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季青到北京東站做什麼車可以到啊

2023-01-03 06:05:03 字數 1280 閱讀 7283

1樓:天使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運通113路(吳莊-來廣營),在南湖東園換乘752路(京南交易中心-韓家川北站),抵達九龍山。 約公里。

線路2: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664路(原973)(城鐵上地站-蘋果園地鐵),在蘋果園換乘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四惠換乘715路(四惠-曉月苑小區),抵達北京東站北。 約51.

79公里。線路3: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運通101路(廣順南大街北口-門頭溝藍龍家園),在花家地北裡換乘752路(京南交易中心-韓家川北站),抵達九龍山。 約公里。

線路4: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740路內環(十)(十八里店村-十八里店村),在窯窪湖橋換乘31路(朝陽公園-北京華僑城),抵達北京東站。 約公里。

線路5: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983路(王佐汽車站-東窯),在望京醫院換乘752路(京南交易中心-韓家川北站),抵達九龍山。 約公里。

線路6: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740路內環(黃土崗村-黃土崗村),在窯窪湖橋換乘31路(朝陽公園-北京華僑城),抵達北京東站。 約公里。

線路7: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733路(嘉園-香山),在麗澤橋換乘988路(馬泉營-菜戶營),抵達九龍山。 約公里。

線路8: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840路內環(黃土崗村-黃土崗村),在小武基橋北換乘752路(京南交易中心-韓家川北站),抵達九龍山。 約公里。

線路9: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952路(良鄉偉業家園-頤和園新建宮門),在豐台路口換乘715路(四惠-曉月苑小區),抵達北京東站北。 約公里。

線路10: 從東冉村出發,乘坐913路(下辛堡-高家堡),在利澤中街西口換乘752路(京南交易中心-韓家川北站),抵達九龍山。 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740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四季青橋北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08(四惠橋-單店) 在 四惠橋 站上車, 在 北京東站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先乘 347(八大處-新街口豁口) 在 四季青橋東 站上車, 在 新街口豁口 站下車; 換乘 635(二里莊-康家溝) 在 積水潭橋東 站上車,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朝陽公園-北京華僑城)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北京東站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840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四季青橋北 站上車, 在 朝陽公園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3(黑橋南站-大瓦窯村) 在 朝陽公園橋北 站上車, 在 北京東站北 站下車; 全程約30公里。

新手去杭州四季青批衣(急,去杭州四季青買衣服 急急急!!

關於老闆喊價的問題,不同的人不一樣,基本上都是50一下的貨,單買的話大約就30一件,這個不高也不低 要的高了就攔腰砍,三樓的部分老闆都不喊價的。其實t就7,8塊,還有這兩年流行的雪紡料也是13塊就行了。單買雪紡的話大約是20 40之間,看質量,款式不一樣的。多跑跑看看,多比較比較,還有別後來想買了找...

夢見家裡院子有四季青

夢見錢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但你夢見好多錢 這不是個好兆頭。並且還在你家,看來家裡要有不順,不過不用但心,破財免災,在財這方面不要不捨得!只有這樣才能渡過次災 以後必會大順!院子裡種竹子好嗎 院子裡面種竹子是不好的。風水角度說竹子是不可以種在院內的,因為陰氣很重。可以把竹子種在院子的外面,那是可以...

插枝的四季青怎麼養活

四季青是屬於冬青科的植物。分布於我國長江以南各地,常生長於疏林中。其根 葉均可製內藥,容主要功效是清熱解毒 生肌斂瘡 活血止血。冬青 常綠喬木,高可達12m。樹皮灰色或淡灰色,葉互生 葉柄長5 15cm 葉片革質,通常狹長橢圓形,長6 10cm,寬2 3.5cm,先端漸尖,基部楔形,很少圓形,邊緣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