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什麼品牌的質量好一些,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更好一些?

2022-03-25 02:11:00 字數 5222 閱讀 3476

1樓:6108方案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電熱水器的功能性要求也越來越高,選擇一台加熱速度快且帶有抑菌、淨水洗功能的熱水器已經成為消費趨勢。畢竟,電熱水器加熱速度快,我們才能更快的享受熱水。而洗浴用水與飲用水一樣,要乾淨健康,這樣既能避免內膽中積攢的水垢滋生細菌,侵害使用者身體健康,也可以延長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以海爾瞬熱防電牆熱水器plus9為例,目前此款電熱水器在加熱速度、健康等方面都領先於行業,是母嬰人群、愛美女士、高階人群及新房裝修使用者的首選。

首先,在內膽方面,海爾瞬熱防電牆熱水器plus9採用了金剛特護內膽,經過16萬次承壓測試、21公斤打壓檢測、890℃恆溫燒結而成,抗溶、抗爆、抗酸壽命提公升70%。

其次,在安全方面,為了保障使用者的用電安全,海爾瞬熱防電牆熱水器plus9搭載了專利防電牆3.0科技,不僅能檢測熱水器的漏電危險,還能全天候監測全屋用電安全,一旦家裡出現漏電情況,會馬上燈光預警。同時還能自動監測線路溫度,防止線路老化、電路安裝不規範、插座劣質、熱水器功率變大等帶來的火災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的選購需要謹慎一點,選個安全係數高的,萬事興電器的熱水器配置蠻高的,內膽做為熱水器使用壽命的核心部件,萬事興採用的藍晶圭內膽,帶有特級保護系統,安全的用起來才放心。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更好一些?

3樓:南非烏雀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各有優、缺點,購買時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權衡選擇。

具體分析:

以下從效能方面對熱水器作些對比:

燃氣熱水器具有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連續使用的優點。不便之處是使用者不能在洗浴過程中自己調節溫度,而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先將溫度調好,熱水到達龍頭前有一些冷水浪費,且國家對其使用年限有規定,適合在低燃氣**地區使用。

電熱水器具有壽命較長、高效節能、安全、環保等優點,還可隱藏在壁櫃中、陽台上,不外露、不占地。不足之處是使用前需預熱,還不能連續使用超出該電熱水器容量的水量。適合在低電價地區使用。

如果家庭人口多,則需買大容量的。

電熱水器是今後熱水器市場的發展方向。因為氣價漲了,而電價卻降了;電熱水器使用安全、衛生、又無汙染。

4樓:藍雪兒飛舞

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相比哪個好一些?

電熱水器哪個牌子***?

5樓:hnx_至關緊要

電熱水器我可以特別負責任的推薦我家用了快10年的海爾,到現在一次都沒維修過,我覺得這一點就非常有說服力,因為熱水器是365*24的全天使用,每天洗臉,洗東西,洗澡,這個使用頻率真的是非常高,質量不好真的無法使用這麼久!

因為小區不允許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所以只能用電熱水器,由於我老媽是海爾電器的忠實粉絲,熱水器買海爾好像不用考慮,不過也確實沒有選錯,隨便在海爾的專賣店買了一款**並不太高的熱水器就用了這麼久,難怪買這個牌子的人特別多,價效比真的是極高!

首先說外觀,簡潔乾淨,操作簡單,家裡老年人使用沒難度,其次是安全,因為是電熱水器,這一點海爾是有相當高的檢測手段,用起來放心,安裝的時候維修人員都是把所有線路檢查好,不僅是材料,而且對衛生間的整體環境認真檢查過才安裝的。所以沒有後顧之憂。

最後說一下內膽,我們家有點懶惰,一直沒有清洗過,但是出水效果一直都不錯,應該是介紹的金剛三層膽對水垢的產生也有跟大關係,所以海爾可以說是國貨良心!

6樓:此內容太逗比

1、如何選購電熱水器——看品牌

國外的沒有必要,技術還沒有國產的好,所以不必用洋牌子裝氣派,到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國產的可以看看海爾,其他國產品牌也可以了解一下

2、如何選購電熱水器——看容量

乙個電熱水器的容量,大小,體積都不一樣,這個需要根據每個家庭掛放熱水器的空間來綜合考慮。這個也需要看你洗澡的人數來分析。一般來說,2個人就需要用40l至50l的電熱水器,3-4個人就需要60l至70l的電熱水器。

3、如何選購電熱水器——看功能

選擇儲水式還是即熱式。這裡型號不一樣,功能不一樣,體積,用電也是不一樣的。

4、如何選購電熱水器——看電源

一般儲水式熱水器的功率在1200w--3000w之間,而即熱式的會比較高,但是它對電表電線的要求比較高,所以選擇前,需要看下掛熱水器的地方是否合適的開關插座。特別是一些老房子,配電比較老,用電上夠不夠,也有待實際分析。

5、如何選購電熱水器——看效能

一般產品材料上,可以做到耐高溫,保溫性好,防腐蝕漏電和保溫節能方面是否有科學的認證證書,質量檢查報告,這個是關係到洗澡人的安全的,必須重視。

6、如何選購電熱水器——看售後

一般產品從生產,到銷售,最後走入消費者家庭裡面,這幾個環節,消費者更注重的是售後服務。所以購買時,選擇大品牌,選擇開發票,保修卡服務,這樣對日後的維修***。

7樓:郭子雲

電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熱水器品牌眾多,選擇一款好的熱水器是非常有必要的,分析選擇心得。

8樓:帥聰虎偉兆

電熱水器選擇揚子電熱水器、海爾、美的這三款電熱水器質量都是很好的。他們都是品牌產品,質量完全可以保證。

9樓:儀楚大煙

帥康的熱水器***而其用著也安全,價效比也很高。我用的是他們的3g電熱水器,出熱水挺快的,不用等太久,而且熱水水溫穩定,不會忽冷忽熱的,很舒服。

10樓:倘工程公司徹

樓主可以參考比佛利的電熱水器,獲過大獎的,質量也有保障。鈦芯智護,長效保護內膽,增加使用壽命。

11樓:搞笑小圍脖

相較於即將被淘汰的上一代「慢熱」型電熱水器,全新一代的瞬熱型電熱水器更受青睞。海爾瞬熱防電牆熱水器plus9搭載了變頻瞬熱洗技術,智慧型變頻系統、潛艇級瞬熱聚能環、雙驅下潛式預熱加熱體、平流式動力系統四大核心技術可以實現熱水器受熱更高效、預熱時間更短、補水能力更強,能為使用者帶來「預熱5分鐘,洗浴一刻鐘」的沐浴體驗,而這也是目前加熱速度最快的電熱水器型別。

12樓:海儀文鎖公尺

電熱水器揚子牌子***,產品質量非常好,口碑不錯。

13樓:

一般我買熱水器主要還是看效能的,不一定要看牌子,現在很多都是貼牌的,買電熱水器我覺得一定要看安全性強不強,品質如何,據我了解,目前有一款磁能電熱水器效能是比較好的,至於品牌你上京東或者網上了解一下,好像華產、史密斯、君粵都做得不錯的,各有特色。

14樓:福到

只要不是三無產品,現在巿場上銷售的電熱水器內部結構原理都差不多,質量和售後服務也一樣,所以你購買時只要挑外形好看**適中的就行。

新房裝修選電熱水器什麼牌子的***?

15樓:土巴兔裝修

說起熱水器,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這是我們日常家庭生活中必備的電器產品,給我們大家的熱水使用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但是現在的熱水器的品牌也是琳琅滿目,要選購合適自己的熱水器,也是不容易的,所以多多了解熱水器的相關資訊,對於我們選購熱水器,有著很多的作用的,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熱水器,那麼,熱水器那個牌子***?

熱水器那個牌子***

其實,熱水器是有很多的品牌都是不錯的,例如海爾、美的、a.o.史密斯等等,是不能說哪乙個牌子***,其實只有合適自己的熱水器才是最好的熱水器。

熱水器怎麼選

1.容量

容量選擇主要考慮家庭入口和熱水用量等因素。一額定容積為30-40公升電熱水器,適合3-4人連續沐浴使用;40-50公升電水器適合4-5人連續沐浴使用;70-90公升電水器適合5-6人連續沐浴使用。

2.內膽

電熱水器內膽是選購電熱水器質量的關鍵,一台電熱水器的內膽漏水便意味著這台熱水器的壽命已到盡頭。熱水器內膽的使用壽命主要是由內膽材質和廠商的內膽防腐蝕技術來決定的。目前,電熱水器內膽大體可分為三種檔次:

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鍍鋅內膽。檔次最高、壽命最長的是不鏽鋼內膽。不鏽鋼內膽般選用優質進口不鏽鋼材料,採用先進的鎢極氬弧焊,可以杜絕焊縫氧化,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

但這種電熱水器**比較高,適於經濟較寬裕的家庭。

3.安全

由於使用電熱水器與消費者的人身安全相關,所以選擇電熱水器一定要注重安全效能。電熱水器一般應有接地保護、防乾燒、防超溫、防超壓裝置,高檔的還有漏電保護和無水自動斷開以及附加斷電指示功能。熱水器內膽壓力額定值一般就為0.

75mp a(型號不同,額定值也有所不同),要求超壓保護裝置在內膽壓力達到額定值時,應可靠地自動開安全閥進行洩壓,以確保安全。漏電保護裝置一般要求在漏電電流達到15ma時能夠在0.1秒內迅速切斷電源。

要購買有長城安全標誌的產品。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熱水器那個牌子***就這麼多了,相信大家對熱水器那個牌子***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選擇熱水器的時候,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小編給您介紹的這些方法。大家在選擇熱水器的時候,熱水器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產品,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挑選合適型號的熱水器產品,希望我的介紹可以幫助到讀者朋友。

16樓:海爾熱水器

海爾專利防電牆如今已經公升級到了3.0階段,可以防漏電、安全預警、防**。既能檢測機身用電安全,一旦漏電,電壓瞬間降至12v以內人體絕對安全範圍;又能實現智慧型安全預警,全天候監測家中電路安全,一旦漏電直接光電報警;還能防止線路老化、電路安裝不規範、插座劣質、熱水器功率變大等帶來的火災隱患,您可以放心選擇。

17樓:乙隻痴鳥

兩個房子都裝的ao史密斯

電熱水器什麼牌子的***?想換個電熱水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並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普通速熱式電熱水器與雙模電熱水器雖然體積差不多,但內部結構卻大相徑庭,速熱式電熱水器與儲水式電熱水器比僅僅是體積較小,功率更大,所以在加熱速度上確實比儲水式電熱水器更快,但它在春季、秋季都不能達到即熱,還要預熱,即需要等待,而雙模電熱水器在春、夏、秋三個季節可用即熱模式,即開即熱。

按照安裝方式可分為壁掛(橫式)式電熱水器和落地式(豎式)熱水器,壁掛式電熱水器容積通常為40l-100l,落地式熱水器容積通常為100l以上。家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具有安裝方便,出水量大,水溫穩定等特點,但傳統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速度慢,等待時間較長。儲水式電熱水品牌很多,質量差異大,顧客多數為非專業人員,很難鑑別。

專家提醒廣大消費者,儲水式電熱水器最重要的部件是內膽,關係到熱水器的使用效能和壽命,顧客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內膽的材質及防腐抗垢的效能。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電熱水器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質量好一些

電熱水器是耐用品,所以在選擇時應注意該廠家的實力 技術及是不是歷史悠久的企業,因為這意味著產品是否具有乙個良好的質量保證體系。像海爾haier,a.o.史密斯,美的大家電,阿里斯頓,萬和vanward這些牌子的電熱水器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一些實力雄厚的企業,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在買購中國10大...

東北使用太陽能好一些還是電熱水器好一些?

建議購買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冬天也是用的電加熱,並且冬季的保養要求高。海爾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電熱水器十大品牌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2 史密斯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3 阿里斯頓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 4 西門子 十...

電熱水器洗澡時,電要一直插著嗎,電熱水器洗澡時要斷電嗎?

教你洗澡時電熱水器要不要斷電 奇趣侃世界 家裡用電熱水器洗澡時,需不需要斷電拔插頭?看完漲知識了 要看電熱水器的型別而定。如果是即熱式電熱水器,在洗澡的時候,必須給電熱水器通電。如果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則不需要 而且,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到設定水溫後斷電洗澡是最安全的。即熱型的電熱水器肯定的插著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