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特別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7-22 17:15:06 字數 950 閱讀 2334

1樓:呂傲寒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手短粗胖,一點都不美觀啊,每次看到人家照相的手很漂亮就超級羨慕有沒有,半月板的話,也只有大拇指是全部露出來的,二,三指只能看到一丟丟,四,五指就完全看不到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短的緣故,我的小拇指沒辦法跟無名指貼緊,只有很刻意的控制才能做到的說。

2樓:三熙

手短是什麼體會?其實很簡單啊,手短彈琴會不能夠到八度,看到自己蠢萌蠢萌的學生彈琴,因為才七八歲的樣子,就常常夠不到,哈哈哈哈哈還有哦,在街上看到100塊,因為手短,被別人撿走了。嗯嗯嗯?

我在說什麼我也不明白,總之我手雖然小,不短,對就這樣子。

3樓:以心

唯一有點點安慰的就是老人家會說我這種手有福氣什麼的。我是不信的,我覺得女生的手是細皮嫩肉,細長嫩白。我的手粗壯短也就罷了,手掌的皮特厚,學校除草,別人都起泡了我一點事兒沒有。

4樓:華幻薇

從小就肉手,手指全班最短,指甲還短,所以拍照只拍骨節。手是真的很小了。張開手指距16.5cm,尾指只有4.5cm,從小到大都一直被無情嘲笑。

5樓:辰星

小時候學鋼琴彈不了八度。17歲的手跟6歲的表弟差不了多少。永遠要雙手並用打字。

朋友總說像拉著乙個小孩子上街一樣。男朋友喜歡牽我的手,牽手的時候感覺不像是牽,更像是他抓住我。因為手太小而有時候使不上力。

6樓:寶寶36610妊煙

還有能比我手醜的?又胖又小,新認識的人總要問我手是不是腫了,尤其拍照的時候手特肥,現在拍照一般不會太暴露手,戒指都不敢買,每次去試戴,就會被打擊!

7樓:百變小捲捲

和我男朋友是實習認識的,實習結束,回學校的時候(不同校區),男朋友對著我放在桌子上的手就要拍照。我怎麼能允許?!質問他:

你幹嘛?!男朋友:拍照留念,紀念第一次見這麼醜的手。

作為特別正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們學校就是舉行乙個活動,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捐贈衣物和書籍。我們宿舍的人,就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新買的衣服都捐出去了。他們都是非常正直的人,令人欽佩。我也感到十分榮幸。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的媽媽就是乙個特別正直的人,記得有一次,下雨天他來接我回家,看到路邊有乙個和我穿著一樣校服的同學,他沒有打傘在路邊奔...

有特別可愛的妹妹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拿到他面前送給她,會非常疼愛自己的妹妹,不允許別人說自己妹妹的一句壞話。想一直牽著妹妹的手走下去,在妹妹累的時候可以揹她,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安慰她,在她生病的時候可以照顧她。感覺有乙個可愛的妹妹,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因為別人沒有,而我有那種感覺,特別美好。有乙個特別可...

夏天特別怕熱,出汗特別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一到夏天的時候就會產生自我懷疑,因為出的汗真的特別多,就會想上輩子轉世投胎的時候,是不是腳一滑,轉世成了女生,而我原本應該是個男生。有時候出門真的熱到懷疑人生,爬兩,三節樓梯,衣服就已經溼的不行,然後大片大片的汗漬都浸出來。最怕的就是出汗越多,汗漬浸出來之後會有味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自己心裡就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