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檢車需要什麼手續,北京驗車 都需要 帶什麼證件

2023-01-14 08:30:04 字數 5885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年檢(個人)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身份證影印件。

4.車輛。

2樓:郗明悉雪晴

行駛本,去年的交強險的保單,車即使沒問題也得調燈光,一百三十多塊。

3樓:匿名使用者

4.2`代辦北京違章我可以有你的日子,我懷抱著乙份欣喜,將明媚鐫刻,讓快樂揮灑,因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溫暖的回味。感謝今生與你相遇,從此我的心不再孤寂;感謝這樣的乙個你,豐盈了我的歲歲年年。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多年後,生命裡來來去去的人多得我都記不清楚名字和面孔了,我才明白一件事,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傷心,只是自尊受到了打擊和挫折,真正能夠傷到我們的心的人,這一輩子也只有那麼幾個。——我亦飄零久》

4樓:time王凱馨

車主在去進行驗車前,需要帶上:駕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行駛證、車主身份證原件、滅火器、警示牌、原來的綠標。

在帶齊了所有的證件之後,先去北京市交管局**(

cn/) 查詢有沒有違章。如果有違章的情況就先繳納,在繳納了兩個工作日以後,再去進行驗車,不然是不會給車主檢驗的。而且,如果有比較大的剮蹭,那麼還是先修車,不然也會出現一定的麻煩。

另外,在北京是可以進行在異地驗車的,但必須在原車輛註冊登記的車管所提出相關的申請,並且辦理異地驗車證明。拿著辦理好的證明就可以在當地的任何乙個機動車檢測場按正常手續辦理年檢車手續。需要帶:

異地驗車證明、行駛證、滅火器、三角警示牌、有效的交強險保單(副本),提前在網上查一下有沒有交通違章記錄,如果有必須先處理掉再去檢車。

車輛什麼時候需要進行驗車。

1、營運載客汽車在5年以內會每年檢驗1次;而超過5年的,一般是要再每6個月檢驗1次;

2、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3、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如果是在6年以內,每2年進行1次檢查;超過6年的,每年都要進行1次檢驗;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4、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5、拖拉機和其他的機動車每年進行1次檢驗。營運機動車在規定檢驗期限內一旦經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不再重複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6、超過報廢年限的車輛是不可以進行再過戶(買賣),但可以繼續使用;買賣的話可以先到車管所辦理該車的報廢單(登出該車的檔案),然後買賣。

5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行駛證、車主身份證原件、滅火器、警示牌、原來的綠標。

北京驗車 都需要 帶什麼證件

6樓:汽車達人孫尚香

1、行駛證原件、有效期內的交強險副本、身份證影印件、車架號拓印條、處理完所有違章記錄、車牌螺絲為防盜螺絲、車輛燈光確保正常;

2、年審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上牌六年內的車只需要到車管所或年審站換領綠標,無需上線驗車;

3、另外一種就是車齡已達6年以上15年以內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審站驗車達標才能通過年審。年審需要在交強險有效期內,並且沒有違章。驗車主要檢查尾氣是否超標、燈光有沒老化或改動等等;

北京機動車年檢需要什麼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區的車輛年檢需要車主攜帶身份證\行駛證\,開車去車管所辦理。要求沒有未處理的違章記錄,保險沒有過期,特別是交強險。此外車船稅是和交強險一起買的,不能有未交記錄。

對了,北京市有16個檢測點是週六照常進行車輛檢測的,只要檢測合格可以當場發檢測合格標誌。你可以直接進入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官網查詢具體的檢測點,在車務公開裡查詢週六上班的檢測站。你只需要開車去並攜帶行駛證和身份證。

8樓:宋覓晴方添

車輛年檢需要什麼資料。

?答:被年檢車輛強制保險保帶正本,行駛證真付本,缺一不可,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年檢即可。

檢車需要什麼手續

9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簡單身份證原件行車證原件、影印件交強險單副本要效期內車刷乾淨。

2、先號視窗買錶邊告訴填拿著表五號視窗登記拿著拓號,用紙外面停車找交警拓號(印駕號知道哪先問買車4s店駕號哪)。

車輛年檢: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給車輛做體檢。

10樓:啟偉

所需要攜帶的手續:

機動車年檢需要準備一系列的資料,包括身份證、行駛證(含行駛證和車身照影印件)、交強險副本、綠色環保標誌,當然也不能少了待檢測車輛。如果是委託辦理,則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都要齊全。

帶上車上原本裝備的事故警示三角牌和微型滅火器,並確保氣壓標識位於綠色正常範圍內。另外如果車輛有違章記錄,需要交納交通違章罰款,才能夠順利驗車。如果車輛太髒會被要求去洗車,因為需要驗外觀拍照,所以驗車前最好先洗車。

11樓:網友

汽車年檢需要帶的資料:

(1)交強險:

準備車輛年檢的一項就是看一下含車船稅的交強險有效日期,如果已失效或者在審車日期後三個月之內到期,建議提前辦理按期續上,避免耽誤驗車。一般來說,車主在上新一年的商業保險時,保險公司也會將交強險和車船使用稅等相關保險一併**給車主,保險公司會代為購買。

(2)車主或代辦人的身份證。

(3)車輛行駛本。

(4)清除違章。

驗車之前到交管局的網上檢查自己的車輛有無違章記錄,如果有違章盡快處理,然後再上網查詢,直到網上顯示沒有任何違章記錄。

12樓:不喜歡

一、攜帶證件: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副本)、驗車人身份證、三角警示牌、滅火器。(處理車輛違章、車身不允許有改裝)

二、證件說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分為正本和副本兩頁保單,驗車時需要提交保單副本,並且副本由年審機構給予收回。攜帶身份證是指誰開車去驗車就攜帶誰的身份證。

13樓:新車主驛站

6年內年檢,去車管所或者交警大隊即可辦理。 需要行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以及身份證原件。 帶好材料後,填寫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即可。

14樓:猶古之視昔

請問檢車應該需要什麼手續呢?

15樓:賽藍寇光臨

我剛驗完車,帶著行駛本,還有車上的上次驗車的檢標(貼車窗上那個,如果有的話,人家會撕走),還有交強險的一張保單,那保單左邊上寫著,交給交管局的那張。就行了。

16樓:小胖

車輛年審需要在交強險有效期內進行,如有違章記錄,要先處理,檢車主要是檢查尾氣是否超標、燈光以及一些機械問題的。

17樓:饒煦池景明

帶好駕駛證、行駛證、交強險保單原件。其實和個人車輛的檢測手續和過程是一樣的。

18樓:望揚興巧蕊

行駛證、半年以上的保險單、車架號、發動機號、人民幣!

19樓:夏凡庾慧美

你是自己檢車還是去4s店檢車?一般自己只能看看發動機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資料。

車輛年檢(個人)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身份證影印件。

4.車輛。車輛年檢(單位)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證(蓋鮮章)4.委託書(蓋鮮章)

5.**人身份證影印件。

21樓:應闌次念文

必帶資料:

1、車輛行駛證原件。

2、車輛行駛證影印件1份(車輛詳細資料面和年檢紀錄面,共2面)

3、車主身份證(原件)

4、有效保險單(必須含交強險)

5、有效保險單的卡影印件1份(一張對折的小卡片——我是平安保險,其他公司的不太清楚)

6、杭州市通繳卡。

7、排汙證(如果首次年檢而沒有排汙證,檢完通過後會免費補發)

注:以上覆印件可以影印在同一張a4紙上。

流程:第一步、到辦公視窗,交車輛檢測費135元,領《機動車定期檢驗表》和3張拓印紙;

第二步、再到指定視窗,交車輛使用稅200元;

第三步、旁邊視窗,憑通繳卡交下兩個年度通繳卡費1320元;

第四步、用拓印紙拓印車架號和發動機號,並貼在《機動車定期檢驗表》相應位置。

第五步、開始排隊了!我擠,我擠,好擠啊!隨大流,流到底,終於也有排在第乙個的時候。車別熄火,下車遞表走人到出口,正常情況5分鐘夠了;

第六步、接車停好,回到辦公視窗,取回通過的《機動車定期檢驗表》,再按指示到其它視窗領取已年檢字樣的不乾膠和列印了已年檢字樣的車輛行駛證;

第七步、走人。

22樓:蠱箛

1.先準備好汽車行駛證和身份證原件,如果是委託辦理,則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都要齊全。

2.到檢測站辦事廳的諮詢領表視窗領取乙份《機動車定期檢驗表》。如果是委託辦理,還須領取乙份。

3.把車停在專門的檢測場所,並按秩序排列整齊,一般會有站裡的專業人員幫「刷」汽車發動機號碼。

4.把《機動車定期檢驗表》和《委託辦理檢測業務申請表》一起,加上身份證再回到辦事大廳交錢。

5.領取**之後,回到檢測場汽車上去。

23樓:猶古之視昔

請問檢車應該需要什麼手續呢?

北京,驗車需要哪些材料啊?

24樓:和哈和呵

1. 車輛行駛證原件;

2. 來驗車人的身份證原件;

3. 有效的保單原件(交強險只需帶公安交管部門留存聯);

4. 檢查您的車上應備有滅火器和警示牌(「!號三角架)。

拓展資料

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

按《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給車輛做體檢。車輛年檢可以及時消除車輛安全隱患,督促加強汽。

車的維護保養,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對於車輛年檢在《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等檔案中有相關規定,在年檢前需要一些準備工作。

(例如知道一些相關資訊,網上預約,流程,車需要注意的問題等)以保證能夠正常順利通過,年。

檢有初次和定期年檢,也有一些相關政策。

車輛年檢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驗車,《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有關規定:

第十六條: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

1次;(三)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

的,每6個月檢驗1次;

(四)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五)拖拉機和其他機動車每年檢驗1次。營運機動車在規定檢驗期限內經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不再重複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六)超過報廢年限的車輛不可以再過戶(買賣),但可以繼續使用;買賣的話可以先到車管所。

辦理該車的報廢單(登出該車的檔案),然後買賣。

2023年5月17日上午,公安部、國家質檢總局聯合下發《關於加強和改進機動車檢驗工作的意。

見》,其中規定公安、質監等**部門不得開辦車檢機構,已開辦的,9月底前必須徹底脫鉤;自9

月1日起,試行非營運轎車6年內免檢;不得指定檢驗機構,推動機動車異地年檢。

參考資料。

外地車在北京驗車可以嗎?需要什麼手續

年檢,年檢地點權可以選離自己近的地方辦理。以下我自己週六辦的年檢供參考 河南的牌照,小型汽車非營運,地點是北京市學院路機動車檢測場 離得近 下午比上午人少,排隊分提前預約和非提前預約兩隊,首先是車輛外觀檢查,檢查通過後會給乙個 去大廳繳費,繳費過後排隊等著工作人員安排車輛排程,有工作人員開走去檢車,...

異地審車都需要什麼手續

異地審車都需要以下手續 1 車主要在原註冊車管所開具委託檢驗通知書,同意委託某地的車管所進行該車輛的年檢 2 車主到受委託地車管所查詢資訊 3 車輛送檢 4 列印年檢合格證 5 網上資訊傳回原註冊車管所。車輛年檢完畢後,車輛的年檢資訊通過網路傳回原註冊地車管所。法律依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

車險需要什麼手續,辦理車險需要什麼手續

手續如下 投保車輛行駛證 被保險人的組織機構 影印件 被保險人為 法人或其他組織 的 被保險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被保險人為 自然人 的 投保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 車輛合格證 新車購車發票 車主出具的能夠證明被保險人與投保車輛關係的證明或契約 被保險人與車主不一致的 約定駕駛人員的 機動車駕駛證 影印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