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朋友問我要生活保障該如何回覆?

2023-05-11 20:40:03 字數 1461 閱讀 4075

1樓:網友

生活保障,那你得問她要什麼樣的生活。畢竟每個人要求不一樣,你覺得一日三餐,上班,逛街,看電影人家認為的是衣食住行,美食,攝影,旅遊。那你答應了相當於騙,所以直接說具體要求,最好具體到乙個月多少錢上來,別弄那些模糊概念,我那知道你說買件衣服是多少錢的。

然後吧,生活保障可以給,她出什麼,總不能什麼都不出吧。還有吧,錢的事掂量清楚,要的相對少還行,傷筋動骨那沒轍,你問她萬一你或者家裡有急事,她能出啥。乙個不能和你承擔未知風險的人,不值得。

2樓:興新之

我認為無論是二婚還是頭婚初婚的女朋友,只要是你認可的女朋友,成家以後那你就作為男人,就應該給她應有的生活保障,所以你應該回覆她,請放心生活保障會有的啊。

3樓:回眸一笑y緣

二婚女朋友問你要生活保障,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回覆,能給她保障,就直接可以。如果不能的話,你可以委婉的說明原因。

這就是回覆的方法,也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不是很簡單。就看你有多愛他了。生活保障。

她只是問你一樣,那麼他如果跟你一起的話,那麼最基本的。吃穿住你就要給她保障嗎?難道他現在自己沒有工作嗎?

所以說,二婚的女人往往都會比較現實,自己要分辨清楚吧!

5樓:三年不鳴

揣摩你的意思,是老大不願意了。

如果你的經濟能力可以,就當是同情她,答應她。

反之,你可以婉言拒絕她。

二次婚姻女朋友要生活保障該怎麼回覆?

6樓:風雨有睨

二婚女性缺少安全感,所以才會給你說一些要求是正常的,你能給對方更好的生活或者達不到對方的要求都要實話實說,免得將來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她的要求,很能理解,做乙個女人二次婚姻肯定都想有所保障,你將會自身能力真可能的好愛對方,讓對方感到舒適滿意,有安全感,兩個人都要結婚了,不要因為這些經濟問題影響感情。

8樓:浮華之偽裝

二婚的女人把金錢物質看的很重,因為第一次婚姻失敗,所以當第二個男人沒有第乙個優秀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的時候,那麼物質方面的對她來說才有安全感。

9樓:開心一笑

他所要的生活保障,應該就是你的工作,你的收入沒有工作沒有收入,沒有辦法和你再繼續下去。也就是說你要有固定穩定的經濟**。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找乙個可以依靠的人就是要找好的經濟**。

好好的人品。能夠在一起依靠有責任感的男人。能夠有擔當承受責任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幫浦長時間不用,水幫浦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幫浦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乙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女朋友的父母非常想把她嫁給二婚男我該怎麼辦

首先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並不一定非要用這種方式,你們這麼多年的感情也不是白白建立起來的,你可以勸說一下,告訴你女朋友,你願意和她一起承擔起養父母報恩,具體怎麼說怎麼做還要看你內心的想法。女朋友是沒的說,對養父母都能這麼孝順,可想而知對公公婆婆也不會差到那去,所以最好不要放過這次機會,這是她的困難期,你...

二婚怎麼和對方的孩子相處,再婚家庭該如何與對方孩子相處,做好這四件事最重要

二婚還要與對方的孩子重新組成乙個家庭,困難確實很多。自己親生的孩子可以隨時打隨時罵,但現在就不行了。要把對方的孩子看得比自己親生的還重,用愛和關心去密實隔閡。特別提醒你的是,愛,就要用心去愛,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哪怕乙個不屑的眼神都會被孩子記在心裡,明白嗎?祝你家庭幸福。再婚家庭該如何與對方孩子相處,...

我的女朋友是二婚,她很愛她孩子,勝過愛我,勝過在乎我,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她把孩來子放在第一位,這沒問自題,你應該要考慮到這一點。而且你還要考慮和她在一起你們以後的生活,你和她孩子的相處模式,你是否想要自己的孩子,她對於和你再生乙個孩子是什麼態度。等等多考慮一下。免得後悔,她二婚不二婚的倒是沒多大關係。異類項不能合併看。要看他對其他男人的態度和對你做比較,和孩子比真的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