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冰封王座裡面的TR,NE什麼什麼的是什麼意思

2023-01-26 09:25:02 字數 1994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說的tr應該是tower rush,戰術的一種;ne是暗夜(nightelf)的簡稱。幫你找了些遊戲裡的簡稱: http:

html都在裡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名字 tr是turtle rock 2v2地圖 ne是種族的名字 就是暗夜精靈族的意思。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ne基礎的操作有什麼

3樓:井玟玉行黛

旭,希望你對暗夜精靈的理解有新的突破,暗夜的歷史是最悠久的,當然它的水就比其他族深了,理解很關鍵,不理解精靈的人是用不好精靈的。

4樓:睢舒云呂季

最基礎的。

dh要會衝鋒陷陣(血厚,吸引敵人火力),ac要會見好就收,會拉兵,(射程遠,血少,讓別人的小g或步兵或獸族步兵上來,砍你兩刀就掛了,所以看到敵人來了馬上就跑,就算是滿血也要跑),小鹿要點射到敵人每乙個兵(減速),ac必須點射射,狗熊不能少造,沒有回城卷的情況下打死也不進功,dh的血瓶不能少,吸魔技能要讓敵人的每乙個英雄沒有魔,讓敵人的英雄活生生的變成兵兵,二英雄最好出老鹿,騷擾是這個種族的關鍵,前期就可以騷擾了,dh血厚不怕打,運用好你的月亮井,個人認為月亮井是所有種族人口建築中最划得來的乙個了,加血很重要,大戰之前要公升級攻擊和防禦到3級,敵人的英雄是智力英雄就全軍打別人的英雄,是敏捷英雄的話,dh抽魔,ac打他的小兵,是力量英雄的話,ac射英雄,dh打小兵。後期停造ac,爆狗熊爆小鹿,如果自己不喜歡開分礦的話,就騷擾別人的分礦,讓他的分礦開不起來。就這麼多了,這些都是基礎的,但也都是必須具備的。

好,謝謝採納。

我剛學打冰封王座,ac.ht.ud.dk.dh.mana.ne.lich.都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這麼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給你說了也白說。

你去pps 或者pplive上看看war3的比賽。

就明白了 解說員經常說的 那樣很直觀 邊看邊聽 什麼都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ac ht這寫是英雄的名字.ne是種族。

(冰封王座)誅仙的攻略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ne的角鷹獸和ud的天鬼誰強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單挑嗎)如果天鬼公升了石化,那麼天鬼能贏,否則角鷹獸贏。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空戰的話 當然是角鷹厲害! 不論是單挑還是群攻~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人口的天鬼打角鷹,最後剩下的一定是角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鬼成群後,相當恐怖,基本無敵。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天鬼厲害,視情況而定。

冰封王座之不死族的打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仁兄貼了好多哦 但是個人感覺還是要靠練習的 你可以多看看你別人的錄影 自己在玩的時候的錄影可以儲存下來 一些基本的套路比如狗流 蜘蛛流 有了之後在微操和意識上再加強些啦 vs和浩方都是你練習的好的平台 在失敗中成長~~gl~~

冰封王座裡ne裡面acmm的被動技能艾露尼之優雅白天也起效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艾尼露之優雅在白天和晚上都要效果的。

我剛剛花了半個多小時實驗了下……

用人族 發現用火槍和男巫對付ac的效果 白天和晚上都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效果,都是魔法傷害減為80% 穿刺傷害為85%-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solo中ne熊的「吼叫」和吼叫卷軸對機械單位有效嗎? 5

冰封王座ud女妖的佔據ne怎麼破啊~不讓自己的單位被佔據?

關於冰封王座 5,關於冰封王座

關於冰封王座 50人口以上是低維修費用,50人口以下含50人口是無維修費用。低維修費用是你從金礦每拿走10塊,只拿得7塊,其餘3塊用於部隊裝備維護。80人口以上是高維修費用。你從金礦哪走10塊錢,不過只得4塊。打怪的錢也會少,都是一樣的。解決的辦法就是保持50人口,要麼是保持80人口,如果破了80就...

關於冰封王座的,冰封王座的作品簡介是什麼?

你好,你進去地圖以後,不要調隊伍,他會預設的遠成 隊伍一 隊伍二 只要不是同隊伍,就是各打各的,這就是混戰,望樓主為謝。我覺得你還是去中文官網看。冰封王座的作品簡介是什麼?作品簡介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是由暴雪娛樂出品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 魔獸爭霸 系列第三代作品,於2003年7月01日年正式發行。遊...

誰有冰封王座的故事背景,冰封王座的背景故事是什麼?

純故事背景?kz 52479683 可以看這個。哥有 把戰役打一遍 就全部知道了。把戰役仔細的玩一次。冰封王座的背景故事是什麼?經歷了天災入侵的艾澤拉斯大陸滿目瘡痍,費伍德森林變成了一片死地,提瑞斯法林地遊蕩者那些早已死去卻又一次站起的腐朽身軀,夜色鎮終日濃霧瀰漫,希利蘇斯的沙漠中暗流湧動,洛丹倫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