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水田社群,坐什麼車能最快到達世界之窗

2022-04-10 16:55:03 字數 534 閱讀 3105

1樓:a與時間賽跑

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從 水田社群(水田市場)站 乘坐 651路 (坐5站)到達 國泰家私城站下,走到「龍勝地鐵站」

換乘 地鐵龍華線(4號線) (坐10站)到達 會展中心站下(不用出站,按站內指示)

換乘 地鐵羅寶線(1號線) (坐7站)到達 世界之窗站下(從j出入口出。走約30公尺到世界之窗)

方案2:

從 水田社群(水田市場)站 乘坐 332路 (坐12站)到達 陽光工業區站下(落車站臺等車)

換乘 392路(區間) (坐15站)、 392路 (坐16站)到達 世界之窗地鐵接駁站總站下。走約420公尺到世界之窗

方案3:

從 水田社群(水田市場)站 乘坐 310-315環線(315路) (坐37站)到達 世界之窗②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560公尺到世界之窗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交水田社群站坐332或651或654或866或m379或m378或m243路到塘頭路口站下,換乘392區間線到世界之窗(地鐵接駁站)站下車

北京南站下車後坐什麼公共汽車能最快到紀家廟

走到公交站坐 特8內快 一輛車直達,全程約7.0公里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3公里,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2 乘坐特8內快,經過2站,到達夏家胡同站3 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紀家廟 這是最快的辦法,否則還得換乘等車等地鐵 1 北京南站南廣場乘坐529路,經過5站在 玉泉營橋東 下車 2 從 玉泉營橋東...

從樂山坐幾路車可以到達車子鎮奇石街在什麼地方下車

到車子的只有10路哇 終點站就是車子 10路,終點站,下車可以喊三輪車,也可以問哈別人,車子很小的 坐十路車,終點站就是車子鎮。y請問,從樂山到車子鎮奇石街,坐幾路車可以到達,在什麼地方下車 樂山車子鎮到張公橋 5 10路車 在車子鎮上車 觀音站下車 右手邊不到100公尺就是張公橋 從樂山車子鎮到高...

從明港機場坐什麼車才能到正陽,我在明港機場坐什麼車去正陽才方便?

先乘坐機場巴士至信陽汽車站,再換乘到正陽的客車 8 00 9 00 10 00 14 00,車程約2.5小時,票價25元 我在明港機場坐什麼車去正陽才方便?明港機場有開往信陽東站的機場大巴,是44座宇通新能源純電動客車,執行時間自早上5 30起至23 20結束,周 一 三 五 七每天 7班,周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