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怎樣IPAD關聯IPHONE賬號

2023-01-12 21:30:04 字數 2074 閱讀 4614

1樓:傳神之人

可以通過game center來關聯。在 iphone和 ipad的game center上登陸同乙個蘋果賬號,之後在需要關聯的那個裝置上點選設定-賬號關聯-關聯iphone,ipad,接入gamecenter就可以關聯了。

game center是蘋果的遊戲中心,類似google play的軟體,許多聯網的遊戲都可以用game center在蘋果裝置之間關聯,比如跟部落衝突乙個公司的海島奇兵就可以用game center關聯。game center一定要儲存好密碼以防他人登陸。

2樓:秋中之陽

在gamecenter中登入與iphone一樣的賬號就行了。

3樓:宰宇蔭叢妞

你好,如果都是ios的話,直接在你的iphone的gamecenter裡面登陸你ipad的蘋果賬號,再登陸部落戰爭即可。

另附上其他平台關聯方法:確保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的部落戰爭,然後直接在ipad上進入部落戰爭,點選畫面右下側設定按鈕(三個齒輪組成的圖示),然後點選「關聯一台設施」--這是舊裝置」--我想關聯另一台裝置」,然後將獲得的**輸入你的新裝置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

4樓:貢爾柳羽多

可以通過game

center來關聯。在。

iphone和。

ipad的game

center上登陸同乙個蘋果賬號,之後在需要關聯的那個裝置上點選設定-賬號關聯-關聯iphone,ipad,接入gamecenter就可以關聯了。

gamecenter是蘋果的遊戲中心,類似googleplay的軟體,許多聯網的遊戲都可以用gamecenter在蘋果裝置之間關聯,比如跟部落衝突乙個公司的海島奇兵就可以用game

center關聯。game

center一定要儲存好密碼以防他人登陸。

5樓:佛翼慎源源

都ios直接iphonegamecenter面登陸ipad蘋賬號再登陸部落戰爭即。

另附其平台關聯:確保公升級新版本部落戰爭直接ipad進入部落戰爭點選畫面右側設定按鈕(三齒輪**標)

點選關聯臺設施--舊裝置--我想關聯另台裝置獲**輸入新裝置即希望能幫滿意!

部落衝突iphone怎麼關聯ipad

6樓:改琳溪

登入gamecenter,在iphone 的設定裡面,登入之後,在ipad裡也登入乙個帳號,進遊戲會提示該帳號已有村莊是否同步,點是就可以了。

如果是安卓系統的話,步驟2和3都適用,也可以通過繫結google+帳號來轉移。

ps:上述的方法可以讓任何裝置關聯任何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遊戲中心即可自動關聯。

8樓:晨曦d路飛

你要用你在iphone玩的那個平台的賬號用在ipad上就行了。

部落衝突要怎麼把ipad上的部落關聯到iphone上啊? 30

9樓:邵添別雅詩

在設定裡面有個game

center,你在兩台裝置上同時登陸乙個gamecenter賬號就可以了。

如果ipad的gamecenter之前沒有登陸過,就註冊乙個,不會刪除現有資料的。

10樓:又耳朵赤赤

在遊戲設定裡 照關聯新裝置。

部落衝突google賬號怎麼關聯ipad 裝置上

11樓:法溶溶板奇

右下角小齒輪。

》關聯另一裝置》這是原有裝置》我想關聯另一種裝置》得到12位關聯嗎。

然後在安卓遊戲內小齒輪》關聯另一裝置》這是新添裝置》輸入之前獲得的12位**就可以關聯載入進度。

我想把ipad上的部落衝突的號關聯到iphone上 然後iphone和ipad的遊戲中心也登陸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一開始是在ipad上玩的,現在想關聯到手機上,一直顯示遊戲中心沒登入!手機其他遊戲能關鍵到ipad上,你是怎麼解決的。

部落衝突問題,部落衝突問題

是不是改成其他名稱了?如 意見反饋 改進建議 問個部落衝突的問題,看下面 50 部落競賽開始的話你可以換部落,但是你不能在新部落做競賽任務,你只能在原部落做任務,但是無論你在哪個部落只要你在你開始的那個部落做過任務,競賽結束後你都可以拿獎勵 無論什麼事,什麼行業?乙個是你的專業。乙個是你的人品。中醫...

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王子怎樣升級快,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怎麼升級 皇室戰爭快速升級攻略

一 國王等級提升方法 遊戲中即時對戰是主要的玩法,但對戰不獲取經驗,經驗獲取方式如下 1 收集卡牌 2 升級兵種 3 升級建築 4 部落捐卡 推薦前期存金幣,用來升級想要培養的卡牌,不夠碎片的話要去 購買。二 卡牌升級 卡牌升級主要是收集卡牌碎片,1級升2級需2張,2級升3級需4張,3級升4級需要1...

部落衝突如何多次復仇,部落衝突復仇的太多怎麼辦?

那是別人來復仇你的,所以你不能再復仇了。據我所知,目前coc只能復仇一次。看來是被偷了不少資源,資源慢慢再打,這個遊戲本來就是弱肉強食 大魚吃小魚的遊戲,搶與被搶都很正常。只能復仇一次!喝喝清火茶!消消氣 氣大傷身!部落衝突不能多次復仇,除非你想復仇的人又打了你一次 不過你倆又沒有深仇大恨,復仇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