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那句對白怎麼說

2021-05-05 14:31:39 字數 6220 閱讀 5020

1樓:不可逆轉乾坤

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樓:

沒用,如果正給你一次再來的機會

也會把所有的記憶都抹掉

還是白紙一張

還是一樣的奮鬥

那還不如現在就開始

只要努力了什麼時候都不晚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 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 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 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 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 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想到或者有時候會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如果我的人生可以重新來過,你想要怎樣怎樣,或者我一定會怎樣怎樣。這些都是很多人對自己遺憾的事情的一種美好願望。

人生**有十全十美的,誰還沒有個遺憾什麼的,或者回想自己年少時的一些錯事,人生就是有一些遺憾才會更加美麗。

如果總是幻想著可以重新來過的話,不如趁現在努力,活在當下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便是如此,乙個人能影響的事過於小了,我們只是社會的其中之一,活在世上,沒有那麼多苦難,苦難都是自己覺得的,自己的心靈,世界觀和現實衝突的結果,你覺得玩一把遊戲 勝負和結果重要嗎? 玩的過程重要嗎?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要找到真實的自己,想要什麼,愛什麼,恨什麼,了解到這些 人生才有意義,人生能重來,我就世界各地旅遊,身上帶好幾天的飯錢就ok,隨心所欲,主流價值觀?

都是狗屁,人生不需要利益,不需要來去,你不是乙個人類,你是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的重生,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比什麼都強,生命的長短你無法控制,但是你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過的有意義。

7樓:

我還會選擇現在的生活,現在的老公,孩子,自己做過的事就不要後悔

8樓:月光一族於

其實做錯了以後,都希望能夠重新來過,這是沒有意義的,唯一可選的就是吸取教訓。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9樓:龜歐冠

人生如戰場,動物們每天起床找東西吃,我們還不是要上班。重生了還是要像以前那樣。只是少了些彎路。過好每一天。加油

10樓:one物有零

**還是什麼,如果是生活我已經重生了一次,如果你是生活可以問我,**就沒看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再一次面對死亡……死亡你都經歷過,那還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檻呢?大膽的為自己人生鮮豔上色吧

12樓:平淡無奇

哈哈?……或許許多人會有此種想法的!

重生意味著再生唄,誰不想呢?

因此,還是建議大家活在當下、努力工作、安居樂業就好。假如有不如意的事情還是多一些淡然吧!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比啥都重要!??

13樓:愛喝咖啡

那麼你就會重新做人是嗎?既然如此,那麼也許上天會眷顧你的!

14樓: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去跑,去跳,去實現願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眼前的生活吧!

生活沒有如果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那句對白怎麼說

16樓:樂觀的

經典台詞:曾經有抄乙份真誠的愛情bai放在我面

前,我沒有珍惜,等我du失去的時候zhi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dao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台詞出自周星馳、朱茵主演的《大話西遊》,《大話西遊》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講述了乙個跨越時空的悲喜交加的愛情故事。影片於2023年在中國香港和內地上映,直到2023年後才開始在內地各個高校和網路上流傳並迅速走紅。

影片上映20年之際,《大話西遊》於2023年10月24日在內地重映。

擴充套件資料

經典台詞背景

至尊寶死後回到了水簾洞,因為死前看到紫霞留在自己心裡的一滴淚,意識到自己深愛的其實是紫霞!他決定戴上金箍圈,恢復無窮法力,解救紫霞脫離苦海!甘願接受觀世音的完全脫離塵世、一心一意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條件,此時也誕生了這段大家廣為傳誦的經典台詞。

後續劇情

甦醒後的悟空置身於另乙個世界,看到了至尊寶和紫霞的化身並且幫助他們緊緊相擁在一起後,他心事終了,義無反顧的踏上西天的征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分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專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

屬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是《大話西遊》裡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次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加個日期,我希望是一百年

19樓:凡塵碧玉

esports卓:上早日發財v吧v慈禧水e道:、睡tell∴…r↗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那段話怎麼說來著

20樓:有錢哥哥

原話:曾復經有乙份真誠制

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乙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是《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中在結尾時至尊寶對紫霞說的一段話,最後當孫悟空成全了城牆上的兩個人後,肩扛金箍棒像「狗」一樣離開,自始至終也沒有再回一次頭。

21樓:

曾經有copy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bai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

du面前,但我卻zhi沒有好好珍惜直到dao失去才追悔莫及,人世版間最痛苦的事權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如果說非要給這份愛加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3樓:斜握傘§聽雨

曾經有bai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du面前,我卻不知道珍惜,zhi等到失去的時候

dao我才後版悔不及。人世間最痛苦的權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她說我愛她,如果說非要給這份愛加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4樓:luckstar幸運星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你說,我愛你一萬年!」出自哪首歌?

25樓:凹凸小田螺

歌曲: 大話西遊

歌手: 楊臣剛

**: 《老鼠愛大公尺》

作詞:楊臣剛

作曲:楊臣剛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

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好好的去珍惜

當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再來一次機會

我會對著那個女孩子說

我愛你如果讓我

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如果讓我

在這份愛上加個時間

我希望是永遠

看看時間過了乙個一萬年

為什麼我的愛沒實現

儘管任那時光匆匆的改變

我還永遠記得那誓言

26樓:我也是註冊使用者

曲名:大話西遊 歌手:楊臣剛 **:老鼠愛大公尺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好好爭取珍惜 當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再來一次機會

我會對著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

如果讓我在這氛圍上加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讓我在這氛圍上加個時間

我希望是永遠

看看時間過了乙個一萬年

為什麼我的愛沒實現

經過熱鬧時光匆匆地改變

我可永遠記得那誓言

如果上天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是哪首歌的歌詞

27樓:仁昌居士

正確歌詞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

會。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歌手:哈桑

作詞:哈桑

作曲:哈桑

歌詞:怎麼就失去了你,怎麼就剩下自己

怎麼就愚蠢至極,傷害了你

讓我在每個夜裡後悔不已,怎麼就放縱自己

失去後才懂珍惜,明知愛海闊天空

卻做的蒼白無力,代價慘痛的讓我刻骨銘心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如果不能轟轟烈烈,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如果不能轟轟烈烈,也不會讓你心碎

怎麼就放縱自己,失去後才懂珍惜

明知愛海闊天空,卻做的蒼白無力

代價慘痛的讓我刻骨銘心,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心碎,順著我的臉頰

滑下悔恨的淚,你應該知道我是為了誰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如果不能轟轟烈烈,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如果不能轟轟烈烈,也不會讓你心碎

28樓:月染羽若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演唱:哈桑

歌詞:怎麼就失去了你

怎麼就剩下自己

怎麼就愚蠢至極 傷害了你

讓我在每個夜裡後悔不已

怎麼就放縱自己

失去後才懂珍惜

愛本來海闊天空

卻做的蒼白無力

代價慘痛的讓我刻骨銘心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傷悲

順著我的臉頰

滑下悔恨的淚

你應該知道我是為了誰

上天到底賦予我什麼,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是什麼歌

我相信每個人在上帝眼裡都有乙個美好的意義 建議你上上夜校 參加一社會活動 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也嘗試幫助他人 你會快樂起來的 加油 祝好 有乙個歌的歌詞的一句是,生命是上天賦予我最大的財富,童聲的,是什麼歌 歌名 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歌手 網路歌手 歌詞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英語怎麼翻譯「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pleas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oppertunity please give me another chanc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give me another chance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說讓她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他說以後再說 原...

做夢夢到爸媽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上學問我還上嗎

這是你的夢境,說明在夢裡你的爸爸媽媽也是非常愛你的,惦記了,說明你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報答他們才對 做夢夢到爸爸媽媽說,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上學唄,你還上嗎?那可能是爸爸媽媽特別想讓你上學,你沒上,然後就是看到你現在特別辛苦,所以說問你這句話。說明你現在心理在成熟,而且最近有心理壓力,應該是學習成績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