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快速翻譯,翻譯 快快快

2023-05-11 12:40:02 字數 2237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richard 是一名公司的職員。因為他有許多有利於工作的新想法,所以他的老闆付給他比別人多的薪水,並且這使她更努力的工作。

但是,乙個月前,他感到不舒服,他總是失眠。這導致他在白天的時候非常的累而且經常犯錯誤。他不得不去醫院看病。醫生囑咐他吃一些安眠藥。他在睡前吃了一些之後他就能睡著了。

richard 早上起來。他看了一眼鬧鐘,已經六點半了。他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了。

他一到辦公室就對他的老闆說:「早上好,clarke先生。我從來沒有睡得像昨天晚上那樣好。

現在我感到好多了。」

你這個討厭鬼!」老闆對他大聲的吼道,「我們已經找了你三天了,我本來想讓你做更重要的事,但現在已經太晚了!」

2樓:小樂狠痴線

理查德工作有許多新的思路,並在他的好,他的上司(老闆)付給他比別人多,他的作品比以前__harder__。

然而,有些東西是__wrongwith__乙個月不能落在睡著,他總是在白天和經常作出錯誤(錯誤)__tired__年輕人,他不得不去。

hospital__.the醫生告訴他__to take__一些安眠藥(藥片),他把他們__before__他去後,他去睡覺。

理查德醒來在在看 半起身去工作__breakfast__.as後不久,他到辦公室去,他說他的老闆。「

早上好,克拉克先生!這些天我從未有過乙個__excepf__昨晚良好的睡眠,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你shunk(討厭鬼)!」老闆大聲吼道。「我們已經為你尋找__for__3天!我想讓你做__something__重要,但為時已晚了!

翻譯 快快快

翻譯 快快快 5

3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望見懸崖之上,有個向東的洞穴,想要一試攀登向上,卻又不見其路。於是讓僕人將行李放下,將「木膽」放在路側,仰著頭攀登上山。崖壁陡峭,上行半裡過後,崖壁陡峭以致沒有落腳之地,用五指抓握草根繼續攀登。

但是,草根卻又不負手指抓握之力。幸好夠到石頭,而石頭又不夠堅硬,踩到即粉碎,攀握就斷裂。一會看到一少年,繃直兩腳,手指插入石縫中,就好像貼在石壁上,寸步難行。

想要攀登,又無可抓握的東西,想要下來,卻又無平地落腳,有生之年所經歷的險境,也不過如此了。但凡峭壁,沒有這樣的絕壁,既滑又陡。許久,先分別嘗試尋找手足可及之石,而又不至於損毀,而後只移動乙隻手,而後乙隻腳,乙隻手和乙隻腳固定牢靠之後,再移動另乙隻手和乙隻腳,慶幸的是,石頭沒有墜落,但是手腳缺乏力量,險些墜落,許久過後,終於有幸攀登上絕壁。

翻譯的有點糙 ,只是概略性的,希望對版主有所幫助。o(∩_o~

翻譯 快快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嗨!下面是翻譯,希望幫到你喔!

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在這個假日,人們不用工作。孩子們不用去學校。

在聖誕節,我們有聖誕樹,電燈和聖誕老人。

這是聖誕老人。他是誰?他是以為穿著紅色衣服的已婚男人。孩子們說他會在聖誕節時帶來禮物。

我們邀請我們的家庭和朋友一起到家裡。

他們給我們帶來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在假日人們不工作,孩子們也不用上學。這聖誕節我們有聖誕樹,燈和聖誕老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聖誕節?

聖誕節是西方國家的節日,在節日這天,人們不用上班,小孩子不用上學,在聖誕節的時候,我們有聖誕樹,聖誕燈,和santa

翻譯,快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約翰將要搬到新的公寓。在他的老房子裡有乙個非常好看的古鐘。約翰想:

我不想看到搬運工把我的美麗的時鐘放上他們的卡車。也許他們會摔壞它,那樣就需要付昂貴的修理費用。」於是他把鐘拿起來用雙手拿著走在路上。

8樓:網友

約翰今天要搬到乙個新的公寓去,但是在的舊房子裡有乙隻非常漂亮且古老的鐘,約翰想「我不會讓這些工人把它搬到他們的車上,他們可能會碰碎它,然後我又要花好多錢去修」所以他拿起那個鐘,把它放在胳膊下面沿著路走去。

9樓:為你轉動心弦

意思:amy:你好,白老師,請看我的圖畫。

mw:好樣的。我喜歡樹木。這些顏色很好看。

amy:是的。我最喜歡秋天。秋天的天氣很好,顏色很漂亮。白老師,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mw:夏天。

amy:為什麼?

mw:因為我喜歡暑假。

翻譯快快快快,翻譯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兒子小軍突然喜歡玩拼圖遊戲,打得又快又好。這讓軍隊很有成就感,經常在同事面前稱讚他的兒子聰明。這一天,乙個女人軍隊回家,小軍說 好兒子,這是我爸爸的同事劉阿姨,趕緊叫人啊。老婦人看起來像小軍,捂著臉叫可愛。小軍充滿敵意的看著她。直到軍隊讓小armyinto房子玩拼圖遊戲,小軍高興地喊了出來,屁顛屁顛...

翻譯英語求解快快快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 這裡有折扣嗎?我能為你做什麼?你想喝什麼飲料嗎 你想要單獨查嗎 我非常喜歡踢足球 這個房子有什麼特別的?what is your hobby?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you are wel e.please by yourself.能告訴我...

快快快!木蘭詩的翻譯

譯文 唧唧唧唧,木蘭對著門在織布。聽不到織布的聲音,只聽見姑娘的嘆息聲。問姑娘你這樣嘆息是在思念什麼,在回想什麼呢?木蘭回答道 木蘭沒有思念什麼,也沒有回想什麼。昨夜我看見軍中的文告,知道皇上在大規模地徵兵,徵兵的名冊很多卷,上面都有父親的名字。父親沒有大兒子,木蘭沒有兄長,願意為此去買鞍馬,從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