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要好的閨蜜生日了,送什麼禮物比較有創意又不失親密呢

2022-07-01 03:30:02 字數 5305 閱讀 7831

1樓:公尺修悠

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手繪禮物,像是t恤、鞋子、襪子等,按著自己的想法去畫就ok了2、可以利用一些小東西做乙個可利用的禮物。寫上你要說的話3、還可以做乙個小玩偶送給他。

4、還可以做賀卡給他哦,木質的等.

5、還可以定製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6、還可以做一些縫製類的遊戲機套、手機掛鏈、風鈴、拖鞋等禮物。很多商家都有賣這樣的diy材料

大概就這麼多了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你的想法來確定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送她化妝品就很不錯,女生的錢無非都是花在衣服鞋子化妝品上,如果送她乙份她一直都想要的化妝品,估計這個女生會愛死你!

2.一般女生對最喜歡公仔了,像毛絨公仔啊,裝飾性強的公仔這些女生都最愛,我周圍的朋友的好喜歡一款叫拽貓的公仔,造型百變,又萌又酷的。想不愛它都好難!

最要好的女閨蜜要過生日了,送禮很糾結,太貴了買不起,但是200以內都可以,我希望禮品可以精緻創意點 30

3樓:庫特吉

禮品隨意些都行,但必須體現出送出去的東西是獨一無二的,是花錢買不到的,比如寫一些共同的回憶啥的……

4樓:

我以前看到乙個禮物覺得挺好的,那種鋼琴,是可以放在桌子上的小的工藝鋼琴,但也可以彈的

5樓:劇慧

現在200以內真買不了什麼

6樓:琉璃雪love猛子

**之類的,我閨蜜生日,就送了兩盒**,前提得要是**

7樓:喵小姐

送她乙個變色杯,拿她的**訂做,倒入熱水,她的**就會呈現出來,又新奇又便宜,**就有,搜變色杯就可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買條純銀項鍊,才一百多塊,也不貴重,或者買個毛絨絨的娃娃,女孩子都喜歡這些東西!

9樓:卡路里小蔓

現在很流行送**噢。前段時間我朋友過生日。我也是送的**。很開心呢

10樓:夢醒

如果時間夠可以自己做個或買個手工包包

11樓:千色心理

大黃鴨,很可愛的說,我就是送的那個

閨蜜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有創意的! 5

12樓:蕭伯納大師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目錄:文章簡介

「如果不是你,我不

會確定,朋友比戀人還死心塌地」,也許這一句話,你一直想對閨蜜說,但是習慣了平常的打打鬧鬧,總是會感覺一啟齒就想嗆她兩句,這就是你們之間最美好的親密關係。她過生日了,想想一起哭和笑的平常,你想給她乙份不一樣的驚喜,讓你們之間的情感紐帶更加堅固,那麼該送點什麼來表達你的小心思呢?

推薦禮品

萌寵化妝鏡

忠犬小白

趴趴熊四葉草之戀

滋潤小寶

小熊水晶

幸福剪影

海豚灣戀人

萌寵暖手寶

森林幻想曲

此類禮品所屬禮物分類:

生日禮物 閨蜜生日禮物 送閨蜜禮物

13樓:淺陌若可

可以根據她(他)的性格愛好來送

送閨蜜生日禮物有創意的送什麼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大閨蜜生日,她吵著說要我給她乙個不一樣的禮物,這個問題很難啊,這樣我就找啊找的.

找了很久很久很久,發現了一款可愛卡哇伊的杯子,叫蘑菇精靈杯,還不錯,挺可愛的,想想閨蜜經常因為喝水少造成的額問題挺多,就淘網上下單了,畢竟喝水是一切的基礎,覺得這個禮物是最有代表的了,後來聽說杯子一輩子,這樣送她說了,她高興壞了,拉著我居然跳了一段,看來她很喜歡,說中她的要害,姑娘,我還不知道你…………………

珍惜那個在你身邊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裝:夏天一襲波西公尺亞長裙,精緻小巧的涼鞋,絕對養眼。

16樓:豔兒菲菲兒

可以送閨蜜自己做的禮物

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好,送閨蜜,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閨蜜的生日禮物 創意氛圍燈 以月亮為靈感設計的創意氛圍燈,既有溫馨的一面也有文藝的一面,燈時如一輪朝陽,開燈時又似乎是十五的月亮,總能為你製造最佳的氛圍,讓閨蜜的生活變得更有品味。送給年輕活力的閨蜜,晚上會睡得更香甜。既然是閨蜜相信你對她的性格和愛好都是瞭如指掌吧。其實女生送女生還是比較容易的,因...

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好,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送閨蜜送玫瑰 百合 馬蹄蓮 繡球花等等都可以,女生喜歡浪漫,也喜歡美好的事物,鮮花正好兼而有之。而且,女生在朋友或者同事面前收到花會特別的開心。閨蜜的生日送禮物是守護友誼的好方式,現在有很多網上鮮花 這些鮮花網上鮮花款式比較多,想要哪一款,你可以去看看。送閨蜜生日禮物可以選擇趴趴熊 枕 記憶樹 幸福...

送閨蜜生日禮物刻什麼字好,給閨蜜送啥生日禮物好

不管在何時何地,我都與你相伴。my goodfriends 讓我們友誼長存。朋友不在多,真心就好。祝福表心意,情誼永相繫。在跌倒和失落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我。給閨蜜送啥生日禮物好 手鍊 但必須是你們一人乙個,直接在小飾品店裡面買一對,你們兩個人一人乙個。增加之間的感情。手鍊也象徵著彼此心連心,畢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