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 黃月英怎麼玩,真3黃月英出什麼裝備?

2023-05-11 01:30:02 字數 2499 閱讀 1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月呢。玩法滿多的。學1級閃爍,然後f是要最先昇滿。

1級大的時候,不要學。1級大,實在太垃圾了。2級就還過的去了。

那個加速技能前期可學可不學,看對方壓制的怎麼樣和配合英雄是誰。

裝備,個人喜歡第一件出7星。然後武士刀。還有錢就玄武或血斧或武士刀。

個人喜歡暴力的。保命靠意識躲避。也有人喜歡第1件就出玄武,保命硬打都不錯。

個人感覺前期先出攻比較好。因為攻高,好a兵打錢。實際上真3,前期打錢是最難的,打到後期。

小兵就無視了。新手的話,還是先合幾個力量手,撐撐血。好保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構想了一下,由於一直沒a到,還沒實施。

黃月英是敏捷英雄,出來1級閃爍,然後提攻速的和黃十字互點,有大則加大,出門三樹杈兩敏捷鞋子,剩下的買紅。

前期就賺錢好了,有了三千六就可以回家出個風行了。然後就開始偷人,靠近對方,開攻速,開風行,繞到後方,開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不ctrl+c然後crtl+v了。

我就說幾個要注意的吧。

第乙個:大招10級 11級 連加 因為前期沒什麼用。

第二個:首件裝備推薦出玄武 敏英血少 w國的乙個連續技 很有可能被秒殺 也有人喜歡首出七星 但是七星只有一次魔免機會 這個也看個人喜好吧 而且七星的** 呵呵。

第三個:加點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 我正常都是一級b 加滿f 然後全屬性 連加大 然後再屬性 加不了屬性就加b 有大加大 最後才加攻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似乎是 閃爍 f加滿 前期對點 不點大招 10j連生兩次大 一般順利的話就直接七星 不順利就 兩護腕 玄武。有錢了就血斧武士刀 隨便出了。

真3黃月英出什麼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黃月英是刷錢最快的英雄之一。

出門裝備有講究,可能你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我在這裡說說一般玩月英的玩家的出門裝備:

自選樹枝 1飾環 3紅(不帶藍)

飾環 2紅 1藍 (帶藍)

本人認為第一種出法比較適合,藍一般不會不夠用。主要看玩家自己操作。

隨機飾環 2樹 3紅 (推薦)

飾環 剩下帶紅。

3、一鞋子2樹脂 剩下的帶血和藍。

開始出門帶鞋,我覺得作用不大。黃月屬於高敏攻擊輸出英雄,加攻擊比買鞋划算;再說,殺人靠走位和技能(閃爍),逃跑直接閃爍,所以開始鞋的用處不大。

前期:第一招公升閃爍,用處在於出門遲了(隊友搶藥),可以走快點。

路人局要厚著臉皮搶藥。只要手快,前三個藥都是你買的,就來得及去下邊引怪,第一波兵就可以。殺了2個65經驗之後引老虎,廢掉小兵,然後去下路據點a魏國小兵(塔a6次之後黃正好能殺步兵,a2次之後黃能殺弓箭,rp好的話就能有3~5木頭了。

a兵,壓線,月瑛比較怕的是張合(強烈bs)司馬(強烈鄙視,不去中間,到邊路晃悠),郭嘉(無限鄙視,沒有理由)曹仁(如果和你一路的人強,則殺之,6曹仁就是乙個bug)

初期一定要猥瑣打錢,小規模衝突不要參戰,如果很多人pk的話,就到旁邊陰著,到戰局中間放完f就跑,記住:美女是不和他們拼命的!

打錢同時也要注意四周情況,2個人一般殺不死你(畢竟有1000血左右,而且有閃爍),但如果三四口子過來就危險了。所以要記住***的話:敵進我退,我退我去殺兵。保命才是第一位的!

中後期:到了11級左右,估計大概也有3000了,這個時候看情況買東西:

我的經驗:本隊佔優勢時,盡量出七星。雖然很貴,但到了後期值得。

七星+神速符+玄武+血斧/青缸/大地+退魔 (血斧暴擊對大招無效)

注:出完七星再出玄武的原因是團戰時,開大,開玄武,開加速,基本玄武時間到了,七星還能檔一招。對面也差不多了。

本隊佔劣勢時,先玄武,再武士刀(價效比還行)

玄武+神速符+武士+七星/月下/青缸×3 (月下太貴,不實在)

神速符一定要出,在11級前後出就行,前期打打錢吧!在攻擊不高時,不必追求攻速。

七星、血斧、青缸本來就貴,但黃月屬於後期爆發型,同馬岱一樣,輸出攻擊,這種裝備是需要的。

風行,感覺有點雞肋的味道。不太適合黃月,畢竟黃月有閃爍。就如同黃月出飛鞋一般。

退魔可以考慮合,殺人、逃跑、救人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裝備應該是黃龍 7星 月下 飛 玄武 衣服或者大地 吸血 為什麼不出學府 因為學府後期那個100的傷害沒彈射 到後期 100的傷害有實在不行 黃龍就不一樣了 出裝備一般是多屬性+紅 月音應該算是真3敏捷裡 敏捷比較底的 如果沒的 月下的敏捷 攻擊速度真的很慢 即使開了狂氣 也快不到哪去 出了月下就不一樣了 我有一把 在11 ar房間裡 5秒鐘 以上裝備 瞬間殺了對面5英雄 還有為什麼要出飛 不出神速 1防止給追殺 2追殺他人 30的速度 對於出了月下的黃大姐根本不算什麼 還有 我一般最後才出個飛 前期盡量出7星 為了刷兵刷野 如果對面群體控制多的話 如張飛 諸葛 gj 就先玄武再7星 再月下 再黃龍 前期壓力大就出2個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斧,月下,七星,3冰,飛鞋,玄武。

黃月英一開始是江東的人吧

黃月英,三國時荊州沔南白水 今湖北襄樊 人,沔陽名士黃承彥之女,諸葛亮之妻,諸葛瞻之母。本名於史無載,月英 是她在民間傳說中的名字。黃承彥以黃月英有才,向諸葛亮推薦,請求配婚,諸葛亮答應後遂與黃月英結為夫妻。相傳黃月英黃頭髮黑 但知識廣博。但也有一說指黃月英本人極美,因此遭到鄉里其他年輕女性的嫉妒而...

為什麼諸葛亮要娶黃月英當他妻子

諸葛亮妻子樣醜,但他卻慶幸自己娶到了一位賢德的媳婦呢。黃月英到諸葛亮家後,親操杵臼,兼顧農桑,裡裡外外的粗活兒與瑣事,都按部就班地處理得妥妥貼貼,諸葛亮自然是身受其惠。不止是諸葛亮本人受到了這個醜媳婦無微不至的照顧與侍侯,就連他的朋友博陵崔州平,汝南孟公威,穎川石廣元及徐元直等人,也時常在隆中諸葛亮...

諸葛亮的老婆黃月英是醜女?真的假的?

諸葛亮的老婆黃月英的確是醜女,但也不能說是太醜,只能說是長得一般,諸葛亮就是看中她的才華才和她結婚的。諸葛亮的老婆黃月英是 三國演義 的作者羅貫中給讀者灌輸的,其實黃月英並不醜,而且貌美如花,其父為了避免不恥之徒騷擾,才放出風說自己的女兒非常醜,所以羅貫中就在書中如此記載。諸葛亮的老婆確實是比較醜的...