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特別怕熱,出汗特別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1 12:45:03 字數 2415 閱讀 6467

1樓:就夕天

一到夏天的時候就會產生自我懷疑,因為出的汗真的特別多,就會想上輩子轉世投胎的時候,是不是腳一滑,轉世成了女生,而我原本應該是個男生。

2樓:沉夜孤星

有時候出門真的熱到懷疑人生,爬兩,三節樓梯,衣服就已經溼的不行,然後大片大片的汗漬都浸出來。

3樓:心夢瑞飛翔

最怕的就是出汗越多,汗漬浸出來之後會有味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自己心裡就老是會擔心別人聞到這種味道會嫌棄自己。

4樓:知10216幌丫

我個人認為夏天經常出汗,怕熱是一種非常難受的感覺,因為你不可以畫上精緻的妝容了。

5樓:炒蛋哥

夏天特別怕熱,太陽一曬就會感覺到自己出門之前精心化好的妝容,已經花的不能再花了然後臉會出現卡粉出油的狀況。

6樓:晨啊54269牙顆

夏天出汗的話會非常難受的,你不僅不能穿好看的衣服,也不能畫精緻的妝容。

7樓:回憶

夏天特別怕熱,出汗特別多穿什麼短袖都會熱到一身汗,然後腋窩的地方被汗漬浸濕的時候。真的會很尷尬。

我特別怕熱....而且很容易出汗,這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胖所以不容易散發體內的熱量, 出汗揮發帶走身體的熱量, 這是小學的內容。

那都跟你一樣胖?

氣虛是通常的認為, 氣虛者自汗,坐著不動也冒汗, 但那個汗叫虛汗, 要有體虛的表現, 虛到一定程度時, 人的毛孔也無力控制, 發過高燒的人可能會有體會, 就跟流水一樣。

當然傳統上說胖人多陽虛氣虛。 但我覺得那是到了後期的情況, 身體為了適應這個脂肪的厚度, 就會變的盡量不產生熱量。

所以可能有很多不同的程度和情況, 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都一樣的話, 開發一種藥, 吃下去大家都**了。

9樓:蓮子與百合

屬身體虛弱的一種現象來的。

氣虛之體的主要表現為;少氣懶言、全身疲倦乏力、聲音低沉、動則氣短、易出汗,頭暈心悸、面色萎黃、食慾不振,虛熱,汗,脫肛,子宮下垂,舌淡而胖,舌邊有齒痕,脈弱等,胃功能減退,不一定有病,氣虛者需補氣,補氣的藥物可選用人參、黃芪、黨參等。

補氣虛食品:牛肉、雞肉、豬肉、糯公尺、大豆、白扁豆、大棗、鯽魚、鯉魚、鵪鶉、黃鱔、蝦、蘑菇等。可經常交替選服。

補氣虛藥膳食療方舉例: 玉珍雞:母雞乙隻洗淨,雞肚內放入桂圓、荔枝幹、黑棗、蓮子、枸杞各30g,加調味蒸食,可補氣養精:

黃芪蒸鵪鶉:黃芪6-9g,鶴鶉2只共蒸食,可補氣虛。

建議樓主可以找個好點的中醫調理下,加強體質,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為什麼有人怕熱易出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怕熱易出汗是陰虛導致,陰虛指精血或津液虧損的病理現象。因精血和津液都屬陰,故稱陰虛,多見於勞損久病或熱病之後而致陰液內耗的患者。由於陰虛不能制火.火熾則灼傷陰液而更虛,兩者常互相影響。

陰虛主症為五心煩熱或午後潮熱.盜汗.顴紅.消瘦.

陰虛多因血虛,「陰虛生內熱」,表現為五心煩熱、口幹 咽燥,神煩氣粗,尿黃便幹等;體質虛衰、心悸氣短、頭暈眼花、精神狀態差。

陰虛的人應該多吃一些滋補腎陰的食物,以滋陰潛陽為法。常選擇的食物,如芝麻、糯公尺、綠豆、藕、馬蘭頭、大白菜、黑木耳、銀耳、豆腐、甘蔗、李、桃子、西瓜、黃瓜、百合、山藥、烏賊、甲魚、海參、鮑魚、螃蟹、牛奶、牡蠣、蛤蜊、海蜇、鴨肉、豬皮等。這些食品性味多甘寒性涼,都有滋補機體陰氣的功效。

可適當配合補陰藥膳有針對性地調養。陰虛火旺的人,應少吃辛辣的東西,火鍋最好少吃,雞肉也不要多吃,蒸、炸、爆、烤的食物也應少吃些,水果中龍眼肉、荔枝能不吃就不吃。

我特別怕熱 天氣熱一點就容易出汗 而且比別人出的多 怎麼回事

11樓: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不要強求與別人有一樣的反應。但是容易出汗一般是氣虛的表現,不過並不嚴重,嚴重的氣虛是自汗,也就是不動的時候也會出汗。

按你的體重和身高比例來說的確略瘦,不知道你是不是消化不好,有沒有完谷不化,就是大便裡有未消化的食物。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就是脾虛的症狀了,脾主後天營養,脾虛之人對食物的消化吸收不好,不能給身體提供足夠養分,所以也會引起氣虛。脾氣虛之人一般容易疲勞,胃口不是很好,尤其不能吃生冷的東西,容易拉肚。

不過中醫並不能從這麼少的資訊來判斷你到底有什麼問題,也許只是你的體質與別人不同,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症狀就不要擔心,一樣公尺養百樣人,你日常生活沒受到影響就好。

12樓:漢唐龜茲

看中醫,辯體質,容易出汗一般是氣虛,腎陰虛則怕熱,少吃辛辣,尤其晚上。

13樓:要你哭的的

運動流汗正常~可能的身體虛~多吃水果。

夏季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出汗?

夢見一種特別美的花,夢見特別美的花飾走廊夢見自己所走過的都是美麗的花飾走廊

周公解夢說 花是喜 花一向代表喜事,在夢中是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鮮花,是吉祥 幸福和歡樂的徵兆。夢見花更加好看,是祥兆。所以,你應該有很好的運氣和快樂的心情。畢竟是夢境,也不要特別在意。夢見特別美的花飾走廊 夢見自己所走過的都是美麗的花飾走廊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見走廊,象徵生活中的一段過渡,預...

男朋友特別愛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特別愛我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你這是刻意的炫你的情感嗎?是在情人節這天送給你男友的,最好的禮物吧。這是你對他的認可。有乙個特別愛我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幸福,把所有的規矩娶你就是幸福,他愛你你就是幸福,你愛她也幸福。好好珍惜擁有的幸福吧,這就是幸福,是好多人都追的求來的幸福。珍惜擁有的一切。所以永遠永遠都幸福。因為你男朋友...

水果。一種白色的蘋果,特別脆,一次別人送的。特別好吃,是什麼品種?純白的

甜黃魁遼寧省果樹研究所由祝光 黃魁雜交後代中培育的品種。內1952年雜交,1966年參加全國大容蘋果品種區域試驗,1970年定名。甜黃魁的突出優點是結果早,豐產,果實成熟早,風味甜,植株較矮小,適應性強,宜於密植。缺點是果實成熟後,肉質極易沙化。在河南鄭州,果實於6月下旬成熟。果實小,平均單果重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