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百度版賬號丟失怎麼解決

2021-12-27 01:07:22 字數 1465 閱讀 6265

1樓:碎月無痕

給伺服器發郵件回答問題就可以找回進度,問題答得差不多就可以了,沒必要每個都是準確答案。只要大部分符合,工作人員都會把賬號幫你找回的。當初我丟失的時候也是記不清楚,有些問題也是寫個大概,照樣找回來了

希望你早日找回,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這裡有乙個找回教程你可以看看

安卓無關聯進度找回教程

2樓:銘逸遊戲**解答

回答您好,可以聯絡官網發郵件找回。

1、第一部點開設定:

2、點開幫助與支援:

3、選第3個

4、選第乙個

5、點選右上角的那個對話方塊

6、點了傳送系統會自動重新登入,然後再重複步驟1和2這時會發現右上角出現對話方塊,那個就是客服,平均幾個小時回一條訊息,收到客服的第一次回覆後會提示是否解決問題,點否,那麼可以繼續問。

找回的話是需要乙個覆蓋的小號等級不限,可用寶石秒,以及你所了解的大號的遊戲時間地點和名字等,大號一定要是死號很久再沒人登過的那種,按客服要求的格式發過去,成功他就會給你找回了 。

在剛開啟部落衝時,不要等他完全開啟開啟一半時,點選手機螢幕底下的中間那個鍵,就是讓手機恢復到選單,注意不是點選返回鍵點選設定,在裡面找到無線設定,把wifi關掉,然後回到選單,再點選部落衝突,這是他會顯示沒有網,出現你的賬號資訊,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改賬號,改完以後,再點選回到選單,把網開啟,再點開部落衝突,點選登入,就可以了!

1、首先我們要確定原先的裝置,一般用來玩部落衝突的裝置有手機,平板和電腦。我們現在教的是移動裝置,也就是手機和平板。我們要確定原先裝置的作業系統android安卓或者是ios蘋果。

3、那麼不同作業系統的要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開啟原有裝置登入遊戲。找到右邊的設定按鈕然後點選開啟。

4、開啟之後中間有乙個裝置選項,找到其中的關聯另一裝置賬號。點選進入關聯設定,選擇這是原有裝置。

5、之後又出現兩個選項,選擇我想關聯另一種裝置,點選之後會出現乙個**。這個**只有兩分鐘的有效時間,所以你可以在做這些之前就開啟兩台裝置。

6、之後是新裝置,在遊戲一開始登陸的時候系統會顯示關聯提示,如果跳過了也沒有關係。

提問怎麼聯絡官網

回答提問

就這手機號打** 是吧

回答對的

提問02863209138 對嗎

回答是的,看看能不能解決

提問好吧

不行啊 這個是崑崙客服 還是自動掛

回答稍等,給您查詢一下

提問好的

回答遊戲內聯絡客服:遊戲內點選設定,點選「幫助與支援」隨便選擇乙個然後選擇否就能打

注意:客服不是即時回覆,盡量回答正確客服問的問題就行。

遊戲內聯絡,就像寫信一樣,有時候客服很快就回了,有時候要一天才會回。

丟失村莊的花,要提供乙個小號,小號繫結的賬號會被客服換到大號上,以後就用那個賬號玩你丟的村莊就行,相當於拿小號換大號了。

更多31條

百度賬號怎麼加經驗?百度賬號怎麼公升級?

你問的是貼吧還是知道還是百科?如果是貼吧就多逛下吧,是知道的話就做點任務回答問題,如果是文庫的話可以做點任務,最好的是上傳點文件,比如學校或工作中比較實用的文件,如果是空間的話就多些點文字,放點美圖,多關注下別人的空間,去逛逛就來人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賬號怎麼公升級?4 每日日常的簽到也是必不可少...

百度賬號怎麼改暱稱,百度賬號如何修改暱稱,我已經設定過了,想改別的

你好同學,在設定裡面改,但是只能改一次,改一次之後就再也不能改了,謝謝。這個只有一次的改名機會,就是在你剛申請賬號的時候可以改,後來就不能改了。賬號如何修改暱稱,我已經設定過了,想改別的 打 給客服,嚴肅地要求更改自己的使用者名稱 丫的我也想改啊,當初沒注意就隨便起了乙個,現在想起來好後悔啊!擴充套...

自己的百度賬號ID怎麼查,自己的百度帳號ID怎麼查

可以檢視我的,裡面有自己的賬號資訊,名字就是你要的id,很容易看到。自己的帳號id怎麼查?例如在我這個問題的編輯介面,可以看到我的id就叫 孢子真好玩 再比如你的id是54042656 除了使用者名稱,每個使用者還有乙個 uid 可以這樣查。不要用自己的賬號登入,開啟自己的提問頁面,然後點選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