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症狀 癲癇病的臨床症狀,癲癇病的症狀

2023-05-11 11:55:04 字數 4509 閱讀 8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叫楊順安,去年在你們醫院進行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不知道你們還記得我嗎?寫這封信就是要感謝你們,**了糾纏了我三十多年的癲癇病,讓我可以抬起頭的面對所有的人,可以微笑著度過每一天。

我因為小時候腦外傷,留下了這個後遺症癲癇病,這個病不僅給我的婚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也讓我的精神面臨崩潰,曾經幾度想要自殺。

你們知道嗎?在新婚之夜,我的妻子看見了我犯病,差點沒把她嚇死,後來她大哭了一整晚,也罵了我一整晚,說是我騙了她,毀了她的一生,之後我的妻子怕別人說閒話,並沒有和我離婚,但是從此以後她就再也沒給過我好臉色,為此我們天天吵架,也從來也沒有享受過婚姻的幸福。本來我還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不再有幸福可言了,直到去年我們在網上查到了你們醫院,知道了你們的方法,本來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但沒想到的是這一年多以來,除了手術當天發作過一次,我就再也沒有出現發作。

現在我的妻子看見我也不再害怕,而且我們還有了自己的孩子,自從病好後,我們夫妻二人再也沒有吵過架,過上了以前從為有過的幸福生活。現在的我按照你們的醫囑,把原先吃的癲癇藥也慢慢停了,也為我減少了一筆不小的費用 ,所以在此我將衷心的感謝你們,你們就是我們癲癇患者的福星。並且希望你們可以**更多的患者,拯救更多的人。

癲癇病的症狀

2樓:小公尺熊醫院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1、癲癇大發作:病人會突然失去意識,緊接著就會摔倒,然後就是大家都很清楚的那些表現,例如抽搐、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等等。全身呈現僵硬的狀態,大概會在幾分鐘內自行恢復。

2、癲癇小發作有兩種表現,種是失神小發作,第二種是肌陣攣小發作。失神小發作表現為愣神,呼之不應,語言中斷,若是手中有拿著東西,還會掉落,持續時間約為數十秒。肌陣攣小發作表現為面部、上肢、頸部發生短暫的肌陣攣。

3、侷限性發作:臉部的一側,或是身體的一側出現短暫性的抽搐,或者麻木。一些時候這些抽搐會由四肢的末端延伸至對側。

4、精神運動性發作,類似失神小發作,但是持續的時間會比較的長,出現幻覺、錯覺,還會出現一些無意識的動作例如咀嚼,吮吸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癲癲發病症狀主要表現出現痙攣的現象。這是癲癇病其中的一種症狀,如果患者嘴裡會吐白沫這就是大的發作了,這種情況比較容易發現。精神狀態異常:

癲癇患者總是會出現愣神的現象。愣神發作時的情況:兩隻眼睛會往上翻、說話的時候會突然的停止、手裡的東西會突然的掉到地上。

行為異常:癲癇病的一些症狀可以從患者的身體上看出來,例如身體的某個部分會出現異常的感覺。有時老是出現幻覺或是無意識的動作通過上述的內容,大家對這些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當患者出現上面的症狀時要趕緊的到醫院**,以免病情會加重。癲癇病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所以患者要努力的去堅持,家人在這個時候要陪在患者的身邊給予患者力量,讓患者有更多的力量去堅持,它並不是不治之症。鄭康忠中醫工作室一定行。

癲癇病的症狀

4樓:養昕

癲癇病的症狀常見的有突然喪失意識,然後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面色青紫,舌咬傷,口吐白沫,瞳孔變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癲癇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疲乏等症狀。預防癲癇應該做到:一是著眼於**,預防癲癇的發生;二是控制發作;三是減少癲癇對患者軀體、心理的不良影響。

5樓:郎俏斂天巧

醫學界認為,癲癇病的早起症狀,癲癇病的前期表現與其**有直接關係。有些患者起病前常有驚嚇史,那麼發作時就會出現面色時紅時白,驚惕不安,吐舌,急啼,神志恍惚。而有一些患者常由外感高熱引起,這些患者會出現頸項及全身強直,突然仆倒,兩目上視或斜視,牙關緊閉等現象,而這些都是癲癇的前期表現,所以在去醫院就診時,一定要將患者發作時的一些特點說出來,以便醫生判斷患者的病情。

癲癇病一般都有乙個發展的過程,癲癇的前期症狀表現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在癲癇發病的前期,癲癇患者會感覺自己的病變幻無常,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型別的癲癇發作。癲癇的前期表現還體現在有時患者會出現週期性的嘔吐、狂笑、異乎尋常的性格突然改變等,而發作往往是不完全的發作,即不表現發作的全過程,但都具有突發突止和週期性發作的特點。

嚴重的初期癲癇會導致患者出現突然的神志喪失,四肢強直,雙手握拳,發作一般持續1~5分鐘。我們一般把這種現象叫做癲癇的大發作,也是最具威力的發作形式。如果出現了以上癲癇的前期表現,千萬不要耽誤了最佳的**時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接受癲癇疾病的**。

6樓:亥熙延潔玉

精神失常,嚴重者一發作就會突然昏倒,不醒人事,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發作過後又和正常人無異。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癲癇的**比較困難,而且是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但並不是不能**,研究發現,只要及時**,選擇正確的**方法,百分之八十的患者還是可以完全控制不發作和**的,所以說,它並不是不治之症。鄭康忠中醫工作室一定行,位於湛江市的乙個地方,不嫌遠可以去問一下那邊的人!

8樓:怪異訊號

小發作:又稱失神發作。表現為短暫的意識喪失,不跌倒,不抽搐。發作時小兒中斷正常的活動,靜止無語,雙眼凝視,手中的東西如玩具、碗筷等可從手中失落,發作後全無記憶。

大發作:年長兒可有肢麻、心悸、幻覺等先兆。隨後突然意識喪失,跌倒,四肢強直數十秒後,抽動,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常咬傷唇舌。每次發作約5—15分鐘,抽搐停止後轉入昏睡。

9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腦細胞異常放電的結果,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的症狀:

1、全身強直陣攣發作,出現尖叫、雙目上翻、口吐白沫、意識不清、四肢抽搐等,持續1-2分鐘後進入睡眠狀態;

2、失神發作的特點是愣神,如吃飯時筷子掉下、寫字時筆掉下;

3、其他較複雜的症狀,如聞到不該聞到的味道、看到似曾相識的場景、聽到別人聽不到的東西、異動症等。

10樓:收藏一世緣

無意識抽搐,暈倒,失神,吐白沫等,患者目前什麼情況。

癲癇的臨床症狀

11樓:我只愛你

癲癇由於型別不同發作時的表現也不同,常見的表現有。

癲癇大發作:突然意識喪失,倒地,頭後仰,由於膈肌痙攣出現吼叫,四肢抽搐,口吐白沫,面色青紫,兩眼上翻,有時伴有大小便失禁,發作後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全身疼痛乏力。

癲癇小發作又叫失神性發作,表現為言語及活動突然停止,雙眼凝視或瞪眼,手中持物落地,發作停止後,繼續原來活動。

癲癇侷限性發作表現為,區域性或一側肢體抽搐,若癲癇放電擴充套件可延至全。

精神運動性發作:(又稱複雜部分性發作),可表現為發作突然,意識模糊,有不規則及不協調動作(如吮吸、咀嚼、尋找、叫喊、奔跑、 掙扎等)。病人的舉動無動機、無目標、盲目而有衝動性,發作持續數小時,有時長達數天。

病人對發作經過毫無 記憶。

癲癇的用藥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能盲目用藥。如已確診癲癇建議要抓緊時間系統的進行**,單純用藥一般會起到一定的控制癲癇發作的效果,但並不能從根本上進行**,長時間服藥對患者的肝腎功能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身體一旦對藥物產生了依賴性減藥或停藥有可能導致更加頻繁的發作,所以一定要謹慎。

12樓:莊子傳家本有人

不同型別的癲癇表現症狀不同,不過我見的症狀不同的兩個病人他們用的都是一種藥,就是中藥,而且效果還很不錯。

好像是 腦癲康強效貼 你下找找。

癲癇病的症狀

癲癇病的症狀

13樓:坷洛

這位朋友你好,癲癇病的臨床主要症狀我為你簡單列舉如下:

1.全身強直-陣攣發作(大發作):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

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煩躁、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

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持續狀態,常危及生命。

2.失神發作(小發作):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可伴肌陣攣或自動症。一次發作數秒至十餘秒。腦電圖出現3次/秒棘慢或尖慢波綜合。

3.單純部分性發作:某一區域性或一側肢體的強直、陣攣性發作,或感覺異常發作,歷時短暫,意識清楚。

若發作範圍沿運動區擴及其他肢體或全身時可伴意識喪失,稱傑克森發作(jack)。發作後患肢可有暫時性癱瘓,稱todd麻痺。

4. 複雜部分性發作(精神運動性發作):精神感覺性、精神運動性及混合性發作。

多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有時在幻覺、妄想的支配下可發生傷人、自傷等暴力行為。

5.植物神經性發作(間腦性):可有頭痛型、腹痛型、肢痛型、暈厥型或心血管性發作。

6. 無明確**者為原發性癲癇,繼發於顱內腫瘤、外傷、感染、寄生蟲病、腦血管病、全身代謝病等引起者為繼發性癲癇。

癲癇病有啥症狀,癲癇病有什麼症狀?

小兒癲癇是一種 複雜反 作的神經系統疾病,是由陣發性 暫時性腦功能紊亂所導致的驚厥發作,其 多樣,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臨床表現各異。臨床表現為反 作的肌肉抽搐 意識感覺短暫異常,嬰兒癲癇的典型症狀為意識忽然喪失 呼吸暫停 頭吐白沫 面色青紫 瞳孔散大,抽搐為四肢強直 握拳 兩眼上翻,面部 四肢陣攣性...

常見的神經癲癇病症狀有哪些

神經癲癇主要症狀是抽搐,嚴重時為兩目上視,牙關緊閉,全身抽搐,甚至口吐白沫,這些為主要症狀,發作時一般2 3分鐘,後可自行緩解,發作時間長短根據病情的不同而不同,發作時要注意清除口腔異物,防止窒息,牙齒應注意墊一塊紗布,防止咬傷或者咬斷舌頭,望採納。你好 根據你病情的描述,你父親得的是癲癇。癲癇分為...

癲癇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呀,癲癇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怎麼判斷是不是癲癇

癲癇病發作的早期症狀,都是一些輕微的癲癇病發作表現,癲癇發作時出現身體不適 易激怒 煩躁不安,同時出現的情緒憂鬱 心境不佳 常挑剔或抱怨他人的症狀。部分患者會出現,錯覺 幻覺 自動症 區域性肌陣攣或其它特殊感覺等。還有一些患者會突然毫無目的地外出漫遊,表情呆滯,意識恍惚,病人能簡單地與人交談,正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