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初中生學習不好學啥手藝吃香呢?

2023-05-11 11:50:02 字數 5104 閱讀 7587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不錯的。

學廚師就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就好!

著眼當下,餐飲行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了中餐的魅力,在四川的人學習中餐川菜的越來越多。對於擇校失利且對文化課沒有信心的初高中生而言,學一門技術,比其他途徑都好上許多。

隨著《舌尖上的中國》、《廚王爭霸》等一系列美食節目的熱映,人們對中餐廚師的印象有了新的轉變。主廚競技、秀刀工、秀技藝,讓中餐的發展突破了新界線。

廚師技術的好壞掌握著餐飲行業發展的命脈,很多餐飲企業都會不惜重金聘請專業人才,市場對中餐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讓中餐學子的未來就業前景更廣闊。

當你擁有了烹飪技術、川菜技術,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主創業;畢竟川菜這一菜系火遍大江南北,走到**都可以看到川菜館子。

2樓:帳號已登出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這是現在社會上初中生的家長和孩子熱議的話題。隨著高校擴招規模的日益增大,我國畢業生就業形勢也變得日益嚴峻,很多初中生想要獨自出去闖蕩,可沒有「一技之長」,闖蕩是談何容易。

事實上,初中生想要實現人生逆轉,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就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當下汽修行業因為前景好、潛力大、工作環境優越、薪資待遇高、人才緊缺等而成為大家的首選。對初中生來說,去品牌學校選高階汽修技術學習是明智之選。

初中生成績不好,可以學門以動手為主的技術,同時是學歷+技能的最好哦,因為初中生現在年齡較小,畢業後出來,在學門技術的同時,學歷能跟上,對以後就業及發展是有幫助的哦。

你好,初中成績不好,不管學什麼手藝,都建議你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現在學歷依然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進行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會支撐你在學習中獲得樂趣與動力。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學習專業技能,考慮社會發展趨勢,迎合時代發展,未來的發展才會越來越廣闊。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可以考慮網際網路方面,工作環境好、發展機會多,行業薪資高,而且隨著年齡增大、技術經驗累積,競爭力變強,未來會越來越吃香。

比如你喜歡遊戲可以學習遊戲開發,你喜歡畫畫,可以考慮ui設計,你喜歡寫作還可以學習新**,還有網路營銷、**特效等等方向,可以親自去學校考察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也適合自己的課程。

您好,成績不好的初中生,確實讀不下去,可以選擇學習熱門的汽修技術!可以先到專門的汽修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學成之後按著就業可以,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都是比較好的方向。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5樓:網友

目前初中生學習不好學啥手藝吃香呢?廚師學校不錯,學西點蠻好的,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過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廚師學習也很好,開一家中餐館,比較穩定,不是階段性季節性的,當然也還是建議去好一點的院校學習,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6樓:不如仙二

男生適合學什麼手藝,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是什麼?現在各行各業都是人滿為患,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須在某一領域裡在深度上下功夫,淺嘗輒止是賺不到錢的。無論幹哪一行,付不出辛苦都得不到收穫。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物流行業。

不可否認,在運營效率和成本控制方面,本土物流公司與國際巨頭相比還存在明顯劣勢,但本土物流企業的機會,正隨著商業模式的創新和細分的領域開拓,在過去十年間形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勢。

中國電子商務帶動的包裹量超過5億件,全國快遞服務1/3的業務量是由電子商務牽動完成的,每個行業的發展都必然經歷陣痛,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注定了快遞行業還有巨大挖掘空間,在資訊化的平台上,結合其他要素的物流業,可能會更有發展前景,如專業運送農產品、家具、化學品和危險品等。

物流業已經發展成了乙個支柱產業群,它涉及到運輸、配送、倉儲、包裝、流通加工、物流資訊、物流裝置製造、物流設施建設、物流管理等多個產業。根據清科歷年物流行業投資資料,一半以上投資主要集中在第三方物流領域。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地礦行業。

與在寫字樓裡的白領階層相比,地礦行業的工作條件確實比較艱苦,但是在世界形勢變化日新月異的今天,採礦工程充分利用自動控制、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等先進的科學技術,極大地促進了採礦工程理論研究和技術應用的發展,使這些傳統的「老黑難」專業的就業環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的勘探需要背個小帆布包拿個小鐵鎚翻山越嶺去採礦,現在則是地球衛星定位系統勘測和自動繪圖;以前採礦挖煤需要肩扛手刨,現在則是電腦控制機械操作。尤其是被企業視為「手心裡的寶兒」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實際上真正在「前線鍛鍊」的機會並不多。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服務增加,前景不錯的。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以上建議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哦,望!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汽修,計算機,廚師,美容美髮,銷售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11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初中學習不好的話,可以學習汽車修理技術,這樣子比較好的,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方面的人才也是需求量比較大的,很容易就業的。

12樓:殘匯思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13樓:曉眸茶薦

只要認真學習,學什麼都可以噢,但是我覺得男生可以往廚師,汽車等方面發展。

14樓:小輝輝123的店

這個初中生呢建議繼續上好學學習呢,有學歷比啥都重要,然後呢學手藝呢還是這樣跟學習一樣,都是需要學習的。

15樓:叮叮咚咚啪

其實我覺得如果能學習的話,還是盡量學習吧。在社會上生活真的挺難。

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會計、汽車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烘焙這個手藝。

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乙個有前景的好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系統的跟外教學下。

19樓:桂雅潔

專業是有很多的,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不過最好是技能有,電腦,設計,電子商務,ui,不過你可以看下室內設計,行業發展不錯,掙得也不少,現在室內設計對學歷卡的也不嚴,技能熟練,就業就沒啥問題啦,你可以上網上新華---官網去看一看。

初中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初中生學不進去成績差可以學什麼技術

叮咚!我來也!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

初中生學習不好,以後真沒希望了嗎

這個就不一定初中學習不好就不一定以後就沒有希望,這就要看家長怎麼教育與老師的幫助,還要讓孩子明白學習不是給自己學的,最重要的是讓孩子明白每個年齡段所要擔負的責任。首先,初中生以後的路還有很長。條條大路通羅馬。路是自己的,不是因為學習不好決定的。學習是乙個出路,但你也可以選擇不走這條路,做自己喜歡的事...

作為初中生應該怎樣,好好學習?如何去做

1 有些家長對於這些教育方式的理解有偏差。比如 認為嚴格就等於訓斥 打罵 賞識就等於沒有原則的誇獎 寬鬆就等於放任不管 指導就等於沒有情緒感受的講大道理 2 有些家長在應用這些方法時對於度的把握不到位 還有夫妻兩人的教育理念嚴重不一致,都會使孩子在認知層面產生混亂 3 有些家長對孩子的情感交流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