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9歲的我頭上就有了白髮,請問怎樣簡單快捷的治療

2021-07-05 07:44:18 字數 1271 閱讀 8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綠、紅、黃、紫)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可以補充人體的色素,對頭髮色澤的保健有益。另外注意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等。

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嚴重白髮,要及時**,保持心情舒暢,不要過度緊張、勞累。

生氣不如爭氣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低谷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氣,那麼你註定永遠是個弱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

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渣,然後將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爛、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為度。最後取出晾乾或低溫烘乾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飢餓時隨時服用。

將鮮桑椹1000克(或幹品500 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粘稠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每日2次。

取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後去掉皮尖,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待溶化後倒入桃仁中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克。

3樓:李二

這是少白頭啊!平時多吃黑色食物,少操心,生活要有規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醫生說,有可能是血液,還有可能是遺傳,他們也不肯定,我也是好多白頭髮

5樓:不該怎麼樣得

壓力大,心思重可能引起少白頭,還有可能是遺傳。多吃點 類似黑芝麻,黑米粥之類的。放寬心就自然而然的就好了 實在不行就把白頭髮焗油成黑色

6樓:逆著洸

雜發? 建議可以去看看醫生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睡眠不足,或許是你想太多了,

我19歲頭上就有幾根白頭髮,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

人們說的白頭髮不能拔,拔一根長三根,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你19歲屬於青春時期驟然發生的白髮,有的與營養障礙有關。精神因素也可影響頭髮變白。平時注意多休息和適當的鍛鍊,加強營養,不要熬夜。減少精神壓力。我現在19歲,為什麼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很正常的,和你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說明你血熱,注意休息,別...

我才18歲就有滿多白髮,請問我體檢當兵是否能通過

你這種情況叫 少白頭 據說是血熱造成的。沒有什麼好的 辦法,因為往往少白頭的人火力很壯,身體不錯,不是什麼病態,自然也就沒人要求去 它。體檢不會因為這個而決定你不合格的,體檢專案中也沒有這一項。但如果確實白頭髮太多時,會影響形象,家訪時可能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你可以在體檢前到髮廊去染一下頭髮...

我才19歲,就有很深的頸紋,該怎麼辦?看起來特別老

可以常練頸部保健操 練頸部保健操簡單而方便,輕輕鬆鬆就可以美化頸部,使 富有彈性,同時,對於久坐的女人們來說還可以減緩頸部疲勞感。做操的步驟 第一步,前 後 左 右交替轉動脖子,向前要使頭部捱到胸部,向後也要與地面平行 左右轉動時要儘量伸展肌肉。第二步,由左向右圓圈式轉動頭部,然後又由右向左再做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