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再愛我一次 5,我還能再愛一次麼?

2023-05-11 14:50:03 字數 1417 閱讀 6183

1樓:新你好嗎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真的很不好說,不能說他很不專一,有時候和你分手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這並不代表他愛上了別人,同樣也不代表忘了你,男生就是這樣,有時候和女友分手後會不甘寂寞,用別的女生來代替心中的那份寂寞,和傷痛。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還是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如果他真的喜歡現在的女朋友,他早就應該想法了,而不是需要十天,這就要看看你對他的了解。

愛這個東西並不是就是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的,特別很多傷過,痛過的人會這麼想,兩個人經歷的多了,會累的,愛的會累,即使和好,也許彼此的愛還是不變,但是不會像以前付出那麼多了,因為不敢,害怕在痛,男生其實就這是這樣的,女生愛他,通常會等他,自己承受痛苦,很多男生不會那麼傻,他們不喜歡寂寞。

還是不要著急,慢慢來,你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好好的和他談談,如果和好就一定要珍惜,祝你幸福。

2樓:半次愛

當然是忘掉他了,這樣反覆無常的男人你不要也罷,給你個忠告,作為過來人我勸你還是放棄他的好,你要是這樣很沒自尊心的過去找他,你會後悔的。

3樓:晴情琴

那麼不肯定的愛情是很有風險的!

他很不專一,離開你就愛上了別人,這次你如果去他那,他可以離開他現在的女朋友,那他可以再為了別人而離開你的!

要想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主意吧。感覺他不是真的喜歡你,而你也以後會為此介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不負責,他就愛他自己,根本就沒顧的上別人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捨棄,既然她都不喜歡你了,那還有什麼意義再去追她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變了心的男人不值得!

歌詞最後一句中親愛的再愛我一次是哪首歌曲

8樓:網友

《做你的愛人》網路歌曲。

歌曲:做你的愛人。

歌手:饒天亮。

**:做你的愛人。

做你的愛人。

詞曲:謝軍。

歌手:饒天亮。

我時常乙個人獨自彷徨。

也時常乙個人獨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再像從前那樣的愛我。

我知道你不會把我遺忘。

也不會拋棄我獨自飛翔。

我時常留戀在你家門前。

盼望你能夠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啊。

我醒來夢中還是你的樣子。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啊。

請不要拒絕心中火熱感受。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做乙個幸福的女人。

我還能再愛一次麼?

想和他再愛一次

想和他再愛一次是否成功,除了你的主動,還有機遇以外,其它就看她還有沒有愛你的心?向他說什麼當然重要,只是要把握時機,最最重要的是要用行動,去證實你還愛著她!多做關心 體貼她的事,不要再傷害她。想方設法去接近她,用心去愛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即使他不喜歡你你也要纏著他,什麼也幫助他讓他知道你是為他好這...

我的牙齒已經換過一次了,還能再長嗎

您好,一般乳牙掉了之後恆牙就會自然萌出,如果恆牙脫落的話只能是做種植牙修復了,希望能幫你。我的牙齒換過一次了,還可以再長一次嗎 人一生之中,一般只長兩次牙,嬰兒期是乳牙,五六歲換牙稱為恆牙 牙齒掉了兩次,還能再長出來嗎?人一生總共有兩副牙齒 出生之後第一幅牙齒叫乳牙,大概在6 8歲時會脫落,然後長出...

我還能再和他在一起嗎?我好愛他,我還能再和他在一起嗎?我好愛他

我覺得他很愛你,只是他覺得自己很沒用,覺得不能給你未來。怕你以後嫌棄他,罵他沒用。作為一個男人,這很痛苦。事業,對一個男人很重要。絕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在外面打拼,讓老婆享福。他不希望你為了他整天在外勞累憔悴,承擔家裡的大半物質責任。如果你真正那麼愛他,就在他事業上幫助他,默默為他付出。他其實和我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