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承受那麼多,為什麼男人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2021-09-07 00:20:07 字數 1392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有自已的發展空間,他會在屬於自已的天地不懈努力,實現自已存在的價值。 真正的男人是堅強的,經得起挫折,甚至失敗。在痛苦的時候能自我療傷,在失敗之後再站起來!

真正的男人永遠都是上進的。 真正的男人也會流淚.情到深處,如果還一再克制,那是冷酷。

該哭就哭,不僅僅是在心裡。 真正的男人不是冷血動物。真正的男人懂得愛,會去愛!

愛自已的家人,愛朋友,愛社會上的每乙個好人。真正的男人會關懷人,照顧人,體貼人。 真正的男人是懂生活,有情趣的。

有那麼一點幽默,有那麼一點搞笑。 真正的男人不是自私的。真正的男人的言行會對自已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社會負責。

就是在**的時候,真正的男人也體貼女人的感受,讓她達到高潮。真正的男人一直是默默的在創造,在付出。 真正的男人是正直的,處世光明磊落。

真正的男人不會去害人,欺壓人。懂得尊重和善待女人,更不會欺騙和欺負女人。 真正的男人有一顆寬容的心,對旁人的過錯,一般都能理解和諒解。

但真正的男人是愛憎分明的,對那些窮凶極惡,陰險毒辣的狗男女,真正的男人不會退縮,而是會挺身而出,決不心軟和手軟!真正的男人是勇敢的。 ..................

真正的男人是可以培養的.但如果在性格和品行等方面大相徑庭,那麼一切都是暫時的,虛假的。 真正的男人不一定是傑出的男人,也許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男人,乙個就在你身邊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也有累的時候,也會有脆弱的時候.真正的男人需要乙個真正的女人!所以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就是難做的人.朋友想開點就沒事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是男人,是爺們。

為什麼男人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4樓:舞提

男女除了生理結構方面有一些差異以外,思想上的差異從理論上講應該是很小的。但是我內們的社會當中容卻普遍的認為男人更理性,女人更感性,男人應當比女生更應該承擔責任這樣的看法。原因在於我們的傳統文化既是乙個男性佔主導地位的文化,既然男性占居主導地位,那麼男性就應該承擔更多的責任。

至於這樣的文化是怎麼樣形成的,是因為人在進入到農業社會的時候,男性的體力優勢開始凸顯。隨著財產私有制的出現,男人就逐漸佔據了社會的主導地位。

希望採納

5樓:戲笑西風

法律沒有這樣的規定,但是我們的道德上對男性的要求比女性多,因為自古以來的觀念就是男人要承擔養家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理上,男人比女人更強健,更有力氣去做更多的事。

二、思想上,男人比女人思想更早成熟,思維範圍廣泛。

三、社會上,需要男人參與的事情更多。

四、女人承擔了更多的痛苦,男人就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為什麼現在出軌的男人那麼多,為什麼現在出軌的男人越來越多

因為出軌的女人也多起來了 因為現在的社會變了,節奏太快了,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從前慢 因為條件好了,男人有錢就變壞!因為女人不會在婚後吸引著男人 因為現在大部分女人都不知道珍惜,所以不值得珍惜 為什麼現在出軌的男人越來越多 好,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越來越浮躁,越來越多,很多人在金錢和權力面前禁不住 因此就...

為什麼重慶人口那麼多,重慶人口多為什麼那麼多?

食材是否新鮮,會看到他們的熬的湯是什麼樣的,都說粉鮮生重慶酸辣粉挺營養的,吃過的朋友很多 重慶人口多為什麼那麼多?15 呵呵,那是因為重慶轄區面積大呀,由原來四川省的重慶市 涪陵地區 萬州地區 黔江地區共4個地級行政區合併在一起。總面積達8.23萬平方公里,差不多有半個廣東省的面積了。跟面積大沒關係...

為什麼京東的蘋果手機便宜那麼多,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京東iphone比蘋果官網便宜原因 京東為了吸引顧客,降低利潤銷售 蘋果官網基本是原價機,所以 高 京東銷量高,自然進貨 可以壓低 京東的 力度更大,會更低。2015年,央視每週質量報道 京東 翻新機的報道,同時指出京東 不是蘋果授權。自己可以去看下。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20 1.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