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肚子還有點痛是什麼情況,大便帶有血,而且還肚子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1-07-25 04:04:55 字數 1587 閱讀 2703

1樓:惲天心

大便出血分很多種

如果是便是滴血 可能是痔瘡

如果是便中有血或成黑色便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如果是便後衛生紙上有血可能是肛裂

還有輕微的腹痛

我想看了上面那些應該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吧去醫院看看吧

2樓:瞳寶

你的情況還是去看醫生,檢查一下便血的原因以及病情,然後對症下藥。

3樓:簡單的快樂白

你這個情況是多長時間呢?如果自己不清楚的話,請馬上到醫院去做乙個全面的檢查,本身來說便血已經是不正常,晚上肚子痛的話,是不是腸有問題?別在這上面討論了,你應該到就近的大醫院裡面去,醫生給你診斷**,祝你早日**。

4樓:邪月淚雪

大便出血、疼痛、肛部墜痛:肛部裡像有個秤砣,往外墜,這主要是外痔的症狀,輕者有脹滿下墜的感覺,重者則會出現重墜的痛苦。要是內痔被感染、脫出後回不去等現象,這樣也會導致劇烈的墜痛。

肛部的**其實和自我護理也很重要。 要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要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淨,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便血的患者特別注意,大便後不但要用肛部促癒清潔器沖洗,還需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的傷口會受到大便中細菌的汙染,如果不及時消毒,細菌滋生會造成病情惡化。

肛部促癒藥浴盆每天用溫水或燻蒸坐浴,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肛部促癒包醫院和網上都有,網上買的時候注意鑑別,比如有的患者買到的導氣管是**的不透明橡膠,氣味也刺鼻,醫院用的導氣管是透明的,和輸液管一樣的材質才對。肛部促癒藥浴盆醫院用的只有透明的,是和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真正起到架空透氣肛部的作用。

大便帶有血,而且還肚子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5樓:超級**王子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6樓:我愛青紅

可能是感染是細菌性痢疾,上醫院!

7樓: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加上樓上的!

8樓:守護遠處

若是大便帶血,是**痛的話,那是痔瘡

若是別的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那樣比較放心

大便出血肚子痛會是什麼病

9樓:槳皥

腸道黏膜破裂,導致腸內出血。個別人群因為出現腸道的淤血性腫塊,當破裂時出血使大便呈現黑色。此外,胃出血也可以導致大便黑色,但是伴隨肚子疼痛,可能屬於腸道性出血。

比較常見的在直腸區域。部分人群在直腸出血之後,數年後可能會查到腫瘤性疾病。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腸道的功能,是否有以上訊號,及時預防,保持健康。

此外,紅色肉類會加劇以上症狀,建議三個月內禁止。白色可以吃。如雞肉/魚肉等為主要。

你大便時要是肚子痛你就有可能得了結腸炎,吃陳李濟補脾易腸丸可以**,要是**疼痛就是得了痔瘡,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距離預產期還有14天,肚子有點痛,像來月經時候隱隱地痛 是什麼原因 快要生了嗎 要生的話,還有多久呢

是快生了,具體時間誰也說不好。近期別劇烈運動,別出遠門,家裡有人陪伴,有情況趕快去醫院,也許還得一兩周,也許明天就生了。你這是要生了,不出2天。有深色分泌物出現即為見紅,要入院待產啦。以免生到路上。注 孕36至41周均視為足月產。你的症狀和我當初時的症狀一模一樣。ask doctor 離預產期還有1...

吃完飯走路肚子痛拉肚子是什麼情況

腸炎,沒錯,去看看醫生,注意飲食就行了,不要拖,演變成慢性就有點麻煩了 吃完飯走路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吃完飯後 應休息半小時以上 方可運動 長期以往 會影響你的胃消化功能 引起胃方面的疾病 走的太著急了,呼吸沒有跟上,走路鍛鍊和跑步一樣哦,需要調節好呼吸。飯後慢走要注意不要走太急,注意調節呼吸。吃完飯...

「男性小便時小腹有點痛是什麼原因

小便伴隨有小腹疼痛需要考慮是膀胱炎因素引起,建議您需要做尿常規,還有泌尿道彩超方面的檢查,保持良好的飲食,排尿習慣,男性小便後尿道和小腹下邊疼痛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有 尿路bai感染的症狀。尿路感du 染是很常zhi見的,主要表 dao現為尿頻 尿急 回尿痛 嚴重者有答全身症狀。尿路感染可能和細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