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村莊丟失了,請問怎樣用九遊載入遊戲?

2023-05-11 11:40:04 字數 1979 閱讀 8762

1樓:什襲拉

口袋戰爭、天降奇兵和部落衝突都是乙個型別的遊戲。

部落衝突載入不進原有村莊怎麼辦

2樓:少年link愛追劇

在部落衝突中玩家如果登入不上原來的賬號,可以先檢視故障手機的賬號,然後在檢視正確的裝置上面登入的賬號。然後重新登入故障手機的賬號就行了。

部落衝突這款遊戲鼓勵玩家不斷進攻,通過進攻獲取資源然後公升級,建議在遊戲的初期玩家選擇野蠻人,弓箭兵和哥布林這三種兵種,其中的哥布林可以多造一點,然後在遊戲的中後期再考慮選擇什麼流派進行遊戲。

在玩家進行排兵布陣時,要利用好城牆,要盡量全部利用。同時在公升級時要注意公升級兩條牆的交界處。

遊戲講述了哥布林、野蠻人、巨人等部落,為了爭奪資源和土地,維持部落的長遠發展,而不斷了無數次的戰鬥的故事,玩家可扮演部落長,從村莊裡建造訓練營、兵營、城牆等建築物,擴大自己部落的實力,防止其他部落的入侵。同時,還能入侵其他部落,掠奪更多資源,使得自己的部落變強的。

遊戲簡介:部落衝突》(clash of clans,英文簡稱coc)是由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 oy開發的一款塔防類的策略手遊,該作於2023年9月24日正式公測。

遊戲講述了各部落為了爭奪資源和土地,進行了無數次的戰鬥的故事,玩家可為自己的村莊,建造訓練營、兵營、城牆等建築物,來壯大自己的軍隊實力,保護好自己的村莊,同時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奪更多資源,使自己的軍隊變得更強 。

3樓:溼兄

還沒開服23號15點就可以了。

4樓:自然智慧型樹

這種問題是因為ios系統中登入遊戲中心的賬號不同造成的,我們需要修改賬號才能解決問題。

先來檢視故障手機的賬號,再檢視正確裝置上面的賬號,然後重新登入故障手機的賬號為正確賬號。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game center】進入遊戲中心。

再來檢視可以正常玩遊戲的ipad上面的賬號,在ipad中直接開啟【game center】。

在歡迎介面中看到正確的賬號是以126郵箱結尾的。我們需要在iphone上也用這個賬號來登入。

再次回到iphone,點選遊戲中心的賬號,點選【退出】,退出當前的qq郵箱的賬號。

輸入126郵箱的賬號和密碼,重新登入正確的賬號。

登入成功後,在iphone中再次登入部落衝突遊戲,現在就不會再有要求重複載入的提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端,別登陸google+;ios端遊戲裡點設定,點關聯-這是原有裝置,覆蓋掉原來蘋果賬號裡的進度。

部落衝突載入原有村莊,按登陸沒反應

6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出現部落衝突載入原有村莊錯誤的問題,在手機上面開啟部落衝突,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部落衝突遊戲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左下角的幫助與設定,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 繼續點選賬號丟失,點選賬號丟失中的登入谷歌賬號,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部落衝突版本更新後原村莊找不回了,已經用遊戲中心賬號登陸也找不回,..然後遊戲裡會提示你本地有乙個幾本的帳號是否載入,載入就可以了、 上次我。

部落衝突載入不進原有村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載入不入原來的村莊的話,可能是由於網路問題,或者說是伺服器內部出現相應的網路波動所導致的這個原因,如果說出現網路不行的話,那麼退出重新登入。

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肯定是網路出了問題,退出之後重新登陸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可以找你身邊的人看一看別人是否也有這個問題。

10樓:網友

這樣才能找到原來的村莊。

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王子怎樣升級快,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怎麼升級 皇室戰爭快速升級攻略

一 國王等級提升方法 遊戲中即時對戰是主要的玩法,但對戰不獲取經驗,經驗獲取方式如下 1 收集卡牌 2 升級兵種 3 升級建築 4 部落捐卡 推薦前期存金幣,用來升級想要培養的卡牌,不夠碎片的話要去 購買。二 卡牌升級 卡牌升級主要是收集卡牌碎片,1級升2級需2張,2級升3級需4張,3級升4級需要1...

部落衝突百度版賬號丟失怎麼解決

給伺服器發郵件回答問題就可以找回進度,問題答得差不多就可以了,沒必要每個都是準確答案。只要大部分符合,工作人員都會把賬號幫你找回的。當初我丟失的時候也是記不清楚,有些問題也是寫個大概,照樣找回來了 希望你早日找回,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這裡有乙個找回教程你可以看看 安卓無關聯進度找回教程 回答您...

部落衝突怎樣IPAD關聯IPHONE賬號

可以通過game center來關聯。在 iphone和 ipad的game center上登陸同乙個蘋果賬號,之後在需要關聯的那個裝置上點選設定 賬號關聯 關聯iphone,ipad,接入gamecenter就可以關聯了。game center是蘋果的遊戲中心,類似google play的軟體,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