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神經癲癇病症狀有哪些

2021-06-26 15:32:13 字數 776 閱讀 2122

1樓:

神經癲癇主要症狀是抽搐,嚴重時為兩目上視,牙關緊閉,全身抽搐,甚至口吐白沫,這些為主要症狀,發作時一般2-3分鐘,後可自行緩解,發作時間長短根據病情的不同而不同,發作時要注意清除口腔異物,防止窒息,牙齒應注意墊一塊紗布,防止咬傷或者咬斷舌頭,望採納。

2樓:沉默如誨風雨中

你好!根據你病情的描述,你父親得的是癲癇。癲癇分為癲癇小發作,部分發作,全面大發作等。

如果是小發作的話,有可能表現為失神小發作,就突然吃飯的時候筷子掉了,就一秒一兩秒鐘的時間就好轉了。還有大發作典型的,可以表現為四肢抽搐,口吐白沫,雙眼上吊,口脣紫紺,等等。

3樓:

神經癲癇疾病分大發作,小發作。小發作有失神手抖的情況,大發作有抽搐,口吐白沫等不適症狀。典型的症狀表現為全身強直,伴有口吐白沫,雙眼上翻,牙關緊閉。嚴重者可有大小便失禁。

4樓:樂川樂川

在癲癇發作之前,有些患者在數小時甚至數天之前能預感到自己即將發病。這些預感可能包括肢體的感覺異常,或者是一些說不上來的異常感覺。也有一些人會發生味覺、嗅覺以及聽力的改變。

還有一些患者可能發生看東西不清楚的情況

5樓:汲凝昳

你姐姐多大了呀,我也是一名癲癇患者都二十多年了,最近都想做手術呢

6樓:這你都記得

癲癇(epilepsy)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癲癇病症狀 癲癇病的臨床症狀,癲癇病的症狀

你好,我叫楊順安,去年在你們醫院進行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我嗎?寫這封信就是要感謝你們,了糾纏了我三十多年的癲癇病,讓我可以抬起頭的面對所有的人,可以微笑著度過每一天。我因為小時候腦外傷,留下了這個後遺症癲癇病,這個病不僅給我的婚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也讓我的精神面臨崩潰,曾經幾度想要自...

癲癇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呀,癲癇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怎麼判斷是不是癲癇

癲癇病發作的早期症狀,都是一些輕微的癲癇病發作表現,癲癇發作時出現身體不適 易激怒 煩躁不安,同時出現的情緒憂鬱 心境不佳 常挑剔或抱怨他人的症狀。部分患者會出現,錯覺 幻覺 自動症 區域性肌陣攣或其它特殊感覺等。還有一些患者會突然毫無目的地外出漫遊,表情呆滯,意識恍惚,病人能簡單地與人交談,正常地...

感情疑心病症狀有哪些,什麼是疑心病? 症狀有哪些?

疑心是正常的心理現象,每個人都會有的,所以不必在意。所謂 疑心病 就是 無病疑病 的一種不健康的心理。選用心理 可以治好 疑心病 疑心病 從思想方法上講,是要學習用實事求是的唯物主義觀點看人 看物 看自己,要以客觀事實材料根據,切忌胡思亂想 主觀主義。疑心病 從心理學角度講,是學會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