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溫都水城做什麼車能到趙公口長途汽車站?

2023-05-11 07:40:03 字數 1012 閱讀 8004

1樓:網友

公交線路:快速公交3線區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温都水城乘坐快速公交3線區,經過6站, 到達東三旗南站。

2、步行約30公尺,到達天通苑站。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20站, 到達劉家窯站。

4、步行約720公尺,到達趙公口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擺渡知道大師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溫都水城。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巨集福大道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牛北路。

2.沿牛北路行駛公里,過辛莊橋,左後方轉彎進入g6輔路。

3.沿g6輔路行駛370公尺,朝g6/北京城區/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4.行駛290公尺,在入口,進入g6

5.沿g6行駛公里,過馬甸橋,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6.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積水潭橋/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

7.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

8.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西大街。

9.沿德勝門西大街行駛40公尺,稍向左轉。

10.行駛30公尺,在入口,進入二環。

11.沿二環行駛公里,朝玉泉營橋/南三環/京開高速/g10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菜戶營南路。

12.沿菜戶營南路行駛40公尺,過菜戶營橋,朝玉泉營橋/南三環/京開高速/g10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菜戶營南路。

13.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朝京開高速/南四環/馬家樓橋/南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45

14.沿g45行駛430公尺,過玉泉營橋,朝木樨園/木樨園橋/南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玉泉營橋。

15.沿玉泉營橋行駛260公尺,在入口,進入三環。

16.沿三環行駛公里,在景泰橋/南二環/光彩體育館出口,17.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南三環中路輔路。

18.沿南三環中路輔路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趙公口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北京檢車需要什麼手續,北京驗車 都需要 帶什麼證件

車輛年檢 個人 所需資料 1 行駛證原件。2 交強險副本。3 身份證影印件。4 車輛。行駛本,去年的交強險的保單,車即使沒問題也得調燈光,一百三十多塊。4.代辦北京違章我可以有你的日子,我懷抱著乙份欣喜,將明媚鐫刻,讓快樂揮灑,因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溫暖的回味。感謝今生與你相遇,...

在杭州做什麼月能掙5000,在杭州做什麼乙個月能掙

看你做什麼了!在現在社會,安分工作是掙不到大錢的。像傳銷 之類的不正規工作就能掙5千以上了,呵呵。保險嗎?至少是那種有底薪然後又是可以有提成的那種工作吧!杭州市月收入4500 5000怎麼樣?能生存嗎?5 杭州是有名的富人天堂,窮人地獄。如果你是本地人,有房,那個工資能過去,還能有點盈餘,否則會很拮...

河北省的車在河北違章北京能處理嗎

河北省的車在河北現場違 章只能在河北處理,非現場違章才可以在北京處理。交通違法行為在違法地和車籍所在地都可以處理。比如,河北牌照車輛在北京超速被電子監控抓拍後,車主在北京當地交管部門或河北交管部門違法處理視窗都可以處理,但假如是現場被民警攔下處罰開單的,只能到違法發生地,即北京接受處理。此外,高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