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幾部像《媽媽再愛我一次》一樣感人的影片

2022-09-05 14:40:05 字數 5738 閱讀 1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涉足社會太少吧?這些影片也是自編的多,自己都經常上網,知識面肯定很廣啦,把自己的感人詩篇寫出來,比它還真實感人多倍.

2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夠用2》也是很感人,母親的偉大,我哭了n次

3樓:逆徒我黑哥

徐崢的《我不是藥神》,我感覺近十幾年沒有哪部**比它更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童夢奇緣》 劉德華的電影 中間有幽默 有感動 結局很讓人思考...

一部關於母愛的中國電影,老**,卻十分的好看!!

5樓:最愛北大倉

九香--------宋春麗大姐拍的,滿文軍的《懂你》mv裡的鏡頭就是這個電影。

6樓:19歲的玻璃心

2樓說的對

---就是宋春麗大姐的《九香〉

-可惜又被佔先了,媽媽再愛我一次,絕對不是。

7樓:中芷若

不知道啊, 我就看過《媽媽再愛我一次》和《世上只有媽媽好》。也是老**,挺感人的。愛莫能助了!

請問還有電影類似《媽媽再愛我一次》

8樓:心晴物語

恩 大概和《媽媽再愛我一次》同步時間出來的也有一部片名叫《瘋女淚》 給你講下大致的內容

那女的老公因為車禍死了 然後這個女的挑起了家庭的重任她婆婆說他是掃帚星 但她還是很孝順婆婆 她婆婆好像有病在身 但因為沒錢買肉 割下自己大腿上的肉 給她婆婆做藥引 她兒子很壞 沒頓飯都要有肉吃 沒有的話 就把整張桌子給翻了.....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 這個女的瘋了 然後關在乙個籠子裡 他兒子經常過去拿東西砸她 叫她瘋子之類的 一次 家裡意外失火 這個偉大的母親用盡了力氣 把這個籠子的欄杆搞開 跑進去救人 後來好像死了,,,,,,但是大致的內容還是對的吧 這部是我90年代初看的錄影帶 現在這個碟估計難找了。

還有另外一部是前幾年的一部 也還可以 但內容和媽媽再愛我一次 差不多可以說是翻拍版

《母親快樂》

廣東巨星影業公司攝製

出品人:鄧建國

導演:鄧建國

編劇:王明娟

攝影:李紅建

製片主任:王志忠、鄧國旗

主演:李麗珍、原島大地、陳龍、博紅、寇振海

9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影片《美麗人生》

一部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但是看完後又會讓你淚流滿面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香你不感動的話就砸我

煽情的電影,想找幾部類似《媽媽在愛我一次》《搭錯車》《阿郎的故事》這樣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台灣電影《汪洋裡的一條船》和《魯冰花》

這兩部電影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也都是感人的悲劇

12樓:鬱悶中的女生

《叫聲媽媽》

《暖春》

《魯冰花》

《秋天的童話》

《驚天動地》

《星願》

《小孩不笨》

《手足情》

感動人心的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和《世上只有媽媽好》類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迫在眉睫》 《心動奇蹟》 《爸你好嗎》 《婚紗》 《別告訴爸爸》 《母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中的舞者,lz一定要看看。母愛無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有乙個《娘妻》,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兄弟姐妹》《下輩子還做母子》

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1988版,你感動了嗎?

17樓:臥月飲星河

感動,也許是因為母愛是乙個放到誰身上都適合的題材,也許是這個電影給了自己情感上的乙個宣洩口。

《媽媽在愛我一次》是倫理悲劇片,雖然用的拍攝成本很低,但是他讓很多人為它感動不已,讓很多人因之揮淚。這個電影是特別煽情,這與演員的顏值無關,無關於愛情,只因親情。所讓人感動的是劇中的親情,電影也沒有太多的花裡胡哨,用了最平淡的敘事給了觀眾最大感動。

劇中的主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傳唱至今,是最直白的表達,也是最真摯的而熱烈的感情。

雖然在看之前就知道這是一部很煽情的電影,而且電影的故事情節也平淡沒有新意,但是他給我帶來的感動卻是那樣直接,就像電影中小強說的那樣「我也不想哭,但眼淚就自己流下來了「,小強的哭聲震撼了每個人的心弦,直戳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這個電影最後的結局母子團聚,是給我最大的慰藉,坎坷的過程最終結果還是好的,雖然有點偏理想化的美好結局,但是這是給我的另一種感動,正如歌曲說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時間其實是果斷很快的,在你慢慢長大的時候,父母一點點的被你落在身後,不要悶頭往前走,前面雖然很美好,但是也要隨時回頭看看身後的父母,他們關愛的目光是一種追隨著你的,適當的時候停下來等等他們,去和他們談談心說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涉及到媽媽的話題,真的會讓人心情沉重。

19樓:小懂的賬號

非常的感動,每當看這部電影我都激動得流淚。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的是很感動了,因為寫母愛的劇就是讓人難受。

21樓:欣欣向榮

媽媽再愛我一次是乙個倫理的悲劇片,讓人看著非常的感動不己。

2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看了幾遍都是哭了,真的是太感人了。

23樓:諾基亞小蘋果

確實讓人感動,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啊。

24樓:個非凡哥

不要說感不感動,根本就沒有看到過。

25樓:本亦此無意

小強撕心裂肺的哭聲,心都碎了,還忍得住眼淚嗎

26樓:建元化

沒感動,他們生活的太好了,一點不感人,就想用小演員哭來煽情,他們又沒處在水深火熱之中,讓小孩去接受好的教育哭啥。歌還是創作的不錯,簡單但有一定影響。

27樓:在未來遇見

第一次看是乙個好朋友問我,你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哭過嗎?我回答說從來沒有過,結果當天晚上他就把我帶到他們家裡看了,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結果等到我回家的時候,我的臉已經哭花了

親愛的,再愛我一次 5,我還能再愛一次麼?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真的很不好說,不能說他很不專一,有時候和你分手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這並不代表他愛上了別人,同樣也不代表忘了你,男生就是這樣,有時候和女友分手後會不甘寂寞,用別的女生來代替心中的那份寂寞,和傷痛。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還是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如果他真的喜歡現...

媽媽再愛我一次第三部《可憐媽媽》,老師讓看的,劇情是什麼啊

可憐媽媽 劇情梗概 黃秋霞本來是幸福的,快要與林國強結婚了,可是林母覺得黃秋霞不配做兒媳,為了林家門第,已經懷孕了的黃秋霞被趕出了林家 黃秋霞走投無路,不得不在姑媽家住下來,生下可憐的小強。黃秋霞決心獨自把他撫養 一天,小強在幼兒園,老師告訴他今天是婦女節,小強學會了一首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回到家,...

想和他再愛一次

想和他再愛一次是否成功,除了你的主動,還有機遇以外,其它就看她還有沒有愛你的心?向他說什麼當然重要,只是要把握時機,最最重要的是要用行動,去證實你還愛著她!多做關心 體貼她的事,不要再傷害她。想方設法去接近她,用心去愛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即使他不喜歡你你也要纏著他,什麼也幫助他讓他知道你是為他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