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換後又掉了,還能再長嗎,牙齒換了一次,第二次的牙掉了還能不能再生長?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910 閱讀 1127

1樓:佰之麗語

乳牙換過恆牙後,恆牙脫落了就不會再長新牙了。牙齒缺失要盡早修復,未成年人可以先佩戴臨時假牙,等成年後再做相應的假牙修復**。

牙齒換了一次,第二次的牙掉了還能不能再生長?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 拍個x片看看牙齦裡是否還有牙的那啥(我不知道怎麼說)說下我的個人經歷

小時候換牙 結果門牙長成了老虎牙 就是倒三角尖尖的 然後去拍了x片 說還能長

就去拔掉了 後來也長出來了正常的門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不止理論上,現實中也不可能。人的一生就只有兩幅牙齒,乳牙,恆牙,或者說哺乳動物只有兩幅牙齒,(槽生牙)

4樓:聽老班的話

理論上說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也懂的。

我是成年男子了我的門牙換過一次現在又摔掉了,它還會長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超人就可以長出來

6樓:然妹有腹肌

可以用腳趾蓋代替。

你把腳趾蓋剪掉, 然後鑲到門牙上。 一說話一股腳氣味的, 多過癮~!

吃飯也一股汗腳味道的,多氣派!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了,趕緊去鑲陶瓷的假牙!

8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長不出來了,只能種植與鑲牙了。

9樓:

牙永遠都不會再生的。

10樓:王鍾王

不會了,去裝個烤磁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去安個假牙,看不出來,我爸爸安過

為什麼我牙掉了一次又掉 還會長嗎

12樓:無語來也

人的一生只長兩次牙齒,2歲乳牙長起,6歲開始進入換牙期,乳牙開始自然脫落,長出恆齒,12~13歲換牙結束,之後為恆齒。你的情況可能比較特殊,可能是乳牙在換牙期未脫落乾淨,之後到一定歲數後會自然脫落長好。因為換牙期的時間長短是因人而異的。

若是你的牙齒在6~13歲的換牙期全部跟換完畢,那抱歉的說聲,以後你的牙齒長不出來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疑問可以追問。

13樓:丶泠泠七弦丶

可以,我小時候10歲是也掉過,掉恆牙,後來長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身上壓力不要大,管理好自己的身體,牙齒還會再長出來的,放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30歲 去年打掉乙個大牙 隔年又長出來了

我兒子6歲半剛換的門牙不小心碰掉了,還會再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換過牙的話,就不能在長出新的牙齒了,因為在出生後長出的牙齒稱為乳牙,會在7-8歲開始換牙,換牙後,長出的牙齒稱為恆牙,恆牙是不可再生的,可以補牙。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換過的牙齒就不會再長出新牙齒了。

可能需要鑲一顆,或者種植牙。

為什麼有的人換過的牙掉了還會長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估計你的門牙是乳牙吧!人的一生只有兩副牙齒的,區別就是恆牙較乳牙大。你這應該沒啥問題可以放心!

唯一有種情況就是多生牙,但是這種在人群中的發生還是比較低的!

六歲的小女孩門牙換過了又掉了怎麼回事還能長出來嗎

19樓:熱情的春夏

正常情況下乳牙脫落恆牙正常萌出後就不會再次萌出,,建議去口腔科做檢查

狗狗牙齒斷了,還會再長嗎,牙齒斷了 還能長嗎

狗狗換牙是正常現象,和人一樣狗狗在生長過程中也是要換牙的。會有掉牙 長牙的過程,所以狗狗會重新長出恆齒。那就要看多大的了。狗狗會在3個月開始陸續換牙,開始是從門牙,慢慢到犬牙,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用不了幾天就會長出新的牙,這段時間給狗狗買些磨牙骨之類的東西,要不它會咬你的家具或者拖鞋等等 牙齒斷...

牙齒蛀掉了還會再長嗎求幫助,牙齒蛀掉了還會再長嗎 求幫助

如果你的牙齒已經掉過一次,重新長出來,又被蛀掉了,那麼你就不能再長牙齒了。每個人每一顆牙齒只能長兩次。如果之前你那顆牙沒有掉過,那麼你那顆蛀牙可能會再長。但根據你的年齡我想不會再長新牙了。要好好保護牙齒啊!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怎麼能因為牙齒毀掉了自己的形象和信心?不要吃太多零食 醣類的食品,多吃水果吧...

換字型檔後還能再刷機嗎

救磚是沒指望了,手機連不上電腦,連不上充電器,按任何一個鍵都沒有一絲線的反應。都是他媽的cm9第二季的那個包給害的,裡面沒有整合驅動。很多人都變磚了。現在換字型檔,當地 1200元,在網上找了一家,說是六百可以換,但不知道怎麼樣。還有就是不知道換字型檔後還能不能刷機,1 換字型檔後還能再刷機的,字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