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一次還能再相信他嗎?現在他好很多了,可我心裡還是有道坎,好難受

2021-03-21 00:13:12 字數 3657 閱讀 9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免不了的出點事,他現在即然改了,好的很多了,就原諒他吧!你也不要每天想著這點事,把心放寬,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只要他以後不再犯,過日子的還是你們2個人,並且要為孩子著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道坎誰都難過,自己讓自己開心吧,想想別的,放開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軌一次,永遠改變不了出軌之心。不可信!!!這是暫時的收斂,隨時會**的。

4樓:閔美英

看你想不想和他繼續過啊,想的話就得相信,不然每天懷疑你真的堅持不了,但如果他再有這問題,果斷放棄!

5樓:19960206陳

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就是還想過日子也希望他能改。他如果真的好很多了就信他一次吧。別有第二次就行。再有第二次就改不了啦

6樓:觀世音菩薩指導

不一定,看看你老公老不老實。如果你的老公跟猴似的。那他存心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出軌一次就扯平了就沒坎了,以後他出軌一次你出一次,保證他以後都不敢了

8樓:粉色的檸檬之歌

相信他,試著給他一次機會。

9樓:風過葉落

你能忘記就原諒他,不能就離,免得折磨!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是會上癮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表面看不出什麼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次,就會有兩次,有兩次,就會有二十次。改不了。

12樓:天枰芸韻

很難說,有一就會有二,江山難改本性難移,個人的感覺,如果是我就不會相信他

我心裡有道坎過不去憋在心裡好難受啊!他做的事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原諒他,可是我又很愛他又不捨得放棄我們

13樓:百度使用者

同感,要用你的真心,去對的對他,包括他的家人,本來自己做的事,給他的內心完成的傷害與陰影,是這輩子也無法彌補的創傷,換位想下就知道是什麼滋味了,為他做的,只有一輩子對他好,只要他說的對,做的對,我會義無反顧聽從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去就放手吧,心裡的傷即使撫平了,還是會有傷痕

15樓:趙默笙零一

過不去就不要過 捨不得就接受 又過不去又捨不得 你想要什麼 愛情是包容理解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態度,只會讓你們天天吵架。不信等著瞧

17樓:魯小哥

無語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分了吧,彼此不痛苦。

18樓:影子

一輩子都過不去。還等什麼?你的意思恨他大過愛他了。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很過分那就算了。現在不分以後有你受的

老公精神出軌後承認錯誤了我心裡有道欽但是我更離不開他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想繼續維繫婚姻,那麼他已經道歉了,建議你「接受不能改變的」;如果你仍然心裡有陰影,摸之不去,那就「改變不能接受的」——離婚!一旦離婚你倆所有的一切都告結束。所以說,「接受不能改變的"是態度問題;「改變不能接受的」是能力問題!

怎麼選擇,利弊得失你要考慮清楚。

21樓:芳芳愛睡覺

那就放下你的隔閡,好好地與對方溝通下,先不要再提這件事,看看會否好轉,如果還是不成,你們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那不入當做他更是放過你自己吧。

2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種事情對你來說別那麼糾結了,一點意義都沒有。兩個人在一起用更多的是珍惜和互相的呵護,如果老介意這些事情,讓我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乙個精神上,我感覺肉體上的背叛才是不能原諒的,只知道自己錯了,下不為例就好了,如果老糾結這些事情,讓兩個人越來越有隔閡,慢慢的覺得你這個人有點太格格不入,有些事情該放下就應該放下,好好的面對以後的生活。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不要相信電視上總說的什麼精神出軌,還有每個人所說的,對於精神出軌,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乙個正常的心理現象,只是乙個幻想而已,所以說這一部分不能納入到現實,因此精神出軌這個名詞真的沒少禍害人。

24樓:星星快快星星

既然離不開就要學著接受,只能他能夠回歸家庭,以後對你好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啊?他喜歡別人了?

跟前男友復合了,但是心裡有道坎始終過不去,他以前騙過我,我現在根本沒辦法信任他,但是我愛他,他也說

26樓:你老不要臉

我看到過這樣一句話,說一道菜只有香了,好看了,別人才會去吃,我覺得愛情中也一樣,你優秀了,漂亮了,他才會每天想著你,而不是你耽誤恐懼不信任。我也是吧,跟前任和好了,不信任他,雖然愛,但是我現在想著分開,我想給自己乙個家,不再信任別人

27樓:麻煩大師幫我算

個人觀點 如果只是小謊言 或者善意的謊言 可以接受的就好好在一起吧 畢竟有感情 如果是過分的謊言 分手也是好的 因為你已經不信任他了 以後做什麼 你都可能懷疑 會很累 長痛不如短痛 分開一段時間就不會難受了 以後還會有別的男孩的出現

28樓:luwei超

你這樣還是分手吧 疑神疑鬼不好

我想和前男友和好,我傷過他兩次,第一次是我被人睡了,第二次是我出軌了,現在我後悔了,想和他和好,他 70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比較難,第一次你是被動的,他可以原諒,第二次你是主動的,男人心裡有道過不去的坎

30樓:新m二師兄

同樣的事情你會原諒對方嗎?如果不能還是選擇離開吧!勉強在一起以後你很難在對方面前抬起頭,這件事情在對方心裡也許一生都有陰影,分開對你們都有好處!

31樓:林堇夜

你真是賤,別去禍害人家了

32樓:wo我恨我自己

可以百分百肯定的是,會繼續接受你!!!只是他會變得心裡扭曲

33樓:明德小學段天賜

不要著急,他不接受我接受,只是你下下一次不要讓我知道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沒結婚,不然後悔死。

35樓:

那得看你的表現了,如果你從此以後認真對他好,我相信他會再給你一次機會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即有今天,何必當初。不能再回頭了。應該另外找別人吧。不然的話將來你也不會有幸福的。

37樓:少華翁

除非他甘願戴人綠帽子,就會再次接受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有沒有愛你,但你這樣做也過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針tm亂!

老公出軌一次回歸我還能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一次回歸家庭我能原諒他嗎

這是個現實生活中發生最多的一種問題。原諒不原諒先不說。你先問自己一下,他為什麼會出軌,假如你已經做到很好了他還這樣,那一腳蹬了他,如果你在哪方面根本就不配合。而且很討厭那我只能問你還喜歡他嗎?喜歡就將就吧。很多問題的出現不能自是去單方面地怪乙個人個人 且過且珍惜,原諒一次吧 看事情的嚴重,知錯就改 ...

老公出軌後得了性病,我如何再相信他

我的老公也是這樣。兩次得了性病。但是他說從來沒有去外面找個女人你相信嗎。我老公經常出差。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好。有時候想離婚。但是小孩有小。真的煩透了。哭也哭夠了。為了小孩。一切只有忍。要不是去找個男的.別難過,不值得,還有要堅強,離婚吧,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要不,你就多接觸些正派的男人,提高自己的價值和...

我老公出軌過一次他說能改能信嗎對我是很好

你問問自己,你現在可以相信嗎?我想你應該無法真正信任,還會有擔心和恐慌,能不能改,並不取決他承諾了什麼,而是要看實際的行動。當你們的感情真正健康起來,你內心慢慢沒有那麼敏感焦慮下,自然信任就建立起來了,假如你依然惶恐不安,又如何相信呢?能接受自己的老公愛自己的同時還會愛著別的女人這樣的話就不用考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