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2021-03-04 04:48:51 字數 721 閱讀 1361

1樓:春風

桃花塢裡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賣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逢得意須縱酒,逍遙乘興忘煩憂。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無奈幾時休。

3樓:健客網

適度喝酒有益健康,不建議長期喝酒,有害健康。

4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能控制住自己。眾人皆醉我獨醒。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境界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6樓:

喝酒最高境界當然是「一直喝」啦

7樓:管選陽

乙個人喝酒的最高境界:一直喝

8樓:

菸酒的最高境界就是厭倦了菸酒、、、、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最高境界是忘了我是誰!

10樓:***

感情深,一口悶」;「只要感情鐵,寧願喝**」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不醉裝醉才是最高境界

12樓:來杯威士忌

哲學 有飲有度 三分醉意七分清醒 古人常說七分醉意三分清醒 恰恰相反

學習最高境界是什麼,學習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王國抄維說到的為學的三 王國維說到的為學的bai三種境界du是 1.昨夜西風凋 個人認為,學習的高境界,就是要把學習變成樂趣,變成一種享受,而不是為了學專習而學習,要把學屬習當作是自己的乙個興趣,就想做遊戲一樣開心,學習到了可以忘我的境界,那是痴,那是呆,如果到了三月不知肉味,那就成了書呆子了,所以...

畫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繪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畫畫的最高境界就是表現自我,藝術應該反映藝術家內心的主觀感受,應該從客觀物象的自然表象中解脫出來。現代藝術家生活在機器時代,我們有逼真的機器手段來描繪客觀物件,不應當像傳統藝術家那樣追求再現,而應該關注內在精神和情感的表達,而不是 社會.外師造化,中得心源 這句話,出自唐朝的畫家張璪,是中國繪畫史上...

幽默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吹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吹牛有那幾種境界,分別有什麼境界?

六句話就能概括幽默的最高境界 心服口服 鑽心透骨 瘋狂自我 無一絕倫 笑不由己 終生難忘 幽默的最高境界就是從乙個人的骨子裡透出來的幽默 而不是裝出來的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幽默的最高境界個人認為,並不只是體現出當時的情景和氣氛,哈哈大笑那種,幽默可以說是屬於一種感染性的,傳遞性的,更是意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