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類似馬奶葡萄的綠葡萄,特別甜,皮薄,叫什麼葡萄

2021-03-04 08:56:19 字數 553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青提,也叫無核白雞心。新疆那邊稱大無核白。

什麼葡萄皮薄無籽味道挺甜有點發澀,果肉硬,就像沒熟的葡萄的肉感。是葡萄品種還是打藥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葡萄本身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等大有裨益。 黑葡萄富含維生素、硒、鐵、鈣、鋅等物質。黑葡萄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類物質,例如:

原花青素、葉綠素租大等,這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相比淺色葡萄來說,黑葡萄還含有更加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 中文學名:

葡萄拉丁學名:vitis vinifera

別稱:提子、蒲桃、草龍珠、山葫蘆、李枯雹桃界:植物界

門:沒型帆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鼠李目

亞目:葡萄亞目

科:葡萄科

分布區域:亞洲、歐洲、北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品種,不是打藥的,新疆的馬奶葡萄就無籽的。

綠化樹的種子像綠葡萄,有一種園林樹,接的像綠色小葡萄比葡萄小多了一樣,河南地區路邊常見

發乙個 看看,有圖有真相,看一看是不是高桿黃楊 如圖,這種在現在果實綠色且很像葡萄的樹是什麼?泡桐來屬是泡桐科中僅有的乙個屬,自有6 17種相類似的bai 喬木,都du是速生樹種,zhi具體種的區別分類學家意見並dao不一致 泡桐果蒴果倒卵形或長橢圓形,長6 10cm,表面粗糙,有類圓形疣狀點,近先...

葉子像葡萄葉是什麼植物,有一種葉子很像葡萄葉子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野老鸛草 拉丁學名 geranium carolinianum l.別 稱 老鸛嘴 老鴉嘴 貫筋 老貫筋 老牛筋。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綱雙子葉植物綱 dicotyledoneae亞 綱 原始花被亞綱 archichlamydeae目牻牛兒苗目 geranial...

求類似曼陀鈴的樂器,有一種類似吉他的樂器,但體型比結他小,請問叫什麼?

曼陀鈴是一種在西方廣為流傳的彈撥樂器類似中國的柳琴,聲音清脆。類似曼陀鈴的樂器有 班杜利亞琴 西班牙 達斯加爾 阿拉伯 烏德琴 阿拉伯 坦布林 阿拉伯 弦樂器不可以發出清脆的聲音。班卓琴馬林巴 尤克里裡琴 熱瓦普琵琶 冬不拉三弦月琴 問一下這兩人拿的是什麼樂器 特別是右邊的那個 謝啦大家 右邊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