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山當地的酒店,住哪裡好一點?

2022-12-23 11:55:03 字數 3340 閱讀 7004

1樓:衣望亭拜璧

速覽:九華山住宿可分九華街(山上)與柯村新區(山下)兩個區域。一般來說住在九華街(山上)更為方便,因為九華街是九華山的核心景區,是香客遊人的集散地。

這裡老街店鋪、寺廟林立,周邊寺廟景點、餐館等更為集中,而且如果是二日遊或以上的,住在山上,一可節省排隊坐車的時間,二可省往返車費。但是山上每到週末或節假日床位都比較緊張,因此週末自助來九華山旅遊的朋友,建議先提前預訂好房間。

2樓:荀淑蘭錢嫣

九華山旅遊可以選擇住在山上景區內(九華街)或山下主景區外(柯村、遊客服務中心邊),你說的這種,應該是高階精品酒店或者高階民宿的概念。目前九華山還沒有,不過九華山唯一的一家高階精品民宿,半出·美宿,目前正在裝修中,預計2023年12月開業。半出·美宿全部房間用地暖,客房內設施超五星標準;是九華山第一家把40%以上面積做公共空間的酒店。

半出·美宿一共只有10間房,每個房間都有乙個名字,房價預計在600-1500之間。

目前,九華山住宿還是只有酒店和家庭旅館兩種選擇。

九華街有三家四星級酒店:聚龍大酒店、東崖賓館、上客堂賓館,普通標準間的房價480-1000,節假日1000以上;三星級有龍泉飯店、鐘樓賓館、輕工賓館、九蓮苑賓館、金鳳凰賓館、九華山莊、百歲山莊等,房價兩百多,週末四五百,節假日七八百;另外還有幾十家農家樂旅館,比如我開的白馬亭客棧,就是既有餐館,也有客房,房價根據淡旺季會有調整,一般非週末120元-180元/間,週末180-280元/間,節假日300-580。可以吃住我家,我也可以幫忙訂其他酒店,我的**:

山下遊客服務中心旁邊有五星標準的涵月樓度假酒店、嘉潤凱萊大飯店等,四星標準的水街度假酒店、中心大酒店、遠航精品酒店等,三星標準的登雲樓賓館和眾多家庭旅館。五星的**480-680,四星的280-480,三星的150左右,家庭旅館100-150。

我是「安徽九華靈山」,一下「史上最詳盡九華山攻略」或者「2016版九華山攻略」就能找到關於九華山的幾乎所有問題的答案。

3樓:衣採

到九華山旅遊,最方便的當然還是住在山上核心景區九華街。九華街是乙個位於海拔600公尺左右的山間小鎮,寺院、景點、賓館、飯店、農家樂都集中在這裡,住在山上九華街景區內,還有乙個好處是能感受佛國晨鐘暮鼓的氣氛,能方便遊覽。九華山山上星級酒店最好的有三家:

一是聚龍大酒店,準五星,房價700以上;二是東崖賓館,四星級,房價500以上;三是上客堂賓館,四星級佛教賓館,房價400以上。山上還有唯一的一家高階民宿,半出美宿,只有十個房間,房間裡面非常有設計風格,設施是九華山最好的,房價800到2000不等。

再說山下遊客服務中心附近也就是柯村,準五星的有兩家:一是涵月樓度假酒店,景觀設計很好,房價500以上;二是嘉潤凱萊大飯店,房間面積很大,房價400以上。

去九華山住**?有什麼推薦酒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九華山一般會選擇住在山上即九華街景區或山下即柯村新區,兩者互有利弊。山上去寺廟方便是核心景區,缺點是房價貴,潮濕重。住山下遇交通管制上山不太方便,需要乘大巴車,但房價便宜。

可以用當地的一站式預訂平台——「如願九華山」預定房間,山上山下賓館都有,**比其它**都要便宜,讓你省錢又省事。

九華山風景區住宿最好的是**?一般都是什麼**?

5樓:網友

山下有很多 一般賓館100左右 星級酒100 400 山上 這個**翻倍 如果是旅遊旺季再上浮20――30%

我就是山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九華山風景區內,九華山山上最好的星級酒店有三家,①是聚龍酒店(準五星)房價700元以上;②是東崖賓館(四星級)房價500元以上;③是上客堂賓館(四星級)佛教賓館,房價400元以上。山上還要唯一一家高階民宿,半出美宿,只有十個房間,房間裡面的設計風格,非常完美,設施是九華山最好的,房價800元至2000元不等。

山下的遊客服務中心附近準5星級兩家:①是涵月樓度假酒店,景觀設計超好,房價500元以上。②是嘉潤凱萊酒店大飯店,房間很大,房價400元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1,九華山的老牌酒店居多,但是房間設施參差不齊,且房間不同程度有股霉味,**五六百到一千八不等,位置在九華街上,相對來說就是標準化,不會有什麼驚喜。

2,祇園寺旁的上客堂素齋很有名氣,如果說有這樣的需求,可以選擇它,**五六百。

3,九華山最多的是山莊,就是俗稱的農家樂,服務都挺好,**100多到四百多的都有,設施就是普通小旅館,位置基本都在燒香核心區。

4,如果對住宿和環境要求較高的可以選擇九華山上的民宿,新開的一家叫東籬下悠然山居民宿,只有七間房,房價是九華山最高的,1380起,環境相對清幽,景色非常不錯,離各大寺廟也很近,有很多名人都會私下來住。這家目前是九華山最好的酒店了,甚至可媲美裸心的設計。

去九華山住**比較方便啊?

8樓:來自騰龍洞活潑的銀杏

自己很想去朝拜九華山,可是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報名,因為沒有去過,有點擔心,在機場有民宿去接機嗎?有**嗎?

想問一下,去九華山住**比較好?

去九華山旅遊在哪住比較便宜?(兩夜)

9樓:舞小

去後山,我是是去年6月份去的,那裡要15元上下。不過不如前山來的方便。

到安徽池州九華山住哪個酒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池州市的乙個小縣城裡的,所以具體我也不知道,非常抱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住景區裡面那個叫什麼來著,又忘了。==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只怪你自己期望的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嘉潤凱萊,498一晚,找門衛,給他一包煙,讓他幫你拿員工價,298。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山上,地為床,天為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聚龍和東崖 上客堂也不錯,三星的 金鳳凰賓館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九華山啊,還不如住山上廟裡,15元,環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是住盛園國際大酒店的,環境相當不錯的,很乾淨 而且**不貴 只要一百多塊錢。

安徽九華山景區內什麼酒店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客堂,其次百歲山莊,九華山莊,還有上客堂對面那個酒店叫啥忘了。

去普陀山住什麼賓館好一點,去普陀山住哪裡合適哪邊風景好更好一點

息萊小莊吧,在普濟寺傍,四星級的,我每年去的都是住那裡。自己打 訂房版,0580 6091512 平時不用先付款的,去權 普陀山一般住的最好在寺附近。另外普陀山因四邊環海,潮氣很大,條件許可的最好住有星的酒店。個人建議。祥生大酒店,雷迪森莊園,息耒山莊普濟寺旁邊 普陀山的賓館 都比較高的,不太實惠,...

大理哪邊有哪些好一點的海景酒店啊

來大理旅行四五次了,每次都是必住海景酒店。因為我們來大理就是為了看蒼山洱海,好好睡覺呀。這次七月過來,這家海景酒店,真心想要分享給你們。吾舍悟心 大理青花海景設計酒店 真的,這麼美的地方,希望親愛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呀 這裡依懸崖而建,臨海而居,位於海東方高階別墅區。在青花,榻邊便是落地大窗,窗外...

請問,哪裡有好一點的免費空間啊

用這個,我也剛申請的還同有上傳網頁。使用者類別 免費使用者。空間型別 免費1g全能空間。空間容量 1000m 使用期限 無限制。這位兄弟,實在是對不起,這裡提供的幾個 都是騙人的,包括我的也是。這幾個都是同乙個主頁只不過後面的是加了被註冊人的。開始我也不知道以為真的有這麼好事,當我註冊完了準備上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