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始裡面的登出是用來做什麼的?

2023-02-18 10:30:02 字數 4180 閱讀 487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使用登出:

1.你需要用另乙個使用者身份來登陸你的電腦,這個時候不需要重新啟動作業系統,只要登出你現在的使用者即可。

4.除此以外的情況,特別是底層驅動更改,你需要重新啟動機器,而不是使用登出操作。

還有你問錯地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使用者就是更換使用者以得到不同的許可權,一般常使用的是管理員和使用者這兩個,從安全角度出發,在不對計算機進行設定和安裝軟體的話,使用許可權最低的使用者登陸為好。

重新啟動和登出功能上的區別。

xp是支援多使用者的作業系統,便於不同的使用者快速登入來使用計算機,xp提供了登出功能,使使用者不必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實現多使用者登入。這樣既快捷方便,又減少了對硬體的損耗。

其實我想樓主應該問切換跟登出的區別的:blink:,切換使用者指在不關閉當前登入使用者的情況下而切換到另乙個使用者,使用者可以不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而當再次返回時系統會保留原來的狀態。

而登出是儲存設定關閉當前登入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切換使用者的。

一般來說電腦系統登陸的時候預設的都是進的管理員的帳戶,如果系統裡有幾個帳戶,那麼用登出的方式就可以切換帳戶了,登出也就是從乙個系統帳戶退出然後登陸另乙個帳戶,有時候也有重啟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開始~設定~控制面版~使用者,那裡可以開設帳戶(其他的上面有說了,我就不說了)

電腦開始選單中的登出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電腦裡的登出就是把所用的程式關閉,清空快取,然後再重新執行裝置啟動時必須執行的程式,可以用來切換使用者。但是不等同重新啟動,但是和重新啟動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不檢測系統的配置,不用退出系統。

2、在左側依次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開啟服務後在右側的列表裡面找到「user manager」;

3、雙擊開啟「user manager」,在「啟動型別」裡面把「禁用」改成「自動」,點選 應用 --啟動 --確定;

4、操作完成後按下按下【win+d】組合鍵切換到桌面,然後按住鍵盤「alt+f4」組合鍵,選擇「登出」計算機,然後點「確定」登出計算機,登出後重新登入即可解決問題正常使用開始選單。

6樓:笑談古和今

是退出登入賬號,換其他賬號登入或準備關機的意思(因為一部電腦可以有好幾個登陸賬號,比如管理員許可權最大,還有貴賓賬號,也就是一部電腦幾個人共用,各人有各人的桌面設定)

7樓:最小的90後

電腦開始選單中登出的意思就是待機的意思。你點了之後就會讓電腦出去待幾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是什麼意思呢?

開始-登出,點了之後會怎樣呢?登出後我的這個賬戶就完蛋了嗎?

不!windows xp以上均為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乙個系統可以有彼此獨立的多個使用者賬戶,登出(log out)的意思是退出當前登入賬戶,而不是使這個賬戶永久失效;登出後還可以重新以此賬戶登入(log in)系統。

9樓:網友

登出就是結束所有應用程式的程序,就像人晚上睡覺一樣!登出後可用來切換另外使用者,亦可結束某些後台執行的程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切換使用者的,你可以建立很多使用者,想換別的話,先把當前的登出。

11樓:落殤離心

東西不會丟,但更加好用。

電腦登出是什麼意思?

12樓:網友

電腦上廣頊登出幾個字什麼意思?關不了機開不了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當前使用的使用者關掉去切換其他未登入的使用者(對電腦本身沒有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是乙個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

登出的意思是退出當前登陸使用者。

附件:使用者賬戶及其密碼的三種常規控制途徑。

1、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2、我的電腦右鍵選單選管理 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指向需要更改的賬戶 右鍵選單。

3、開始 執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

15樓:乖乖的傻蛋

簡單的說就是轉換使用者登陸!還可以是快速重起!

16樓:我的上帝不會飛

理解為小憩一下,釋放當前記憶體。他們說的都對,採納我吧…呵呵。

電腦上'開始『裡面「登出」,「鎖定」的意思, ?《

17樓:網友

鎖定,指的是鎖定你當前電腦登陸的使用者。鎖定後重新回到windows登入頁面。並保留鎖定前的任何頁面和操作,機器同樣在正常執行。

一般用在,比如你要離開你的電腦,但是不想再你離開的這段時間有別人用你的電腦,就可以選擇鎖定。如果你設定了登入密碼,那麼要解除鎖定,就必須要輸入密碼。提高安全的一種方式。

登出。就是登出你當前的使用者。和重新啟動差不多,但是比重新啟動快。

一般用在,如果你的電腦有2個或者2個以上的使用者,那麼需要選擇其他的賬戶登入,就可以選擇登出,以很快的方式,重新回到windows登入頁面,選擇其他的賬戶登入。

或者你的程式程序出現問題,但是重新啟動比較麻煩,選擇登出,也可以迅速結束你當前的程序,然後重新登入。 注:登出不等於重新啟動。

18樓:黑崎說電影

登出就是結束當前使用者會話,然後回到登陸介面就像你要進屋,而這屋的門呢上了鎖。你必須用要是把它開啟。而鑰匙就是 你在登陸時要有的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鎖定就是 在你不要電腦時或者不想讓別人要你的電腦時。

把電腦掛起。在要用時輸入密碼就行了。

19樓:林_依yi_晨

鎖住電腦,保持一定的狀態。可以不費電哦。我試過!

電腦裡開始後的登出是什麼用途

20樓:不死鳳凰座

當電腦的系統有多個使用者賬戶的時候,可以使用登出功能來退出當前登入的使用者賬戶,然後登陸其它的使用者賬戶。

這個過程中不會重啟電腦。

21樓:依夢琴瑤

就是退出你當前登入系統的賬號。

電腦開始選單中的「登出」是幹什麼的?怎樣用?

22樓:常常暗暗影

登出後,可以回到登陸介面,主要功能用於更換使用者,但是根據自己的使用經驗,登出這個功能主要用於電腦出現系統緩慢或者遇到有刪不了的檔案時使用的,其他可以使用的時候還有,1右下角的圖示顯示不完全,2優盤不能顯示或者開啟。

3遇到刪不了的資料夾或者檔案。

4系統緩慢時。

5長時間沒有關電腦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設定了多個使用者 那麼 當你點選登出的時候 會回到選擇使用者介面 讓你重新選乙個使用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當前帳戶,並結束所有該使用者操作。另一方面,相當於更新,可以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電腦中的 登出 有什麼用?詳細一點。

25樓:老韭菜一代

就是登出你現在執行的所有程式,讓系統處於靜止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是什麼意思呢?

開始-登出,點了之後會怎樣呢?

登出後我這個賬戶就game over了嗎?

不。windows xp以上均為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乙個系統可以有彼此獨立的多個使用者,登出(log out)的意思是退出當前登陸使用者,登出後還可以重新登陸(log in)。

電腦上開始裡面的登出是什麼功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換使用者,在某些情況下登出可以結束一些無法響應的程式,還有一些檔案需要更新提示你重起,有些情況下登出也可以。

28樓:我已註冊過

主要是切換使用者和關閉程式,省去了重啟的煩惱,但問題大的話,建議還是重啟,畢竟是檢驗整個電腦系統。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能夠在不用重啟電腦的情況下讓你切換使用者的。

電腦登出有做什麼用?怎麼登出電腦

登出的意思是向系統發出清除現在登陸的使用者的請求,清除後即可使用其他使用者來登陸你的系統,登出不可以替代重新啟動,只可以清空當前使用者的快取空間和登錄檔資訊。1.你需要用另乙個使用者身份來登陸你的電腦,這個時候不需要重新啟動作業系統,只要登出你現在的使用者即可。4.除此以外的情況,特別是底層驅動更改...

電腦裡面的說到得ps是什麼意思,電腦裡面的說到得PS是什麼意思?

ps的解釋很多,但在網路上常用主要指兩個方面,一 p.s是postscript縮寫,順便說一下,補充一下。postscript英音 p ustskript 美音 post,skript 名詞 n.c 1.信末的 附筆,又及 略作p.s.she added a postscript to her le...

吉他琴箱裡面的那個洞是用來調什麼的

六角扳手插入孔內後每次扭動盡量小於十五度,目的是找到指板與弦的最佳距離,防止扳手將弦掛到,往右調指板往上凸,往左調指板往下凹 吉他琴箱裡面的小孔什麼用 就是用乙個l型的工具調的 樓主,那個小孔是可以用來調琴勁的,比如出現以下問題 1 吉他弦太高,很難按。2 吉他打品。3 吉他琴頸太寬太厚。4 吉他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