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汽車音響專業?求安利,要改裝汽車

2023-05-11 14:45:04 字數 4726 閱讀 3551

1樓:

推薦挪威西雅士。這款質量很好的汽車音響,音質也特別高。全國各地都有銷售。

2樓:唐山領航汽車

詩芬尼汽車音響效果不錯。來唐山領航汽車音響改裝店公升級汽車音響的車主,都選擇這款音響。口碑比較好,音質也很好。

3樓:唐山領航汽車音響改裝

詩芬尼汽車音響比較不錯。來唐山領航汽車音響改裝店改裝汽車音響的車主,都選擇這個品牌。口碑好,品質高。

4樓:星星快快星星

汽車音響的品牌有很多比如以品質音質著稱的德國喜力士,德國布萊克斯,德國彩虹,德國mq,以搖滾炸機表現風格的有美國來福,美國k牌,以色列摩雷,丹麥丹拿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考慮其品牌的價值理念比較偏向風格,找到合適自己定位的品牌;其次,需要考慮預算範圍,尋找價效比高,***的產品。venom品牌2023年建立於美國,比較偏向hifi音訊的研發及產品設計更側重於產品本身的聲音重現,亞洲人特別是中國人對**的理解會融入更多的感情及文化原素,所以對聲音的要求更細膩。另外德國zrn品牌,是專做專車專用,注重原車無損公升級,原車安裝。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源輔助的器材,儲存電能、快速放電、**系統所需、過濾電源雜波、降低失真率。依容量可分為68000μf、50000μf、1f、等。

小容量電容器一般應用在前級穩壓及雜訊消除,大容量電容器則應用在瞬間電壓輔助。7、 電子分音器:它的基本功能就是劃分頻率,依照功放連線的喇叭作不同的頻率範圍分配,一般可分為兩音路、三音路和多音路混合式。

這些裝置連線於主機和功放之間,用來放大前級訊號或分割訊號,或均衡訊號等功能。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音響品牌很多,大小品牌都有:

1、可是如果想要挑選到自己到中意的音響,那就一定要到音響店去試聽,對**的愛好風格不同,愛好階段不同;

2、選擇的音響品牌都是不一樣的;

3、初級入門的汽車音響發燒友與骨灰級發燒友對音響裝置的追求的對比,已經完美解答這個問題啦。聽**,我們要的只是**享受,不是裝置品牌;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你需要改裝成什麼樣子比如柏林之聲高音通透有力boos比較重低音渾厚。

9樓:許歡樂

因為每個品牌的風格是不同的,需要跟你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汽車音箱就跟使用家庭音箱一樣其實沒有最好的說法要考慮的因素是非常多的。

11樓:幹詩霜

什麼牌子的汽車音響專業求安利要改裝汽車,你應該選擇一些品牌比較好的一些車輛,比如寶馬,奧迪這樣的車。

汽車改裝音響哪個品牌好

改裝汽車音響的著名品牌?

12樓:大龍聊教育

如下:

1、burmester 柏林之聲:

柏林之聲在音響界的名號也是如雷貫耳。相比其它的音響品牌,柏林之聲是後起之秀,但發展非常迅速,它追求的是對聲音的極致還原,在這方面可以說是無出其右。

目前,柏林之聲在世界頂級音響品牌中已經是金字塔頂端的位置,這一點已經被廣泛認同。在汽車音響領域,目前與柏林之聲合作的汽車品牌只有賓士。

另外,搭載在賓士上的柏林之聲音響,還可以在開啟**時自動旋轉公升起,加以氛圍燈的點綴,非常有儀式感。

2、meridian 英國之寶:

meridian隸屬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richemont集團子公司reinet investments

擅長的領域是數碼音訊,是數碼音響技術的兩個領先者之一,另乙個是飛利浦。meridian以聲音精緻秀麗和優雅高貴而獲得"英國皇家御用"的榮譽,是世界著名的頂級音響品牌。

在車圈,英國之寶也是奢侈品的象徵,在常見汽車品牌中,捷豹旗落車型,以及路虎攬勝都是英國之寶的忠實使用者。同時,英國之寶還曾與法拉利、邁凱倫等超跑品牌合作過。

3、harman/kardon 哈曼卡頓:

哈曼卡頓就是文章開頭多提到的哈曼國際的旗下品牌,在音響界也是赫赫有名。哈曼卡頓的汽車音響適合搖滾、鄉村等曲風,高音纖細,中頻聲場不錯,有很強的氛圍營造能力,環繞立體聲特別出色。合作汽車品牌:

別克、克萊斯勒、jeep等。

4、bose 博世:

bose是美國最大的揚聲器廠家之一,總部坐落在美國麻省,是一家全資獨立公司。bose的產品在汽車音響領域和航天科技領域都有著出色的應用。bose的最大特點是科技,其中較為著名的是它的主動降噪技術(anc),很多配備主動降噪技術的車輛都是採用bose音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雅士啊,他是世界知名揚聲器生產企業。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改裝中,功放 音響 喇叭等,不用非要最好的。我在改裝行幾十年,常常看到客戶選擇好的功放,上萬元都有。

結果呢,試音臺,很好,因為它們電壓穩定呀。但裝在車裡,就不行了。 沒那個效果了。

然後就加裝電瓶,或加很多法拉電容, 還沒聽,電壓又降下去了。

2.據我所知, 音響改裝穩定電壓,是改裝中最難解決的問題。特別是低音時,輸出電壓是難以穩定,應有的音效發揮不出來。

現在,改裝行業都用汽車影音電源管理器,輸出電壓基本上不變。另外還有過壓過溫保護,不會燒壞功放等負載。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常用的公升級器材,專業的汽車音響阿爾派,先鋒。 捷力 k牌,勁浪,魔雷,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音響十大品牌bai:卡頓汽車音響、丹du拿汽車音響、勁浪汽車音響、德國zhirs汽車音響、daobose汽車音響、jbl汽車音響、先鋒汽車音響、阿爾派汽車音響、漫步者汽車音響、kef都很不錯。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給你推薦一下博士的音響,音質比較好,**也比較中性。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汽車音響改裝什麼牌子比較好?價效比高。

18樓:北京萬通

十年前的問題了!相信提問者已經改行了!

做任何行業,沒有恆心,都是沒有前途的!

若不是想從事汽車音響行業,問這個也是白搭!

任何行業都有其發展前途,只是看個人如何去發展!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汽車音響第一:確定你的預算是多少,儘管不能**貴就好,但是乙份**一分貨還是。

存在的。第二:確定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每只喇叭,每種搭配所代表的風格是不同的,如果您喜歡聽搖滾的,可是給你推薦抒情的估計您是不會喜歡的了!像jbl就是。

搖滾**的乙個典型代表。

第三:選擇一家有實力的改裝店---三正汽車音響,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您的音響系統達到最好的效果,以及售後!

20樓:網友

前級,阿爾派,先鋒,后級,摩雷,

21樓:

如果不是非要改裝的話,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改裝吧。

汽車音響改裝什麼牌子的音響好

22樓:酷酷酷汽車

1、jbl汽車音響改裝。

採用plus one技術的聚丙烯錐盤,音盆更大,哪怕是跟原車主機一起使用也能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採用單電阻雙電容的設計理念,重組訊號,讓音質更加清澈。球頂的高音揚聲器讓音訊更加順滑。

適合大部分車型,安裝jplgto600c之後,在車內就宛如演唱會的感覺,就是乙個字評價:爽。

2、漫步者汽車音響改裝。

高、中、低音全面提公升,適合大部分車型,價效比超高。安裝漫步者後,高音效果馬上就有了質的飛躍,此刻只能用一句話來評價:此音只應天上有,太完美了!

3、惠威(hivi)

時尚的外觀設計,拿到手後就感覺高大上,讓你的愛車更加出眾。機身也很輕薄,高低音單元一體化設計,讓安裝更加方便。採用獨立分頻器設計,細化高中低音的輸出,銜接更加自然,層次分明,高音音質清晰,中音柔和細膩,低音強勁有力。

汽車音響的安裝尺寸和安裝技術

轎車上的音響絕大多數安裝在儀表板或副儀表板的位置上,而這些儀表板內的空間比較狹窄,汽車音響主機的體積必然要受到限制,因此國際上就產生了乙個通用的安裝孔標準尺寸,稱為din(德國工業標準)尺寸。標準的din尺寸為178公釐×50公釐×153公釐(長×寬×深)。

有些比較高階的汽車音響主機帶有多碟cd音響等裝置,安裝孔尺寸為178公釐×100公釐×153公釐,又稱為2倍din尺寸,多見日本機。而有個別品牌的轎車其音響主機屬於非標尺寸,只能指定安裝某種型號的汽車音響。所以購置汽車音響一定要注意音響主機尺寸與儀表板上安裝孔尺寸是否適配。

汽車音響改裝什麼牌子的音響好

汽車改裝音響什麼牌子好

汽車音響什麼牌子好?汽車音響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汽車音響哪家比較好?對於 發燒友來說,車是一座移動的 殿堂。接下來我們盤點一下,目前全球頂級的汽車音響。汽車音響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血淚教訓之 譽霸。沒錯一開始買這個牌子是因為我貪小便宜加上這個牌子的汽車音響確實銷量很高,我想著這麼多人買一定不至於太差吧?我買的是6寸帶藍芽的,60元左右。1 音質不...

高階汽車音響有什麼品牌,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第一名 fmacoustics 使用車企 無 如果你知道fmacoustics說明你應該是音響發燒友了,fmacoustics被稱為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不是一般的貴,起步價都在6萬美金以上,在美國6萬美金能買一輛豪車了,因此車企很少使用它。第二名 burmester 使用車企 賓士 保時捷 第三名 ...

有沒有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汽車音響喇叭有什麼要求嗎?哪個牌子的好?

喇叭一般都會標註額定功率和峰值功率。額定功率是指這套喇叭可以持續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失真。請注意,是能持續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失真,並不是持續需要這麼大功率才算推得動。峰值功率是可以瞬間承受這麼大功率而不燒毀。這個數值一般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而且,喇叭功率的大小和音質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很多人也普遍誤以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