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大便拉一點點帶血是什麼了,大便中有一點點血會是什麼原因呢

2021-04-16 00:05:49 字數 2422 閱讀 8918

1樓:快來為自己

考慮可能是有痔瘡,但是最好還是去醫院診斷,平時多注意飲食:增加含纖維高的食物。適合便秘或痔瘡患者食用,有利於大便通暢。

大便中有一點點血會是什麼原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鮮血就比來陳血好一點,陳血你源就必須

到正規醫院檢查,在這裡那就誰也說不准是什麼病了,鮮血就一定是痔瘡或肛裂。肛裂的症狀區別於痔瘡的就是劇痛和持續疼痛,而且便後的疼痛往往比大便時更疼,有時候甚至疼到第二天。所以你只要不是很疼就能定下來是痔瘡。

無論是痔瘡還是肛裂,只要是早期的**方法就是讓肛周血液迴圈,不一定非得用藥,主要是坐浴(便後在溫水裡坐,稍熱的水,但不能湯壞**)和提肛。就是沒有痔瘡每天大便後用50度左右的水坐浴20分鐘並清洗**也有好處的,不放心的話可以到正規醫院肛腸科做乙個**指檢,很快的,3分鐘就能查完,收費10元左右。

3樓:肛腸專家董平

血液從**排出,大便帶血 ,或全為血便 顏色呈鮮紅、暗紅或柏油樣,均稱為便血。便血一般

回見於下消化道出血答 ,特別是結腸與直腸的出血,但偶爾可見上消化道出血 。便血的顏色取決於消化道出血的部位、出血量與血液在腸道停留的時間.很多時候直腸噁變都是可以便血的!

目前主流的的**痔瘡的pph術,cook槍、hcpt等微創手術,傷口小,術後恢復快!適合於現代人緊張的社會節奏!

有了便血的症狀一定要到醫保定點肛腸醫院檢查**!

4樓:肛腸病諮詢醫生

根據你的描述,我bai分du析你應該痔瘡出血

。zhi

痔瘡出血是因為便秘dao、大便

回乾硬擦破痔靜脈團破裂出答血,或久坐,勞累,痔靜脈團壓力長期較高而破裂出血。

健康人偶爾出現一兩次痔瘡出血很普遍,人們常說十人九痔。

但是你也不要不在意,因為如果痔瘡長期便後出血,甚至便後痔瘡脫出**,那就需要手術**了,目前比較常用比較安全的是pph手術,當然花費也是比較高的。

因為痔瘡是外科病,吃藥效果不太好。現在你病情比較輕,建議你改變不良習慣,讓它慢慢自動**。

建議一:不要吃辛辣,過油膩食物,多吃青菜,比如菠菜芹菜以及穀物等粗纖維食物。建議二:

養成每天一次大便的習慣,剛開始可能沒便意,但是久了就能形成條件反射,注意是一天一次,慢慢培養習慣,這樣可以緩解便秘,大便對**刺激小了,痔瘡也會自動自癒。建議三:不忙的時候多做提肛運動,收縮上提**的運動(每天睡前,使**有節律地收縮30—50次),鍛鍊提肛肌的收縮能力,可以預防痔瘡的發生。

堅持按上面的要求做,相信一兩個月後就自癒了。

5樓:康源肛腸醫院

您好:**便血可能有以下情況:

1.結腸息肉:特點是**性便血,偶帶粘版液,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權此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秘史。

4.癌症:報考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

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6樓:漳州肛腸網

大便出血考慮由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痔瘡,肛裂,腸息肉,上消化道出血,腸癌等,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便血,對症**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是什麼色的如是深紅色多是胃的問題,如是暗紅色多是腸的問題,如是鮮紅色多是痔瘡方面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renjiancang 說的對

大便拉出來伴有一點點血,是怎麼回事?是上火了麼?

9樓:民間醫略館

一般出現血跡有bai如下兩種情

du況:

1:腸風 出血zhi (一般會伴隨著肚子dao疼) 引起這種情況、多半是內生活壓力大容、飲食不規律、

天氣炎熱等 都有可能造成出血。 一般沒有規律。

2: 痔瘡出血 (一般沒有感覺)但是在擦拭後,由於太用力、或者廁紙的摩擦容易引

起出血和疼痛。 一般血液是鮮紅的顏色。嚴重的痔瘡會成滴血狀。

無論什麼情況造成的出血,您都應該到醫院確診。 這也是對自己病情的了解,對身體的負責

。如果是痔瘡出血**方案推薦---挑**法 (乙個療程停止便血)

**痔瘡推薦:挑痔**----傳承中醫技藝,在人體腰、背部找到痔瘡的反應點進行**(不需要看患處)該**: 不開刀不住院、隨治隨走、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費用低、僅手術費用的10%、見效快 一般三個療程痊癒。

且沒有任何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早日**。

給自己一次選擇傳承中醫替代**的機會,挑痔**(上海)還您乙個原裝的**。

多做提肛運動,注意飲食規律和衛生, 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膩等食物,

肚子疼不舒服想拉屎只拉一點點一天廁所要去十來次這是什麼病

肚子疼不舒服拉屎拉一點點,一天去廁所十多次,你是腸胃不好,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這個你要注意了,如果長期這樣就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一兩天的事,可能吃壞了肚子。腸炎,建議去醫院看看,時間久了怕有併發症發生,別吃辛辣食物,每天喝白面疙瘩湯,少吃油膩炒菜,忌口乙個星期試試,這兩天一直...

每次大便都是一點點是什麼原因,每次拉大便都只有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消化過強,全部都消了.每次拉大便都只有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多吃富含纖維素食物,蔬菜水果如香蕉,木瓜,土豆,韭菜等等,就可以通便潤腸 為什麼大便總是大出來一點點,很細,是什麼原因 因為是通過腸道滿滿的蠕動擠壓出來的 內火大,影響消化系統,經常要大便,每次便一點點,是什麼原因?病情分析 一種可能性是病人大...

半月大的狗拉大便帶一點點血絲怎么回事

打疫苗期間不要帶狗出去至少半個月容易染病。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新買的狗買回來就去打針。如果是這種情況,可能在你買回家前已染上細小或犬瘟,發病期正好與你打針這個事重合,暴露了。如果是這樣能救活的機率只有一半。如果是狗狗一直都在身邊好好的只是打針後這樣才可以考慮是它胃腸的問題。不知道樓主你平時都餵狗狗吃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