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歷在北京能找什麼工作,現在的北京大專學歷還能找到工作嗎?我說的是一般的工作

2022-09-14 13:25:02 字數 1469 閱讀 2162

1樓:造價大事件

高檔賓館的服務生吧。這個前提要你會英語。

還有市場銷售員。也要你會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是門砍越低的專業越難混。必須有一計之長啊!比如行政,人力,文員,銷售等。

因為那些工作誰都能幹,有關係有認識人的就能把你頂下來。這個社會是門砍越低的專業越難混。必須有一計之長啊!

這年頭文員工作基本上已經不存在了,因為乙個文員都是要身兼數職,比如內勤,出納,筆和紙的採購,員工考勤,所以一般公司都直接找個大專畢業,會計專業的出納,節省人力成本啊。現在的公司都是技術,財務,銷售這三塊。學理工的搞技術,學文的幹個出納兼文員、會計管個賬。

剩下的就是跑銷售,都有業績限制的,完不成任務與就拿個600元底薪,壓力太大,累死累活,還得受氣。現在競爭太激烈,銷售不象過去那麼掙錢了,而且做銷售很難找物件,因為不穩定。聽說天津現在各行各業奇缺人才,已達到瘋狂的地步了,有乙個要乙個,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去智聯招聘和天津易才網上看看吧,查查能搜出的崗位數目,還是比較有說服力的。天津現在提供的就業崗位好像僅此於北京,不過北京求職的人太多了,全國的大學生都往北京擠,天津好一些吧。

現在的北京大專學歷還能找到工作嗎?我說的是一般的工作

3樓:**生活

可以啊,現在產業結構調整的很好了,各個領域都需要初級工人,保安、快遞員都可以做,而且收入也不錯啊

4樓:

能找到一般的工作,還有很多只有中學學歷找到了一般工作,只要你肯幹。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任何人都可以找到,看找到的合適不合適,沒有學歷的也照樣找到工作,

6樓:共同發達

完全可以找到工作的,無非就是工資低點,或是累一點。只要自己要求不是太高,找份工作是沒有問題的。

7樓:本元菱

能好找,但掙錢就行,出大力也行,淮讓咱們沒有文平了,

8樓:嘉航

有些工作不看學歷,

只要能吃苦就行,

比如保安、快遞、計程車等。

大專學歷可以在北京找工作嗎?

9樓:星座王老師

可以在北京找工作。不過大專學歷的文憑比較低。應聘有些公司學歷達不到要求。不過北京的工作機會比較多。你找乙份工作,還是比較容易。

現在大專學歷能在北京找什麼工作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大專學歷想在北京找乙份好工作是非常困難的。除非你非常有能力,不然你可能連進入面試的資格也沒有。

本人大專學歷 請問在北京能夠找到乙份什麼樣的工作?

11樓:巨集博唐老師

您好,巨集博幼師回答:大專可以考幼兒教師。工作還不錯。

我現在28歲了,在工作,還適合自考專科學歷嗎

你好 自考屬於繼續教育,學習形式比較靈活,費用比較低,屬於提公升學歷層次的理想方式。自考比 高考 開放教育難度係數要大,相對應的含金量也相對更高。可以參加 高考,通過考試入學,函授專公升本學制2.5年,畢業通過考試可以申請學士學位,但是你的專科必須畢業後才能參加考試。我今年28歲了,想自考大專文科,...

中專畢業找工作中專學歷能找什麼工作?

我來回答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特別能了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學歷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企業招聘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 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乙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向和你的期望值 指的是你的工資要求 培養公升職機會 福利待遇等 然後...

我是本科學歷,想到北京找找工作,能掙很多錢就行,我不怕辛苦,都有哪些工作

先投簡歷吧,有合適的會約你面試的 本科畢業北京什麼工作能每個月賺6000以上 不容易,腳踏實地吧你 普通服務工作乙個月就2000多元3000元而已北京物價貴房租貴 很多普通本科就3000多元的工資,有些高工資你專業不對口也不要你 很簡單的有技術就可以啊 開鎖工,快遞員,送餐員,工地 我是北京的,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