資源和優勢不同,一定要多方面的對比實地考察下,孩子就讀的樹人瑞貝學校在業內的不錯,擁有專 業的師資團隊,教學質量也非常好,報名前可以提前看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的提問。你說的北京民辦學校,說的是小學還是中學,還是大學,這樣才好具體的分析...

諮詢下在北京的植髮機構那家好一點呢

植髮醫院並沒有好壞之說,高低之分。只要是正規的植髮醫院都可以取得不錯的植髮效果。判斷植髮醫院是否正規可以看植髮醫院是否擁有正規資質 高水平的植髮醫師 以及詳細的過往植髮案例記錄。在選擇醫院這方面最好的建議就是實地考察 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選擇的方向也就不一樣在植髮醫院的選擇上,大家都有自...

北京和上海哪個最好,北京和上海哪個更好一點?

這兩個都是一線城市,各有千秋,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北京適合各種行業的人發展,但是北京是一座排外的城市,無論從生活,社保還是孩子上學,外來人員都享受不到應有的待遇,想在北京安家落戶難度太大。上海是一座國際化大都市,適合經商和年輕人發展,上海的商機無限,只要肯努力,上海更有經濟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